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朋友分手了還要繼續騙我?

時間 2021-05-07 20:50:55

1樓:

作為乙個女生我沒看完就看不下去了,不知道你到底有多喜歡這個女孩子,但是覺得其實你並沒有你說的那麼喜歡。

要我的物件在跟我在一起的時候還跟別的人,我就不說有那麼多三個了吧,就乙個,聽你說還去家裡了,所以指定就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男未婚女未嫁,我是堅決不會原諒的,要我真的愛乙個人,這種情況是堅決不能接受還繼續下去的,當然也不知道男生跟女生在這個問題上到底怎麼看的,而我看到的很多男生,當他們知道自己物件出軌後即使再喜歡也會選擇放手.

也許你並不是那麼喜歡你女朋友,你對他掏心掏肺的好,而她把這一切都當成理所當然,人家條件好怎麼了?那都是外在,長得那麼好有什麼用,花心到這程度你卻還說是因為人家條件好?是不是你不自信啊,按你自己說的,你也條件挺好的啊,怎麼一定得賴著她呢?

我身邊也有很多條件好的女生,而她們並沒有像你女朋友一樣,這說明什麼?並不是所有人拿自己的外在去任意妄為的。

看你題的問題幾個都是關於她的,你也作為乙個旁人看看自己在她面前到底算是男朋友麼?她把你當物件了麼?像你的這種問題知乎上也有,前段還有乙個女的跟你差不多,我不是感情專家,也不是有經驗,只是乙個旁觀者,你的錯就錯在一直的一廂情願,我不了解你們之間的關係,但我想你只能放下她才能會發現,你本該是很多其他願意為你付出為你好的男生而不是苦惱本不是你的東西為什麼到不了手的疑問,希望有一天你自己能明白,也希望更多的人來叫醒你。

男朋友騙我還要繼續嗎?

99年的話,現在21歲讀大學,還來得及。對方可能確實沒有什麼大問題,但這樣持續下去,不會有什麼結果。就這麼逐漸平淡下去的話,最後遲早是個分。實在受不了,可以做好分手準備,不主動提出,讓它就這麼慢慢淡漠,順便磨鍊一下情商,以此為契機淬鍊自身。等大學畢業,自已磨礪得也差不多了,再分手也不遲。如果一段感情...

這個女朋友還要不要繼續。?

哥,你還是已經工作。你能想象乙個剛畢業的學生,還跟父母要錢的人,女朋友也這麼說嗎。什麼國外化妝品便宜,什麼打折村的dior便宜,或者去看看jimmy choo有沒有號,我畢業回國,給她背的東西,比我這三年還多。這還僅僅是第一次見面。表面說心疼我父母,以後要對我父母好點,實際,我父母不僅給我錢,還得提...

女朋友和別人同居過還要繼續談嗎?

像我這樣被氣死的 這個要你自己做決定了。如果你比較在乎,那就不要談了,關鍵是要看人,你這個女人有人品怎麼樣。如果她賢惠踏實,我認為是可以繼續談的,她也可能是受害者,要相互理解。如果她是那種水性楊花的女人,那你就要注意了,她可能潛意識的把你跟前任比較,就比如走的答友所說的,在床上會比大小,比技術,比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