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還要繼續嗎?

時間 2021-07-09 03:13:51

1樓:April金

送你知否裡面的一句話:這天下,沒有誰是誰的靠山,最好不要去指望別人,指望越多,難免會有失望,失望越大,就生怨懟,怨懟一生,仇恨就起,這日子就難過了。

2樓:小小怪

其實這個還是要你自己想明白決定吧,但是如果是我的話我應該不會繼續吧,首先冷暴力在我看來沒辦法解決問題,如果出現這樣的狀況,其實就是再看誰能妥協。況且,畢業了之後是更多的柴公尺油鹽,到時候怎麼辦呢?我可以接受互相改變、互相體諒,但是我做不了一味妥協,相處不下去的時候就不要勉強,畢竟愛過、在一起過,還是體面的結束,別將就,也別消耗感情。

但是當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你肯定是糾結、不捨的,也許你發現了感情出了問題,但是你無法割捨它,所以其實還是看你最後怎麼想的,是在試試還是果斷離開,我沒法告訴你要不要,我只能說我不要,不管你怎麼選擇,希望你一定要幸福呀!!!

3樓:小z

相互都不是現實裡自己想要的人,因為感情又分分合合。好像沒有互相體諒,還存在冷暴力,這個感情早晚要被磨沒的吧,當然結婚了後就是親情更多了。

4樓:52Hertz

雙方都不甘心放下這段感情對彼此都還抱有幻想對彼此的期望值高希望對方能改變但是習慣是會隨著時間一點一點加深(除非遇到了很大的事情不亞於生離死別才會改變的很明顯)

男方冷暴力不理解你不願意包容你不對你上心其實你應該不是他理想中的女友他也不是你理想中的男友

5樓:湖南老肖

愛情也好,友情也好,人真的要學會及時止損,而不是將就,有個時候自己對自己狠一點,努力一點,你會發現,真的,日子其實會過的很好的,及時止損!

6樓:

如果兩人三觀不合,無法彼此依賴,彼此照顧,懂得彼此的話,需要重新考慮下目前的情況了。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互相理解與溝通,兩個人的愛情需要彼此維護和彼此付出。

在戀愛會出現很多問題沒能及時解決,難道結婚了就一定有解決的辦法了嗎?有些事情需要在戀愛的時候就要說清楚也要聽下自己的內向現在的這些真的是自己需要的,想要的嗎

女追男 我還要繼續嗎

魚傷 這種情況也得看人。首先,要明白有一部分男生是非常遲鈍的,尤其是感情經歷少的,情商低,且工作非常忙碌的,你如果不是妖豔中的一朵花,根本無法引起他注意,因為他就會覺得是同類在聊天,不會去思考男女性別關係等等問題。可能就覺得是聊天罷了。當然前提是他看到你過,不然你真的是女神一般,他也沒興趣。其二,算...

房租還要繼續交嗎?

波哥 如果因疫情影響而無法按時返回租住地導致所租住的房屋空置,仍應繳納相應的租金,雖然可以要求房東減免,但房東沒有減免義務。租客因疫情被隔離或者突患疾病或房屋小區被隔離,不方便進入,不適用不可抗力免除租金。住宅用房遇到疫情,應明確以下幾點 1 其居住功能沒有受到損害 2 房屋實際還是由租客占用,包括...

這個婚姻還要繼續嗎?

易明心 你自己都覺得雙方都不滿意,結婚也不是情投意合的結果,談合幸福可言?實在不理解那些對婚姻都能將就的,沒有自己主見的人,人生是如何選擇的。我從小就叛逆,反對別人對自己的干涉,堅決的抵抗,從來不妥協。人生就這麼幾十年,能不能再來一遍,誰也不知道,我們能擁有的,也就是這一生而已,所以,活的好或者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