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要繼續追他嗎

時間 2021-05-30 21:01:41

1樓:w.ecl

先不著急追他,就當普通朋友,就是那種偶爾遇到就打個招呼,聊天的話也不要聊太久,就是特別特別普通的朋友。時間久一點了你會知道自己是不是還想追他,和他在一起。如果還想,那就追吧。

如果沒那麼強烈,那就是你自己乙份心意的過去時了,喜歡過也很美好。

2樓:

建議當普通朋友,不要往情侶發展,話都說明白了,他回答就是兩個人不合適,你也沒必要繼續追下去!

如果是為了征服哪你繼續,想談感情的話及時止損

3樓:維多利亞

其一,事情或許沒有你想的那麼複雜,你一通表白發上去,如果對方不是也喜歡你,自然會說從好朋友開始做起。

其二,從他回覆你的時間上來看,他有認真的做了考慮,他對你是有點好感的。而非是直接回覆你拒絕你。

由此,從好朋友做起,勇敢去追愛吧,總會守得雲開見月明的。

我還想說,即使錯了,你勇敢去追過,也不會後悔。誰知道以後會怎樣呢?

個人見解,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4樓:皮囊

徹底拒絕了/扶額

如果是有餘地,是會說成「先做好朋友」而不是做個好朋友…前者意思不言而喻,順其自然

後者結合語境上下文,很大概率指的是「雖然不能答應但是可以做好朋友吐槽…對這種模稜兩可不明了容易被誤會的回答真是醉,一點都沒覺得說話直截了當,明確的答覆起碼能做到不誤解不耽誤,對別人和自己都負責。

是我的話也許最多做個非常普通的朋友,沒結果就不會再讓自己感情逾越到不受控的範圍

他喜歡我嗎?我還要繼續追他嗎?

阿峰 看了你說的情況,只能說明乙個問題 他不討厭你,或者說把你當成親妹妹。我說說我的理由。1 不討厭你。因為你已經明確告訴他,你喜歡他。但是,他拒絕了你。一次拒絕也不能說明什麼。因為你畢竟年少,心智不能說很健全。然後你家裡出事了,他還是一如既往地關心你,所以我覺得至少他不討厭你。至於他喜不喜歡你,這...

表白被拒絕,還要繼續追嗎?

心理諮詢師陳俊鋒 談了7年分手,這是乙個重要資訊。通常情況下,戀愛不會談這麼久!你也注意到了,她還沒有從上一段感情中走出來。不知道你為何猶豫了?你的提問是你猶豫的表現。猶豫是做出決定之前的冷靜。冷靜一下挺好。我想,你會做出最適合自己的決定的。 安心 她是不是吊著你呢?還沒從上一段感情走出來,也不想錯...

他喜歡我嗎?我還要繼續喜歡嗎

已登出 我覺得,我不喜歡你,因為種種情況不能在一起的情況就要盡早撤退,至於做朋友那就是場面話,他最多能在無聊時候找題主撩一下,題主就算繼續喜歡感化對方的可能性也很低,因為他在說出不適合戀愛的時候他就已經不喜歡你了。 可愛的笨蛋 不好意思,恕我直言,他不喜歡你吖。或者說,他對你的喜歡是朋友間的喜歡,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