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之後預估失敗了還要繼續複習嗎?

時間 2021-06-03 21:15:12

1樓:可愛的璇子

看你個人對未來的發展規劃咯,我們大學一位老師說過一句話:如果考研對你的工作有幫助,那你就考。但是有的專業可考研可不考研的,那你就自己把握,如果已經有了穩定的工作,那就不考,等事業有了一定願意考的時候再考。

我今年也是二戰完的,再有幾天就出成績了,緊張的一匹還在這裡回答hhhh

2樓:焦慮萌大叔

依我之見,可以先準備著複試,把複試需要的書看看。這樣有兩種可能,萬一過線了,去參加學校複試;萬一沒過線,二戰或者工作。迷茫之際本就沒有什麼萬全之策,只能權衡好眼前的事情,再作打算

超越送給你,也送給我,祝我們都上岸

3樓:

我是就業的那部分同學,回答這個問題,只能在另乙個角度給你提供參考。因此,以下所有的見解都完全是自己的偏見、獨斷、專行,包含對部分群體的抨擊、指責。

體制化我痛恨體制內的生活。用《肖申克的救贖》裡的「體制化」來形容「部分」體制內的人最合適不過。他們最大的能力,不是「分析問題」、「解決問題」,而是在第一時間把問題拋給別人。

說好聽點,這叫「職責分明」,說難聽點就是「推卸責任」。我認為,人總要有一技之長,而觀望未來的形式,已經沒有什麼是「鐵飯碗」。現在,體制內的生活已經不好「混」了,而高額的房價、消費,更是激發了這一矛盾。

因此,考公務員,永遠都不是乙個優秀人的首選。走出舒適區,去迎接挑戰,而不是年級輕輕就給自己套上枷鎖。

在體制內工作,需要有「為人民服務」的覺悟。原諒我是一位連初中政治都曾掛科的學生,至今無法徹底理解這句話的深刻含義。我看你在考研結束後,也有迷茫,因此推測你也和我一樣,無法理解這句話的含義。

我希望在體制內的人,都有為共產主義奮鬥的覺悟,即便一輩子公升不了官,買不起房子,每個月領那乙份可憐的工資,也要心甘情願為人民服務。這樣,我們的祖國才能富強,人民生活才能幸福。要學習《人民的名義》中的易學習同志。

而不是抱著「一杯茶一張報紙過一天」、「上班玩手機下班領工資」的心態,在體制內「混」。

公務員的榜樣:易學習同志

兩年考研失敗,還要繼續嗎?

今天不學習 本人19考研失敗,20考研失敗,成績出來的之前,明知道考的不好,還是帶著些許希望,二戰說不想考上那是假的。當查到成績的當時,既是釋懷,又是難受,毫無意外的落榜了。自己都25了,真的在考研大軍中屬於大齡青年了,而且家裡條件也不好,能夠兩年支援自己全身心考研已經是很不容易了。這個年齡一點存款...

表白女生失敗了,還要繼續追麼?

Orz製杖 看起來你倆的關係還挺好來著。而且並沒有說明顯的失敗啊。女生遇到這種突如其來的表白肯定是要猶豫猶豫的呀。只要一直能聊得來,機會總還是有的嘛,除非你自己放棄了。但是看你後面說的話就挺讓人尷尬的,建議還是提公升提公升說話的水平吧,要不然遲早有一天會惹人煩的。如果真的要提及你倆之間的一些事,建議...

96年一戰考研失敗還要繼續考研嗎?

大風 你要想清楚你考研是為了什麼,只是因為現在很多人都在考研,你跟著大家一起考研,還是說你所學的專業,讀研之後對你自己的意義確實很大 二戰壓力是很大的,家裡經濟條件不好,如果不工作專心準備考研,你是不是能承受住經濟 心裡的壓力,如果你打算邊工作邊考研,那你能承受這種痛苦嗎?這些都是你要想明白的,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