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歡我嗎?我還要繼續追他嗎?

時間 2021-06-07 20:03:29

1樓:阿峰

看了你說的情況,只能說明乙個問題:他不討厭你,或者說把你當成親妹妹。

我說說我的理由。

1、不討厭你。因為你已經明確告訴他,你喜歡他。但是,他拒絕了你。

一次拒絕也不能說明什麼。因為你畢竟年少,心智不能說很健全。然後你家裡出事了,他還是一如既往地關心你,所以我覺得至少他不討厭你。

至於他喜不喜歡你,這個憑你的論述得不出這個結論。

2、把你當成親妹妹的理由和上面的理由差不多。

3、還有一點,可能大多數人有這個觀念。太熟了下不去手。當然,這話有點糙,但是,話糙理不糙。戀人之間往往要有神秘感,如果失去了神秘感,可能這個戀愛就沒法談了。

所以,我的建議是不需要繼續追他,如果他有意,他會回來反追的。

當然,個人見解,僅供參考。

2樓:山野草民

靜觀其變吧……

大學與高中,是完全不同的兩種生活。如果你經歷了大學一兩年之後,還是放不下他,則可以償試一下。如果他還是繼續拒絕,那麼,放下吧:你不是他盤子裡的那盤菜!

懂得放下,你才能學會珍惜。你現在的所謂堅持,只不過是你的執迷不悟罷了……

懂得放下,才能開悟。只有放下,才能提起。

放下,放下執念,放下自己,放下他人……

3樓:天空的魚會飛

這種事情咋老問俺,是我給的意見都被採納了嘛 hhhh

鄰家哥哥我沒太懂是你有親戚關係的哥哥麼這樣的話我不建議你追了一旦有反覆多尷尬

無非是喜歡與不喜歡問完了你也就開心了

4樓:青春不老白衣飄飄

你不是已經跟他說了你喜歡他了嗎?難道他還要等你再說一遍嗎?

如果他要是說喜歡不就皆大歡喜了。

你肯定是個勇敢聰明的女孩子,這種事情與其自己在這糾結,不如把糾結的事情拋給他。

5樓:仙人語夢

就你這個表明了你的想法這幾個字,可以看出,你並沒有完整的跟他表白,你沒有說,我喜歡你,為什麼喜歡你,喜歡你到什麼程度,並詢問他的感受,他心裡對你的情感到底是什麼。

但是做這一切,你要提前做好心裡準備,因為被拒絕的那一刻,你的心裡會產生一種失落感,這種感覺會讓你短暫的失去思考能力,所以你要提前做好心理準備,因為即使他拒絕了,也不代表你們這些年的感情就消失了,他一樣會在你以後的生活中出現,雖然身份可能是朋友親人,就不會是愛人。

不過,如果你始終忘不了他給你的那種感覺,並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沒遇到另乙個和他一般的男人,而他也在經歷了很多任渣女之後醒悟,回身找你,你在哪,他都會找到。

到時候,你們再含蓄的表達愛意,也沒啥,畢竟傳統美德嘛。

6樓:溫文爾呀

想問一下題主,他安慰你和你向他表白這兩件事情哪個在前哪個在後鴨?

單單從題主講的那件事,也無法很確切地下定論,還是太籠統的,咱不敢亂說。

我猜,emmm,我猜哈你高考之前向他表白他委婉拒絕應該有一部分原因是不想讓你分心。

你要是喜歡他,非他不可了還,就先不要糾結他喜不喜歡你,反正之前已經表白過了,還是在高考之前,現在高考結束了,再誠心誠意地和他聊一聊這件事也不會怎麼樣吧。

左右窗戶紙早就捅破了,他再拒絕,真的不喜歡你,你就放下。

另一種可能,說不定他也喜歡你,只是之前礙於高考和鄰居關係,不想影響你。

總比現在僵著好吧。

他喜歡我嗎?我還要繼續喜歡嗎

已登出 我覺得,我不喜歡你,因為種種情況不能在一起的情況就要盡早撤退,至於做朋友那就是場面話,他最多能在無聊時候找題主撩一下,題主就算繼續喜歡感化對方的可能性也很低,因為他在說出不適合戀愛的時候他就已經不喜歡你了。 可愛的笨蛋 不好意思,恕我直言,他不喜歡你吖。或者說,他對你的喜歡是朋友間的喜歡,不...

我還要繼續追他嗎

w.ecl 先不著急追他,就當普通朋友,就是那種偶爾遇到就打個招呼,聊天的話也不要聊太久,就是特別特別普通的朋友。時間久一點了你會知道自己是不是還想追他,和他在一起。如果還想,那就追吧。如果沒那麼強烈,那就是你自己乙份心意的過去時了,喜歡過也很美好。 建議當普通朋友,不要往情侶發展,話都說明白了,他...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我們還要繼續嗎

1169607 我覺得他可能是把你當好朋友吧,或者死黨那種關係。但是畢竟是異性難免動機不夠純粹,生物那種對異性原始的衝動是很難克制的。你提到他很悶不夠主動,或許他的知心朋友並不多,平時交際圈也不廣。遇到你這樣熱情 主動的迷妹心裡很開心,想和你做很好的盆友,但又不至成為相伴一生的伴侶。比上不足,比下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