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用耐寒植物有哪些?

時間 2022-01-14 09:18:58

1樓:北京家庭園藝

瀉藥相比題主是一位工作比較忙的辦公室工作人員,作為花友,就按照上述易打理、較耐寒、喜陰的三個特點向題主推薦幾種綠植。

易打理、較耐寒、喜陰、觀賞性強:

1、長壽花

特別容易打理,旱的時候澆透就行,在室內不見光,一般三五天澆透一次都沒有問題。

在北方室內輕鬆過冬,室內溫度不低於5℃問題不大。

放在不見光的地方,會長的有些徒和軟弱,但是不影響觀賞價值,不過就不要指望開花了,賞賞綠葉也不錯。放在散光通風處還是會開花的。長壽花見下圖。

2、富貴竹

準備乙個玻璃花瓶,買一把富貴竹,把它泡在花瓶裡,水想起來的時候換一次就行。

冬季室內不低於5℃問題不大。

見光或者不見光都不影響生長,觀賞價值極高。水培富貴竹見下圖

3、吸財樹(八葉金盤、鴨掌木)

易打理,在室內三五天澆次水就可以(如果是草炭土就不好說了,因為草炭土太瀝水),買的時候注意一下。

耐寒方面冬季室內不低於0℃不會被凍死。

光照多葉色濃綠,光照少葉色淺,可少見光,也可不見光,不影響觀賞價值。見下圖

辦公室適合養哪些植物?

cucumberpieces 我的巴西木瘋狂的生長 我是2020.6.9號買的,巴西木到的時候本來有兩個芽包被我不小心碰掉了乙個 這個是三個月左右的樣子 2020.10.13現在已經長這麼大了 幾個月沒更新了,今天是2021.01.25好像中心長了幾片葉子,養的方式很簡單,就是水乾了加水,滴兩三滴營...

有什麼植物適合養在辦公室?

離開 1 分離繁殖可分為分球 如番紅花 分塊 如山藥 白芨等 分根 如丹參 紫菀等 分株 如砂仁 沿階草等 2 壓條繁殖馬兜鈴 玫瑰 何首烏 蔓荊子 連翹等都可以用此法繁殖。3 扦插繁殖葡萄茉莉 枝接法蘋果桃 芽接法棗樹 靠接法石榴 播種方法小麥玉公尺 浮生若夢D 首先我想問你的辦公桌能曬到太陽麼?...

辦公室裝修有哪些風格?

阿美小宅 1 金融公司的辦公室適合裝修設計成新中式風格,這種風格通過實木家具的沉穩,很好地表現了金融工作是嚴謹的 慎重的,突出了企業沉穩大氣的品牌形象,從而能夠增加客戶對公司的信任度。2 時尚的商務風格也是金融公司不錯的選擇,人性化的空間布局,以及在裝修主色調上表現出恢巨集的氣勢,協調的顏色來展示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