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後被喜歡的女生婉拒了還要繼續追嗎?為什麼?

時間 2021-06-30 15:45:21

1樓:大紅棗兒

看你喜不喜歡她了,喜歡就追唄!誰說舔狗都一無所有,那都是網上悲觀主義者的毒雞湯,處物件這種事兒誰不要臉往往誰能找到更好的

2樓:璐璐日譯

金星在《你好另一半》裡勸男嘉賓要自信點,別被女孩子拒絕兩次就不再嘗試去約自己喜歡的女孩了。男嘉賓覺得在節目裡總被女嘉賓拒絕很沒面子,金星說不會,這跟面子一點關係都沒有,只要喜歡只要覺得值得,就要鍥而不捨地去追,這在節目裡不是減分項而是加分項。

這讓我想起前些天剛看到的乙個愛情故事,乙個男孩寫信表白喜歡的女孩,女孩卻給男孩回了一封沒寫字的信。男孩看後疑惑,就繼續寫信,女孩也繼續回無字的信,男孩寫呀寫,女孩回呀回,男孩最後在收到第100封信的時候放棄了,他把信扔到抽屜裡,再也不寫信了。

幾年後男孩和別的女孩結了婚,他的妻子有一天看到了這封信,開啟信看到快來迎娶我吧的字樣,男孩看到後拿著信跑去河邊獨自哭泣。

這就像金星老師說的很多愛情往往就差在第三次,第四次…第n次上,面對自己喜歡的另一半,沒有什麼有沒有面子,掉不掉價,有的就是你自己覺得值不值得,值得就勇敢去追,無論最終是YES還是NO,你都不會後悔,這或許就是追愛需要的勇氣與決心。

認同金星老師說的追愛和面子一點關係都沒有,關鍵在於自己覺得喜不喜歡值不值得,喜歡值得就應該繼續追。

3樓:益生珺

看女生性格吧!可以了解一下女生拒絕的原因,如果是男生一些無法改變的點,比如外貌,性格,而女生很堅決,那就沒必要繼續。如果女生只是還沒想清楚需要什麼,可以暫時以普通朋友的身份,降低接觸頻率,繼續展示自己的優點,慢慢滲透。

還是很有機會的。

4樓:大成者

不建議追求。

自由戀愛可以窮追不捨。相親不可以循序漸進。乙個是談感情,感情到位了,談婚論嫁;乙個是談生意(大部分相親是的),籌碼對等了,談婚論嫁。

相親被拒絕,應該是你的優勢面彌補不了劣勢面,短期內無法在相親物件的印象中改變,繼續追求,時間、經濟成本太高。祝早日找到心儀的她(他)。

和喜歡的小哥哥表白被婉拒了 還要繼續嗎

眼睛賊大的豬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男生肯定沒有那麼喜歡不管什麼年紀的男生如果遇到非常喜歡的也會不顧一切的。但換句話說,男生已經是最好的態度了,試一下男生還是吃虧少一點,何必呢,最後反而會傷心,哈哈哈不過真的只有初戀才會有這種不顧一切的動力和勇氣 天哪,和我的經歷一模一樣,連男生拒絕的說法都一樣。說實話我...

相親認識的男生說對我沒感覺我挺喜歡還要繼續嗎?

Raven 作為男生我感覺對方明確表示沒感覺了,你再繼續也是浪費時間,但是還是支援你勇敢嘗試一下,至少未來的某天不會因為直接就放棄了而後悔。有些答案說不要再繼續了為了尊嚴,這特麼是什麼舔狗思想 最簡單的快樂 是不是你太被動了,對方累了?因為如果真的沒感覺,一開始就不會那麼追你。更多是追久了,沒得到太...

向乙個女生表白後被婉拒了,但還是想堅持聊一段時間,就是不怎麼會和女生聊天,每天正常的聊天也不會,

你的蘇杭 太難了 不要硬聊。有禮貌,如果她表現出不耐煩趕快閃人吧,因為有時候女生喜不喜歡乙個人真的很準,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時間多久也是不喜歡。她如果有話說就順著她的思路走,日常問候可以有,很貼心。就這樣了,祝順利。 空無一物 人家願意跟你聊,你也願意,你就聊唄。人家不願意跟你聊,你又何必呢。有的聊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