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槍指著動物動物會害怕嗎?

時間 2021-05-30 16:09:02

1樓:未來首富

高中的「條件反射」內容,如果不知道什麼是「槍」,就算是你拿槍對準人類,人類也不害怕,何況是動物。

如果你不知道什麼是「攝像機」 :

2樓:賊帥

你用手指指著動物,動物也會害怕。尤其狗子們,和人類共同生活的太久,幾乎可以理解人類的一切行為;它們會看電視 ,認識槍。你要拿真槍指著它,它會直接嚇死而不是嚇跑!

3樓:汽車貓頭鷹

在乙個陰沉沉的周一,阿瓜如往常一樣,帶著惺忪的睡眼,端著咖啡穿過擁擠的時代廣場。

一架海螺形飛碟,外殼帶著偏振了光線之後的炫目五彩刺破了厚厚的陰雲,瞬移一般迅速出現在了阿瓜面前。乙個穿著防護服的章魚型生物飄了出來,一條觸手伸向了阿瓜,出於禮貌與懵逼,阿瓜也伸出手準備握手。周圍的人已經拿好了手機,準備記下這歷史性的一幕。

殊不知,那觸手上已經啟動的是TAKO星人研發的,可摧毀半個城市的可攜式小型坍縮發生器。

在宇宙的另一頭,TAKO星人的網路問答社群「曉得麼」上也有了提問——用坍縮發生器指著地球人地球人會害怕嗎?

4樓:淳樸的艾2號

相比槍,動物一般會更怕人。

畢竟以動物的智商,很難認識到乙個拿槍的人,和乙個人,又或者一把槍,有什麼區別。

所以一般獵手是被當做乙個整體來看待的。

以前我們上山打鳥的時候,就發現,如果人想要接近動物30公尺以內,是很困難的。

但是開著車接近,雖然無論「體型」或者是發出的聲音都更大,但很容易就可以接近到30公尺以內的範圍。

甚至有時候如果把槍口朝上擺在一邊,都會有一些鳥站在槍口上。

我猜測是因為動物對死物和活物的謹慎程度不同。

用槍指著動物時,大部分都不會有反應。

只有開槍後,倖存者才有一部分會對槍或者說持槍瞄準的人有警惕的保持更遠的距離。

或者乾脆就飛的遠遠的。

因為沒有接觸過無人炮塔(劃掉)遠端遙控的槍,所以很難判斷。

但是根據大量觀察,應該是更怕人。

5樓:五花肉大綁

要是動物被槍打過,或者是看到同伴被槍打過,才會怕。

不然它也不知道槍是啥。

俗話說得好,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驚弓之鳥之類。

當動物受到槍的影響形成了反射,下次當動物看到槍接受到刺激,會直接發生反應也就會害怕會跑去求生。

6樓:欺詐師0百貌狸貓

恐懼分為刻在基因裡的本能恐懼和後天形成的條件反射恐懼,驚弓之鳥被箭射中過才形成的條件反射,而恐高不需要你真摔死過。對槍的恐懼是對槍的危險有了認知之後才形成的,要想動物害怕槍,之少也要讓動物見識過槍的殺傷力,不然動物就當它是個鐵疙瘩

動物會開車嗎?

尼古拉斯.狗剩 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 會!什麼動物?是狗。當時我還在學車,我覺得我開的還行,於是我問教練我開的怎麼樣,教練當時抽了一口煙,這樣跟我說的 方向盤上掛塊肉,狗都開的比你好! 司徒楦衝 抖個機靈 母豬會開車 詳見 愛情公寓 第一部吧應該,某一集的智力競賽,動物類題目裡說母豬開車怎麼怎麼樣。...

動物會熬夜嗎?

心碎無痕 嗯,動物會熬夜,比如說寵物狗吧,只要你主人沒睡,他可以陪你玩乙個通宵都沒問題。別的動物也是如此,只要有人有燈光的地方,狗狗都很難以入眠,不睡那也叫熬夜吧。 VTN跨境電商 會有大部分動物是晚上出來活動的,如果定義晚上出來活動,沒有睡覺的動物,稱之為熬夜的話,那麼夜行動物就都是在熬夜。如果定...

人為什麼怕鬼?動物會怕動物鬼嗎?

莫若離 至於有沒有鬼,我們暫且就不深究了.就你的問題做一些回答吧。怕鬼,一方面是人類懼怕死亡,另一方面是對未知的恐懼。動物嘛,應該還不具備這種能力,它們甚至不知道死亡意味著什麼 這些是我作為乙個食物鏈頂端生物的臆想 所以它們應該不怕鬼。 行淵者耐莫薩拉 人會怕未知。未知帶來了風險,以及無從處理的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