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人如何做才能在30歲的時候月薪達到1萬?

時間 2021-05-10 15:31:58

1樓:金角大王回來了

1.一二線城市

2.跳槽

3.橫向提高,複合型人才,財稅+業務/資料/培訓/產品/運營...然後跳槽或者創業

4.縱向提高,專業知識(考證)和技能(工作中深入思考,定期總結覆盤),不斷加強,然後跳槽;

以上,任何一項,都極容易達到1w。

但是,年輕時千萬別過分看重這1w的分水嶺。

有些工作,雖當下看著工作苦工資低,但也許平台好,工作系統全面,學到的東西多,接觸的人背景大等,這些因素後期都會讓你有一飛沖天的機會的。

2樓:楊小亞

本人本科會計學畢業,畢業之後從出納做起,換了三四家公司,現在家裡的縣城,月薪5塊。

30歲的時候,達到10K,那就考證吧。首先是中級,中級職稱是應聘主管經理的優勢,找個大點的城市,基本可以達到了。

3樓:想躺贏沒這命

如果英文還可以的,可以考慮一些全球的專業會計師證書,當年剛畢業我錯過了,可能現在會更好哈

如果英文一般般可以考慮學習資訊科技,資料處理的課程,做財務嘛,資料分析和業務交叉能力還是很重要滴。

我覺得證書是錦上添花的東西,有肯定比沒有好,但是有證書就可以漲工資這個不是絕對的,也看你自己的能力和企業情況的。

偶本人是個學渣逆襲,三十歲前已經是部門主管,靠得是解決問題的能力和「多做一點」的韌勁。

4樓:

選對公司,好好學Excel可以做財務分析啥的,還有領導人際關係,和領導處好關係,當個財務經理。(本人領導是二本本科,今年才考出的中級。畢業六七年,都在這家公司,前任領導走了,她慢慢公升職,月底月初經常加班,現在乙個月工資加提成兩萬多。

本人是民營醫療行業,賬務處理又簡單。)

5樓:天一

會計要拿到這個目標,首先必須找到乙個能給出這個工資的單位,這樣的單位可分為兩種,一種是國企,一種是有一定實力的非國企,而進入這兩種單位,又要求你有一定能力,甚至是人脈關係。

作為乙個會計人,如何提高自己的綜合能力?

雄啟 你好,會計這行代賬特別多。找工作很少有專業對口的工作這是現實,區塊鏈估計用上會計金融知識及計算機前沿技術。沒有無用知識,只有書到用時方恨少 劉文文 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建議可以找一家事務所上班,能接觸到多種行業的賬務處理,同時也能及時了解到每年新政策的變化。大家都知道,現在會計如果一沒有跟上新政...

如何做才能堅持健身?

清酒 才開始一定要找乙個伴,和你一起互相監督,不然很容易放棄,然後再健身房要多多請教那些練的好的學習動作經驗,不要盲目大重量,等動作足夠標準後再慢慢加重量,然後過幾個月習慣鍛鍊後,你就喜歡上健身了。 小鬆鬆 上癮之後就無所謂堅持了 一旦上癮,你根本無心工作 只想趕緊下班衝進健身房打鐵 甚至好不容易到...

現代社會究竟如何做才能在心機算計中保護自己?

一開始,從心法上扮豬誤導別人攻擊的方向 讓別人的矛頭始終針對你最強的地方或者最沒有爭議的事上,別人一直以為他們在抓著你的軟肋咬,其實那些東西根本無關痛癢,甚至他們的攀咬長期只會對你有利。做事時不要做絕,哪怕是你最討厭的人,說話時習慣性要留退路 認清你真正的敵人,往往最致命的不會是你看上去最討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