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辦公室好好睡覺?

時間 2021-05-31 18:47:08

1樓:煩煩小七

辦公室午休必備的三件套,毯子、U型枕、眼罩。

博洋家紡Beyond 毯子U型枕眼罩三件套 ,材料質地都還蠻舒服的,毯子用的面料是法蘭絨,U型枕和眼罩用的是聚酯纖維。而且也適用搭長途大巴的時候作休息用。

2樓:性感的大外甥

為什麼要睡覺?辦公室裡這麼豐富多彩的內容,大家一起快快樂樂的工作,老闆這麼和藹可親,領導這麼可愛,工作這麼美好,為什麼要睡覺啊!應該工作啊,加班加點的工作啊!

睡覺只會耽誤時間啊!成功人士是不需要睡眠的,員工更不能有睡眠啊!

3樓:程墨Morgan

讓每天中午都要小睡一會的人來傳授一點經驗吧:

買個厚實的靠枕或者靠墊,坐的時候可以當靠背,睡的時候,可以把靠墊放在桌子上,趴在上面睡,比趴在硬邦邦的桌面舒服很多。

辦公室常備乙個帽衫,午睡的時間穿著,把帽兜蓋在頭上,可以阻絕很多光線干擾;

定乙個鬧鐘,定時響把自己吵起來,這樣可以安心地睡。

4樓:和平哥

我個人喜歡簡單的趴在桌子上睡

不舒服但是

這是我唯一能穿梭時空回到高中教室的機會

淺睡眠外面的車流聲

屋子裡熙熙攘攘的人聲

啊,年輕

如何在辦公室鍛鍊頸部?

已重置 許多的上班族鍛鍊的時間都比較少,但是為了我們的身體健康,不能不鍛鍊身體,那麼有沒有什麼能在辦公室鍛鍊健身的方法呢?下面我們一起了解下吧。對於上班族來說找時間鍛鍊健身視乎是很難得的事情。因為工作的時間關係,想要健身不是那麼的容易。那麼我們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的辦法在辦公室就能健身呢?下面我們一起來...

如何在辦公室高效地午休?

流浪者 996?007?雖然我沒有經歷過這樣的瘋狂上班,但同樣作為乙個打工狗,我能感受到午休對我來說有多重要。我們公司午休只有乙個小時,11 30 12 30,本來是12 00 13 00,因為老闆看我們吃飯的時間總是在11 30,所以直接把午休改了,哎,也是心累,以前吃完飯還能休息一小時,現在吃完...

過節如何在辦公室給領導送禮?

送禮老怪 節日到了,準備了禮送領導,但是辦公室人多,領導也不是按時上下班,等了幾天都等不到合適的上下班時機,怎麼辦?把禮物放在領導辦公室,在告訴他第二天來看?1.在辦公室給領導送禮,這是送命題,送了,領導也會婉拒,同時還會告訴你 你的工作能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你好好努力就好了,不要搞這一套。當領導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