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狗還要不要繼續養?

時間 2021-06-01 00:50:58

1樓:

哎,怎麼說呢,其實你家狗子的內心活動是:

這屆主人真TM難帶,出去玩也不好好玩,我這麼朋友你竟然乙個都看不上?

你覺得我腿短?你腿長也追不上我哈哈哈!

至於學習麼,我什麼都明白呀,就是想看你看不慣我的樣子而已咯再說了,學的好你能送我上大學啊!

略略略略

2樓:小廢

瀉藥。首先我覺得題主家的狗狗性格沒有一點問題。大部分情況來說,狗狗只要沒有過分的攻擊性都不是什麼重大的值得棄養的問題。

甚至在有外界打擾的情況下能喚回,對於乙隻幼犬來說已經相當不易了。答主應該珍惜,同時肯定自己以前給狗狗的訓練是有價值的。

說點自己家狗狗的事。我家的是乙隻薩摩耶,帶著參加過各種訓練班,目前一歲半,家裡各種寵也各種耐心訓練。但在狗公園是完全不能喚回的。

見到別的狗都要興奮的不行,有一次還把我整個人拖倒到地上去追松鼠(我死死拽著狗繩)……各種混賬……所以樓主的情況已經很好了。

再者我覺得還是那句老話,一旦決定要養就是責任,不要輕言放棄。在題主能夠給狗狗良好的生活條件,狗狗也沒什麼重大過失(傷及他人)的情況下,主從關係對狗狗來說完全可以是一生的關係。僅僅因為狗狗性格上的小小不足就被棄養,確實是各種冤枉啊。

希望題主能享受和自己狗狗的每一天!

3樓:疾風之刃

我天天跟我媽說,只要狗子不咬人,他愛做什麼就做什麼,有繩子不怕。

所以,現在我們家狗就是乙個啥技能都不會的蠢貨,但是不咬人,我覺得單憑這一條,我心滿意足。

4樓:OliviaYP

他還小正是鬧的年紀

遛狗要拴繩子呀他都跟別人跑了這麼多次了下回不是跟你的朋友跑了怎麼辦被偷狗的拿吃的帶走了怎麼辦

平時可以進行召回訓練考慮一下你在他心裡是否確認了首領地位而且你要理解他只是愛玩不是不愛你狗子親人也是件好事你叫他他回來了你立刻就暴打一頓對他來說他能理解的就是「主人叫我了我回去了就會挨打那下回她叫我就不能回去了不然又要挨打」

現在這個階段不管你叫了幾次只要他最後回來了就最好給個小零食表揚一下進行獎勵比較好

訓練方面有興趣可以看看我的專欄

5樓:幻之旅

首先這個狗天生性格不是很好,再有主人對訓犬的基本常識基本不清楚,所以,去找靠譜的訓犬機構諮詢一下吧

我家某只柯基

6樓:

我想知道你平時遛狗是從來不栓繩子嗎…

狗這樣很正常建議主人學會牽繩子正確引導狗牽引繩不但能確保狗的安全對狗的訓練也有非常重要的正面作用喔

7樓:

啊,這不是挺好的麼,為什麼不養啊?我家這二貨也是這個樣子的呀,傻得眼睜睜看她翻到西湖裡去了,但是她就是我的心肝寶貝,在她眼裡永遠是吃的》我,不過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不家,她就不好好吃,這才讓我頭疼,附上乙隻:十一歲,七十斤重,傻到無語的金三胖……

這樣婚姻還要不要繼續?

已登出 首先需要了解你們夫妻感情是本身就出現情感危機然後才有了現在的婆媳和母子關係的不融洽?還是因為擔心和婆婆的相處關係會影響到你們婚姻的穩定的呢?在一段很正常的家庭模式裡夫妻關係是要大於親子關係,因為只有夫妻關係的穩定前提下,就算和你的婆婆有再多的矛盾和挑剔老公都會站在中間起到安撫的作用盡量的化解...

還要不要繼續下去?

那樣的女孩都有人愛 好吧,我又有信心了。要不你說她哪好還讓你糾結不定的,我聽聽看比我強不 我也是研究生 我怎麼還沒遇到好男人呢! 我也正在被情感煩惱,所以能理解題主的心情。大部分女人是感情的動物如果她真的愛你不管以前怎麼樣,她都會收斂然後安安分分和你在一起。但是看你說的她的表現,從女人的角度看她確實...

分手之後還要不要繼續聯絡?

颶風情感 這個問題等於是問分手後還要不要做朋友,我的想法是不要。為什麼呢?首先,既然分手了就說明曾經有不愉快的負面情緒,而和前任繼續聯絡,容易勾起回憶,萬一說著說著又扯到以前的事,得不償失。再說,於感情上,也很難有人能夠放下曾經的轟轟烈烈,看著前任走進新的生活,所以既然無法徹底釋懷,不如切斷聯絡,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