男朋友媽媽不喜歡我還要繼續嗎

時間 2021-06-01 21:57:24

1樓:閒閒

你婆婆也不容易!

你可以慢慢的改變他媽媽的觀點,可以看出你是乙個傲嬌的小公主。你的行為不改變,但是你可以改變他媽媽的觀點,慢慢來吧,我覺得你婆婆是個好人。

就是最壞心好的那種好人。他想讓你滾進去,可能沒有想那麼多,但是他可能真的喜歡你,把你當成一家人。包括你男朋友爺爺去世,他讓你去,實際上是承認你這個兒媳婦。

他在說他女兒壞話的時候,可能就是和你吐槽,他覺得心裡麵不太舒服,他確實是乙個不會處理事情的人。這時候你就應該說和他們,實際上他是等你勸的,你說媽,嗯,大姐也不容易,互相體諒吧,親母女哪有隔夜仇啊,可是別到外面說大姐的壞話啊,大家會笑話你的。

嗯,你該怎麼做還是怎麼做,比如說嗯,他說你懶啊什麼的,你就說,唉呀,我確實有點懶,慢慢改吧。你最好了,什麼的。

和你男朋友怎麼說呢,首先要說他媽媽真的不容易,但是你很委屈,嗚嗚嗚。然後讓你男朋友幫你啊。當著他媽媽的面,你也可以這麼說。

還有看起來他家挺有錢啊,所以男人出軌這件事很正常,年輕的時候可能性不大,但是他歲數大了,男人出軌,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所以你應該同情他,男人出軌並不是他的錯。

你們還是有機會和好的。放下對他的誤解和拼接,好好的融入這個關係,給自己的形象加分是你應該做的,當然最主要做的是把握住你男朋友的心和錢。

加油,你會做乙個好主婦的。

父母親戚都不喜歡我男朋友 我還要繼續下去嗎?

伸長脖子的鹿 額!時間會讓你看清真相!你是被愛情沖昏頭腦了!你覺得他變了嗎?人是很難改變的,不要妄想自己有能力去改變誰,那注定一身傷痕! 醉小汐 指望浪子回頭?醒醒,為什麼有你這麼傻的女孩紙。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句話真的不是說說的,你哥朋友還是夠意思的,你才認識他多久,人家發小認識他多久。不要講什...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我們還要繼續嗎

1169607 我覺得他可能是把你當好朋友吧,或者死黨那種關係。但是畢竟是異性難免動機不夠純粹,生物那種對異性原始的衝動是很難克制的。你提到他很悶不夠主動,或許他的知心朋友並不多,平時交際圈也不廣。遇到你這樣熱情 主動的迷妹心裡很開心,想和你做很好的盆友,但又不至成為相伴一生的伴侶。比上不足,比下有...

男朋友的媽媽不是很喜歡我還要不要繼續這段戀情?

下一段路 不知道你是真傻還是自私!首先你們剛在一起的時候人家媽媽對你是特別好的。就算你不相信人家是真心的,至少也看到人家嘗試了。反而沒有看到你有什麼付出。其次,有些話聽聽就行了,不能當真。人家是來道別的,等於劃上了乙個句號。本來就不是仇人,人家來道別,她總不能說 我未來的兒媳婦比你好,你趕緊該幹嘛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