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女生失敗了,還要繼續追麼?

時間 2021-05-31 16:55:46

1樓:Orz製杖

看起來你倆的關係還挺好來著。

而且並沒有說明顯的失敗啊。

女生遇到這種突如其來的表白肯定是要猶豫猶豫的呀。

只要一直能聊得來,機會總還是有的嘛,除非你自己放棄了。

……但是看你後面說的話就挺讓人尷尬的,建議還是提公升提公升說話的水平吧,要不然遲早有一天會惹人煩的。

如果真的要提及你倆之間的一些事,建議選擇深夜進行,好好聊一聊……然後,你就能更好地了解她對你的想法……如果聊崩了,那就往哲學上扯。

……經驗之談,別問我咋回事。

2樓:貓和

其實只是不喜歡你罷了,我告白被拒絕了,理由是她不想談戀愛,就想乙個人過,然後不到兩天,和別的男生官宣了,其實不喜歡就不喜歡,但沒必要騙我不是嘛?

3樓:隨便起個名吧

她對你沒興趣,我相信你自己也感覺的到。

聊天的過程中你小心翼翼,怕傷害這段感情,你越怕,就越不淡定

字裡行間透露著我喜歡你,我會默默等你的,口裡說的不卑微,實際上卑微的不得了

都說表白不是衝鋒的號角,而是勝利的宣告!你這連前者都算不上,直接舉白旗了

我不建議你追,你好好想想,你是真喜歡她,覺得非常合適?還是日久生情?還是說你付出了太多的時間和精力,不甘心放棄?

你能到這來問我覺得你應該是最後乙個原因,不要再有一點點的聯絡,不要關注她任何事,乙個月之後,你會感覺到他也就那麼回事。

就算你要繼續追,那麼好,首先你要知道她現在不喜歡的是你這個人,因為狗屁的感覺不對,你要做的是遠離她,讓她忘記現在你的感覺,然後在這段時間提公升自己,外氣質,內談吐,注重打扮,多看書,然後再某一天突然再次出現,給她新的感覺。這個某一天我建議是一年之後,不能急,不過大多數人一年之後早就放下了,你也能知道你到底喜不喜歡她

不管你追不追,別管她了,哪怕期間她突然來找你,這種情況很常見,好多人會重新掉進去,以為她回心轉意了,相信我,不存在的。不信的話等你被翻來覆去虐幾遍的時候,你就能像我一樣在這裡這麼告訴別人了

4樓:思凡

這個繼續追就不合適了,從你的對話你壓根就沒追.想表白,還慫了沒表白,然後你和她說想談戀愛可以找你。你這話意思讓女生主動,想讓她追你呢...

剛說完這些,你就提起喜歡別的女生,自己放棄,更傳達給女生的感覺是你這個人不堅定,甚至不靠譜。

給你介紹物件這話其寒暄,當時聊天氣氛比較尷尬,但是你回覆的不要給我介紹,我沒那麼廉價,你這是和她表達不滿,她覺得你廉價,看不起你。你覺得這樣合適麼?

感情不僅僅是喜歡她對她好就能換來的,還要她能喜歡你。

表白被拒絕,還要繼續追嗎?

心理諮詢師陳俊鋒 談了7年分手,這是乙個重要資訊。通常情況下,戀愛不會談這麼久!你也注意到了,她還沒有從上一段感情中走出來。不知道你為何猶豫了?你的提問是你猶豫的表現。猶豫是做出決定之前的冷靜。冷靜一下挺好。我想,你會做出最適合自己的決定的。 安心 她是不是吊著你呢?還沒從上一段感情走出來,也不想錯...

表白後,女生說做普通朋友,還要繼續追嗎?

怪你過分美麗 不請自來。算了啊,大兄弟,在好的女生現在都是別人的諾。與其取回乙個不愛你,勉強和你回家的女人,不如找個,喜歡你,願意和你同行的女生。到時候要想生活過得去,頭上非要有點綠,可真是本末倒置。 葭月十三 真的要冷靜一段時間,就像上面一位答主說得那樣,越是糾纏反而越讓對方反感甚至厭惡 有時候女...

表白失敗了,我是否繼續追她?

西域刀羊一枝花 既然已經失敗了,為什麼還要追,我一直相信,嗯,你和乙個女生能否在一起,根本不在於你是怎麼追的,而是與你是誰有關,大概就這個意思,那我就來分享分享我的表白失敗經歷 emm應該不會有認識的看到 看得人多的話我也可以考慮考慮給你們看看拒絕信先這樣 淮北也生橘 別追了,我覺得男生就要酷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