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情況還要繼續創業嗎

時間 2021-06-07 09:16:02

1樓:

我個人的意見是再好的專案只要人不靠譜也會搞砸,至於人怎麼樣你自己判斷。

沒有吝嗇體質的創業者失敗率高。如果你說的第二條屬實,他花錢大手大腳,還是放棄吧。

2樓:

作為同創業的人,只想說及時止損。感覺A不太靠譜,拍腦門決定的專案誰敢做?現在創業艱難大家都是經過千挑萬選,謹慎又謹慎的。

如果你真的想創業,那就先想想自己的存款還能做什麼專案吧!想做和能做是兩件事情,同樣投資有風險,創業須謹慎送給你!

3樓:

創業一定要輕,MVP了解一下;

A固然有問題,B可以退出你卻在堅持,說明不適合創業,不懂及時止損。

最後,很多創業創造的需求都是偽需求。

4樓:跨境創業說

首先個人評價一下之前的這次合夥創業,創業無論是獨資還是合夥最重要的是專案,在沒有對專案考察了解清楚之前是不適宜貿然投資的,乙個行業的評判標準很多,例如合法性、行業前景、市場飽和率、投資收益率、風險等等。個人不建議合夥創業,即使是合夥創業,合夥的前提不是感情,是實實在在的合作條款、合夥人的職責劃分,事業面前不講感情,講感情不涉及事業,我見證了身邊很多的朋友從好朋友合夥創業最後變得跟仇人似的。所以還是不建議朋友合夥創業。

鑑於你現在的情況,既然不願屈居人下,而且合夥人不願再合作,那麼不如自己出來闖一番,資金有限做不了大創業難道小創業起步還不行嗎?我第三次創業做的亞馬遜,開始我也沒有很多的資金支撐,所以就選擇投資小風險小的FBM,既不需要囤貨壓貨也不需要請人,乙個人單打獨鬥開始,開始2w的創業讓我現在成為一家公司的合夥人。朋友可以做,但是創業合夥還是要協議為主。

這種情況還要繼續下去嗎

乙隻飛上天的豬 姑娘,美好的愛情可不是一廂情願的為別人好,你是圖他什麼呢?這你就要問自己 我覺得你要是能明白的話 我建議 離開不優秀的男生,最好提高自己認知水平,然後再去勇敢追求喜歡的男生。 知道不知道的 如果真的愛你,會體會你賺錢的不容易,會更努力賺錢來減輕你的負擔你,給你更好的生活,而不是需要你...

這種情況需要繼續給錢嗎?

暖暖 因為有欠條,如果你不能提供當初是她脅迫你寫的證據,欠條上也沒有什麼重大漏洞,那麼這個錢,她真想要,你還真得給。不說鬧不鬧的,只是鬧的事嗎?除非她心虛她法盲,不然起訴你,你沒得跑呀。敗訴你還得承擔起訴的費用。所以給不給的就看當初你的欠條怎麼寫的,以及你是否有證據證明你沒跟她借錢,欠條是非自願寫的...

這種男朋友還要繼續下去嗎?

走你i 態度問題。說明你倆在一起人家壓根沒抱著真心去的。試想下出門陪老婆吃飯幹嘛的會讓老婆花錢麼?老婆生病不得自己陪?而且什麼就你這還想嫁到他家。呵呵了。你也挺有意思的。人家壓根沒把你當回事唄。這個就是態度問題。他心裡有你這麼乙個人麼?感覺只是順便和你瞎玩的,然後找著下乙個。你倆沒以後的。別怪我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