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男朋友還要繼續下去嗎?

時間 2021-06-07 23:01:51

1樓:走你i

態度問題。說明你倆在一起人家壓根沒抱著真心去的。試想下出門陪老婆吃飯幹嘛的會讓老婆花錢麼?

老婆生病不得自己陪?而且什麼就你這還想嫁到他家。呵呵了。

你也挺有意思的。人家壓根沒把你當回事唄。這個就是態度問題。

他心裡有你這麼乙個人麼?感覺只是順便和你瞎玩的,然後找著下乙個。你倆沒以後的。

別怪我說話不好聽。他做的事就這樣。換我我會把女朋友當未來老婆對待的。

這才叫態度!

2樓:麟小懶

都是勸你們分手的,你們是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只有熱戀期的甜蜜嗎?

每個人都是單獨的個體,都有自己的喜好和缺點。熱戀期的時候我們會掩飾自己的缺點,對於伴侶的缺點也只會覺得可愛。

但是熱戀期並不是長久存在的,過了這段時期就會進入分手率最高的磨合期。這個時候雙方都會開始表現出不耐煩,懷疑等等負面狀態,同樣,熱戀期可愛的小缺點在這時也可能成為爭吵的導火索。

所以說情侶需要溝通,沖昏頭的熱戀之後,就是理智+愛來度過磨合期,兩個人互相理解,互相改變。

從你的描述裡看啊,你都是說描述自己的內心想法,他也是籠統的說受不了你的小脾氣…你們有沒有找個時間,認真的聊一聊現在的狀態呢?認真的問一下為什麼他會覺得你煩,你也可以認真的告訴他,因為他的態度讓你覺得生氣,告訴他你需要他的陪伴…

感情如此來之不易,且行且珍惜。

3樓:yzl710

就憑「你還想嫁進我家」這句話就知道他只是和你玩玩而不想娶你,憑他說你煩這句話就知道他已經玩膩了,勉強在一起以後也不會有好結果。

這種情況還要繼續下去嗎

乙隻飛上天的豬 姑娘,美好的愛情可不是一廂情願的為別人好,你是圖他什麼呢?這你就要問自己 我覺得你要是能明白的話 我建議 離開不優秀的男生,最好提高自己認知水平,然後再去勇敢追求喜歡的男生。 知道不知道的 如果真的愛你,會體會你賺錢的不容易,會更努力賺錢來減輕你的負擔你,給你更好的生活,而不是需要你...

還要跟男朋友繼續下去嗎?

七夜荷 沒有普遍性,人和人不一樣。其實就是乙個形式,看他愛面子多一點還是在乎你多一點。不過地域不同,有的地方比較在意血脈傳承吧。但是孩子無論姓什麼都是親生的啊,其實形式不那麼重要吧。如果兩個人有感情,那其實錢啊車啊房啊,不能起到決定性作用 如果不是完全為了感情在一起尤其是男方家經濟基礎不算太好,可能...

還要不要繼續下去?

那樣的女孩都有人愛 好吧,我又有信心了。要不你說她哪好還讓你糾結不定的,我聽聽看比我強不 我也是研究生 我怎麼還沒遇到好男人呢! 我也正在被情感煩惱,所以能理解題主的心情。大部分女人是感情的動物如果她真的愛你不管以前怎麼樣,她都會收斂然後安安分分和你在一起。但是看你說的她的表現,從女人的角度看她確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