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友誼要繼續嗎

時間 2022-01-06 21:03:05

1樓:知乎使用者

要呀!大度點卅,每個人都不會只有乙個朋友的,你們一起玩,那你就會又收穫乙個朋友。如果至此你不跟原來的朋友來往了,那你就失去了乙個朋友,你看看那個決定好?

2樓:知乎使用者

這個我之前遇到過我和我閨蜜現在也是7年了,之前因為一些原因一度懷疑她不在意我,好像我無關緊要,又或者是……不再需要我的存在,不管怎麼說,那個時候發生了好多事,我一直都在想,為什麼要打擾人家我為什麼要出現在她們的世界拉他,不嫌煩麼,人家好好的因為我一團糟,我想她們好好陪我玩,可是天天在教室裡窩著,我想著學習累了吧,那我去找她,我陪她她卻一直叫我走,有時候我說話,她會突然打斷我讓我安靜,就一次突然就覺得沒意思我問她,你是不是嫌我煩了,她不說話,沒看我,我就相信我的猜測了,然後從那天開始不找她,畢竟是乙個學校的,難免會撞見,可我也不說話不搭理她,剛開始看見我她會笑著看我,可能是發現我的冷淡了,她不再看我,我卻突然後悔了,老是隔著很遠跟在她身後,在交叉路口等她消失,後來慢慢的就有點釋懷了吧,看著她沒有那麼的後悔,她很好,我應該高興,之後生活變得平靜,不再打擾,這份關係被我鬧得僵持了好久,之後期末考試我給她糖,我想道歉,她沒給我說話的機會我本來準備了好多話,看到她的反應一時間說不出口了,貌似沒資格,然後就這樣了等到今年她生日的時候,我想了想還是說了句生日快樂,她過了好久才回我,她說如果不是我她自己都忘了還有生日,我就告訴她,我答應過她要陪她每一年的生日,後來我求和了,她說了好多話,我都不太懂,可是她也沒有要解釋的意思,我也沒打算問了,但是我知道我們的隔閡在慢慢解開了,其實也沒什麼吧,她的冷落我確實不開心,可是沒有她我真的會後悔,更何況她也不是不要我了,那段時間應該是真的很忙吧,那個時候發生的事她也在承受,我和她最在意的另外乙個人出事了那個時候我們就說過只剩下對方了,她沒有拋棄我,是我害怕了,不敢直面問題,也沒有那麼多原因吧,我和我閨蜜現在感情特別好,明天一起聊天,一起瘋,她要考律師,我要自考,一起給對方加油,確實有一句話叫七年之癢,能跨過去就什麼也不在乎了,反正我是醬紫想的

3樓:叮噹

直接跟她說出你有種「被孤立」的感受,你倆七年的感情,她肯定會用心傾聽你的內心想法的。人際關係都是需要維繫的,而且,誤解是最大的敵人。或許她並沒有意識到這一點,只是你太依賴她了吧。

說出來吧,答案迎刃而解。

4樓:諸葛正玥

朋友認識了新朋友,你這個舊朋友心裡會難受,覺得自己被忽略。既然她有新朋友,你也可以跟別的朋友多接觸,她不找你,你可以找她,時間久了你自己衡量值不值得繼續做朋友。

5樓:倉小頡啊

肯定還得繼續交往,朋友只是暫時沒有關注到你,並不是孤立你,可能朋友也只是一時的新鮮感罷了,因為對方與自己有相同的興趣愛好。你要相信你自己的朋友,同時也要想想自身有哪些做的不對的地方,引起自己朋友的不滿,找找自己的問題,相互體諒一下,人與人之間就是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

6樓:珍珠奶茶

當然要繼續啊,如果因為乙個她剛認識的朋友就放棄你們七年的友誼太不值得了,首先我們都長大了,要明白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生活圈交際圈,接觸的人多了,交朋友是難免的,你現在只是一時接受不了最開始跟她玩得很好的朋友明明是你,現在卻變成了別人而已,你可以放平心態,可以也去多認識朋友或者去學習自己感興趣的事轉移注意力,別太把這種糟糕的心情放在心上影響自己的生活,再或者可以試著融入她們,不過,我覺得三人行的平衡是比較難掌控的,看你自己吧

7樓:愛思考的負重前行

幾年前我也遇到過類似的問題:真的玩的很好,如同兄弟、閨蜜,反正那時很純真的友誼,也很特殊,她什麼話都和我說,要什麼幫助她也找我,後面我和她直接挑明了:喜歡她,不想她跟別人玩的那麼好。

她答我的話是,一直把我當最好的閨蜜……但是我不想要那種狀態,我說做不成情人那就不做朋友了,後面就一直沒有聯絡她,她也沒有聯絡我。

我的回答大膽點:不知道對不對,有這個問題你應該高興!這裡面,你起碼弄懂了乙個問題:

不知什麼時候起,你已經喜歡上了她甚至愛她,你和他玩,你們倆都很開心,而且你已經習慣了……而她呢,她對你的好,沒有你對她的好那種意思,這裡面你容易誤會,或者是她也知道過,但是你不說,她就真的一直把你當閨蜜看待了的。

想清楚後你就得拿出你的行動:1.和她談談,如果確實喜歡她就和她說,相信她會告訴你答案。

當然了,存在一定的冒險:可能連朋友都沒得做。2.

你自己先暫時放一放,看看你能習慣沒有她嗎?還是她能習慣沒有你?然後你們都有了答案後再做下一步打算。

是不是回答的有點亂……

8樓:小仙女

你可以先冷落她一段時間看她找不找你,也不是要和她生氣就看這一段時間回不回你,她要是不回你資訊還和另外乙個朋友玩,我覺得可以試著多接觸接觸別人,畢竟多個朋友多條路

9樓:皮蛋瘦肉周

要知道人都是有新鮮感的,她跟你在一起七年,如果說遇到乙個同樣有趣的靈魂是很容易被吸引走的。但是新鮮感終究是新鮮感,你們在一起的七年是有感情的,所以我覺得你現在需要的,是多跟他溝通交流。

10樓:可樂加菸

人都有自己的交際圈子,你也可以認識新的朋友,最後她的朋友也會成為你的朋友,你的也會成為她的。這樣你們的圈子才會源源不斷的擴大

11樓:笑裡有清風

可能圈子問題吧,不是生活在那個圈子裡的人無論怎麼努力都難以融入。如果繼續一起很難改變現狀,會很難受,結束這段友情的話肯定也難以割捨。我的話如果她們玩的時候找我的話我就會一起吧,不找的話我說明我是多餘的,我也不會打擾。

你可以試著多交一些朋友,當然如果覺得新圈子也難以融入的話就算了,乙個人也挺好,睡一覺一天就過去了(我就是這樣 )。

12樓:知乎使用者

我最近也是這樣的難題。我問了很多人。他們都告訴我乙個答案。

一段感情不管什麼情。只要讓你不舒服了。你就該及時止損。

喲也覺得我就來一次。讓我喜歡開心的我就多聯絡讓我不舒服的我就遠離。

13樓:hx.卜

想開了就好了,我乙個10年的朋友都斷了,就可能因為到最後不是一路人吧,我出社會比較早,他還在上學,思想上有不同,就一次不經意間的口角……斷了

14樓:編輯個人資料

我認為可以繼續,但前提是你也有自己的圈子。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會在人生旅途中遇見很多有趣的人,我們和他們交心,和他們暢談。在某乙個生活圈裡,我們就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也許另乙個圈子裡我們會感到孤獨,但一想到身後還有其他好朋友,不也會有安全感嗎。

15樓:老司機愛睡覺

友誼不是一成不變的,要接受友誼的淡出,也要學會接受新的友誼,開發自己,多多與別人嘗試交流,創造友誼,也不一定什麼人都要創造友誼源自七年級上冊道德與法治關於友誼的內容

16樓:公尺熊的人生

你應該年紀不大吧?歲數小就很注重這些,等你真正到了人到中年的時候,家庭,工作,老人才是最重要的,你說的這些都是無所謂的事情了。每個人都有很多朋友,彼此不一定會都熟悉,各出各的,不要太在意這些。

17樓:禰灰灰色

個人認為沒必要繼續了。在你的感情裡你可以選擇自私一點,不容忍他人的進入。畢竟誰喜歡自己的朋友和別人玩的好而忽略了自己呢?

18樓:宋懿

繼續。因為我差不多也算是你說的那個朋友。剛上初中,我跟我前桌聊得非常開心,以至於我沒怎麼跟我玩了六年的好哥們聊天,久而久之那段時間好哥們也沒怎麼來找我過。

我跟我前桌那段時間幾乎是無話不說,她暗戀過誰都告訴我,我那時候就在想,這真夠意思的,這都講。因為對我來說,有關於這種迷迷糊糊的我暗戀過誰,我的好哥們沒有和我講過。

可是聊了一段時間後,我發現我們沒了共同話題,她追飯圈我不追,我追二次元她不追。她追那個男團算是我目前最討厭的乙個男團了,可是我發現我開不了口。可我之前都可以跟好哥們這麼開口的,說,你這東西你喜歡不代表我喜歡啊。

那時候去找好哥們聊天,發現他什麼聊都能剛好到我想要表達的那個點上,真的,這就是六年來的默契嗎?

其實你這邊我就幫你帶入我的好哥們了,這是好哥們原話,「我其實那段時間很想找你聊天的,可是我看你一直和你前桌聊天,我實在是插不上嘴,就一直沒來找你了。」

19樓:知乎使用者

剛交乙個新朋友就會有一種新鮮感,這種新鮮感最多也就只會持續三四個月,當這種新鮮感過去之後,她就會回來,繼續與你作伴,畢竟,你們都一起度過了七年,這七年不可能比不過乙個剛認識的人,所以她遲早會回來。

20樓:

繼續,以我為例子,我和我閨蜜認識九年,去年她認識乙個女生,把她視為最好的朋友,然後孤立了我,我並不覺得這是個問題,相反,我會覺得沒什麼,繼續和她玩,因為我相信她們這半年友誼比得過我這九年。因此在兩個月前,她倆就吵架了,然後就散了,最後她還是和我是很好的朋友。可能你會認為我很廉價,她需要我的時候我在,不需要我的時候就一腳踹開,而我也不在乎。

可能這就是成長吧,讓她覺得沒我不行,她最好的朋友只有我,只有我適合。

21樓:勿妄

你可以問一問她還需不需要你,如果她還說需要你給她乙個星期的時間並和她說說的感受,如果乙個星期後她還是那樣子絕交吧。時間的長短並不能代表一切,我耍了兩年的朋友也是這樣絕交了

22樓:美美

你可以試著和他攤開了說,如果對方真的不想繼續經營下去這段感情,那我個人覺得自己應該學著放下。我和你一樣,總是會下意識的把閨蜜這種親近的人劃分到自己的領域,然後後來,慢慢發現,朋友什麼的不是我們自己的私有物,我們自己本身與其他人都是單獨的個體,那些10年以來的感情是交集,但分開了我們也要過自己的生活,很多時候我想問題,都會下意識的像和她們在一起,工作,回來啥的,都想到和她們乙個地方。後來,我發現,我們其實是缺乏愛,我們的圈子太小,對方的圈子裡不止你一人,也不可能只有你一人,同樣,你也是。

且行且珍惜,人與人之間,尤其是親密關係之間的相處,能處就處,處不下去,也要坦然面對接受,一別兩寬,各生歡喜。要好好愛自己,才能去更好的愛人。

這種情況還要繼續創業嗎

我個人的意見是再好的專案只要人不靠譜也會搞砸,至於人怎麼樣你自己判斷。沒有吝嗇體質的創業者失敗率高。如果你說的第二條屬實,他花錢大手大腳,還是放棄吧。 作為同創業的人,只想說及時止損。感覺A不太靠譜,拍腦門決定的專案誰敢做?現在創業艱難大家都是經過千挑萬選,謹慎又謹慎的。如果你真的想創業,那就先想想...

這種情況需要繼續給錢嗎?

暖暖 因為有欠條,如果你不能提供當初是她脅迫你寫的證據,欠條上也沒有什麼重大漏洞,那麼這個錢,她真想要,你還真得給。不說鬧不鬧的,只是鬧的事嗎?除非她心虛她法盲,不然起訴你,你沒得跑呀。敗訴你還得承擔起訴的費用。所以給不給的就看當初你的欠條怎麼寫的,以及你是否有證據證明你沒跟她借錢,欠條是非自願寫的...

這種友誼該不該繼續?

其實我認為有兩種可能 1.他的性格開朗,可能對每個人如此,去找他,不管熟不熟都可以熱情,那要不要延續都可以 2.他的性格慢熱,內向在等你主動,那一定要把握 首先厭煩這點是你主觀判斷的,是否存在誤判的可能性?大學之後很多朋友同學都各奔東西,聯絡變少了很正常的,他的忽冷忽熱可能是看自己生活學習會不會太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