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要如何做才能翻盤

時間 2021-05-30 16:09:02

1樓:Jade King

一部連哈公尺爾都不服的星戰,也想翻盤?還有人說什麼北美會認同……

恕我直言,這些破玩意兒,作為電影是還可以,但作為星戰就是辣雞。失去原力之道的電影,不配叫星戰。星戰這東西,還得盧老來。

2樓:搞笑啊巴拉巴拉

sw在老牌資本主義國家基本盤穩得很

如果電影想在新興市場,比如中國大爆

那完全可以重塑乙個年輕白男jedi,劇情有成就感些,我知道這很不zzzq

另外動作設計搞得炫酷花裡胡哨點

3樓:Gezhihao

今天猛然發現,原來盧卡斯影業是禁止粉絲投稿的。

要想翻盤,公尺老鼠要改變一下它對於粉絲的態度。座位乙個影視公司,在自身創作力有限的情況下,還不去了解粉絲想要什麼,整體覺得自己能寫出更好的故事,這堪稱作死。

4樓:death heart

這事其實和公尺老鼠關係不大吧,主要原因還是盧卡斯影業的掌舵人KK,這個老碧池如果還繼續當前的毀老角色,賣弄情懷,「小打小鬧」糊弄粉絲的話,崩盤其實是不可避免的。乙個系列作品,在維護老粉絲基本盤的前提下,還要不斷地吸引新粉絲,就目前的盧卡斯影業作品,EP8得罪了一大票老粉(包括我),SOLO的外傳因為選角,票房,口碑雙撲,EP7,8,不求大製作,沒有真正的大戰,很難吸引新一代的粉絲加入,而新樹立的幾個正反派主角,目前來看,遠遠遜色於當年正傳的三人組和爵爺。

綜上,我是相當不看好星戰系列了,目前還沒到崩盤的階段,但很接近了。

5樓:lover12

我其實很奇怪,這對於迪斯尼這種財大氣粗的公司很難麼?

像上面 @執子右 所說,想吸引路人用特效大製作光劍互砍就好了呀。這種場面沒題材麼?真人復刻一下cw里特洛桑戰役,從頭到尾全景展現一下,我不信沒有發揮特效的空間。

想用情節吸引人?來來來,《舊共和國武士》了解一下,贊恩·卡瑞克的故事是我看過的所有星戰漫畫裡最有故事性、最吸引人的乙個。愛情、懸疑、喜劇因素全都有。

要場面,除了光劍對決外還有整個曼達洛戰爭為背景。

必須要老人物?維德、盧克的個人漫畫還少麼?隨便找,我不相信盧卡斯影業工作室找不到好的編劇改編,人家漫威電影宇宙也不是憑空變出來的,也是根據之前諸多大事件的漫畫改編而來的嘛。

其實迪斯尼想賺錢這事,大家都能理解。但是你賺錢的同時你還把老的星戰宇宙廢了搞出個傳說與正史區別。就是告訴所有人,我能拍出比盧卡斯更好的星戰電影。

但是7、8包括索羅外傳拍的質量我真不敢苟同(也就俠盜一號還可以)。美國老百姓認你sw這個招牌也就算了,這麼不上心不好好搞,還想著再講出好的故事?別做夢了!

6樓:Galacru

規劃。長期的、完整的規劃。

私以為隔壁漫威能火的最基本原因就是有長達十年的整體規劃,整體劇情框架和人物特徵搭建起來,後面的電影只要在主線上拍就不會出大問題。

事實上,儘管時間相隔久遠,且現在看來也存在很多漏洞,星戰正傳和前傳在劇情與人物上是一脈相承的,而整體也有乙個一以貫之的主題(光明與黑暗的鬥爭與和諧)。

反觀ep7、8,挖坑不填,人物性格破碎,沒有明確主線,缺乏創新,消費粉絲情結...

可惜我還是做不到不看。

7樓:張寬

迪士尼接手以後不能算超神發揮但是也算中規中矩。

票房來說,星戰的海外票房本來就不是很給力,7+8+俠盜一號也這樣,至少也是拿下了2015-2017北美票房年度三連冠,這個表現不能算差了。

質量來說,前傳1+2其實也沒比7+8+俠盜一號強。

索羅外傳實在是沒眼看,希望9可以保持正常水平。

8樓:

我不覺得星戰崩盤了,口碑和票房上,星戰8可能是慘了一點。

但要看到未來的前景。

星戰走到原力覺醒的時候,搞情懷是乙個討巧的手段,畢竟觀眾已經有十多年沒看到星戰的新電影了(前傳三部曲也不算成功),這時候貼緊星戰四(事實上的星戰一),把老觀眾拉回電影院,拉回到星戰世界是乙個合理的選擇。

但到了TLJ的時候,再這麼搞就不行了,把星戰系列綁死在天行者家族身上,情懷足夠,但擴充套件空間不大,後續故事就很難講了。

必須要做拓展,但盧走天這個核心人物擺在這,你拓展是離不開他的。

所以盧走天必須死,星戰9的時候,萊婭公主也必須要死。

死了之後,並不等於天行者就消失了,而是退到乙個次要位置,轉變成為背景故事,在背景故事的基礎上其他人物的故事才能最大程度的展現。

不這麼做的話,故事就走入死胡同了。

前車之鑑不是沒有,而是很多,比如中國產遊戲《仙劍奇俠傳》就是乙個明晃晃的例子。

仙劍一是李逍遙的故事,仙劍2是李憶如的故事,仙劍3就逐漸脫離了李家的劇情線,仙劍4更是徹底將李家背景化,本來做的挺好,可以開發出乙個「仙劍宇宙」來了,結果仙劍5又走回到李逍遙的故事線上……

看看現在仙劍是啥現狀吧……還有任何影響力和市場關注度嗎?

星戰系列也是一樣的,盧走天、萊婭、韓索羅是核心人物的故事線已經講得差不多了,你真讓盧走天去蕩平宇宙當個一劍能砍掉乙個星球的角色?

更何況老年網癮患者的盧克,費雪的萊婭以及哈里森·福特的韓索羅都已經成為觀眾心中的經典,如今演員老的老,走的走,與其承受換演員帶來的未知風險,不如直接把這些角色徹底虛化,成為背景,讓絕地和共和國的故事順著這些傳奇所演繹的故事繼續走下去。

至於TLJ的低迷,不過是轉變所必須承受的陣痛而已,陣痛之後,未來的SW世界,還有無限可能。

如果拒絕承受這種陣痛,那未來的SW世界,唯一可能的結果就是在不斷地演繹天行者的故事線的情況下緩慢而不可抗拒的死去。

9樓:AnakinSkywalker

星戰死忠就差給身上紋個星戰相關的我

真的覺得…崩了吧別翻了翻不起來了

八歲去看了第四部後進坑看了二十多年

在去年還是前年來著看完八

我感覺可以跟迪士尼的星戰說再見了……

再也不會看了。

當年火於特效創作了乙個世界現在什麼都不剩了連我的情懷都死完了無法接受。

10樓:菜龜阿飛

翻不了了,ep8傷了太多人的心,加上把最大ip毀了,後面沒有多大餘地翻回來了。反正ep9我不打算去看了,除非放映以後口碑大翻轉。

就算ep9把皇帝再招魂回來,應該用處也不大。

11樓:

如果由你撰寫《星球大戰》7、8、9新三部曲,你會怎麼寫?

原回答:

翻盤好說啊

別整什麼天行者了

舊共和國的黑白瑞文在等著你們

12樓:洋溢

翻盤?如果你說的是國內票房的話,那恐怕是很難了,畢竟迪士尼大大高估中國觀眾的資訊量,雖然舊正史已被改為傳說,然而如果補看前面六部曲,後三部曲還是很難看懂。

如果是全球票房,那星戰一直是十分強勢的,畢竟是西方的《西遊記》,無論電影本身如何,大家都是願意看的。

13樓:

星戰是北美第一IP,票房只在北美吸引力強。除非能像漫威一樣能在全球範圍都能掀起票房的巨浪,否則翻盤還是很難的。

在這一點上星戰確實是和漫威比不了(我說一句現在漫威是全球第一IP沒人反駁吧)

放乙個表(未加入還在上映中的復聯4)

截至目前全球影史票房總榜Top 9

排名影片全球票房北美票房海外票房(單位:美元)

1 阿凡達 27.88億 7.605億 20.275億

2 鐵達尼號 21.875億 6.594億 15.281億

3 星戰7 20.682億9.367億11.316億

4 復聯3 20.484億 6.788億13.695億

5 侏羅紀世界 16.717億 6.523億 10.194億

6 復仇者聯盟 15.188億 6.234億 8.955億

7 速度與激情7 15.16億 3.53億 11.63億

8 復聯2 14.054億 4.59億 9.464億

9 黑豹 13.469億 7億 6.469億

忽略比較bug的大船和藍人,其它七位全是IP電影。

可以發現,復聯3的海外吸金能力是最強的,而排名第三的星戰7將近一半票房都靠本土。

227事件後肖戰怎麼做才能翻盤?

言唸 知乎使用者和小h網使用者重合很多,來知乎問肯定得挨罵。只有我乙個老實人給你說,這事兒其實很好解決,就是一條路走到黑,不要搖擺就成了。經紀人太無能了。就第一時間經紀人理直氣壯的回應,藝人無辜,堅決支援淨網行動,關注青少年心理健康。接下來參與一下關注青少年心理健康的活動,聯絡李玫瑾這類大v做深度訪...

如何做才能堅持健身?

清酒 才開始一定要找乙個伴,和你一起互相監督,不然很容易放棄,然後再健身房要多多請教那些練的好的學習動作經驗,不要盲目大重量,等動作足夠標準後再慢慢加重量,然後過幾個月習慣鍛鍊後,你就喜歡上健身了。 小鬆鬆 上癮之後就無所謂堅持了 一旦上癮,你根本無心工作 只想趕緊下班衝進健身房打鐵 甚至好不容易到...

普通人類要如何做才能娶到精靈妹紙?

看到你就想兔 這個有難度,不過和她們做朋友卻不難。上去就是表白,然後她就會和你說 你是個好人,我們還是做朋友吧 蓬萊山雪紙 沒戲的。即使拼命努力賺錢買個殘次一些的精靈女性對你來說也是比較困難的。種種意外遇到個受重傷的精靈女性你並沒有那種運氣。身為乙個奇幻世界的傭兵,單純的活下去就已經蠻辛苦了,雖然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