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改變自己,不在死氣沉沉的每天重複著同樣的工作?

時間 2021-05-09 15:58:16

1樓:老李

改變自己,首先需要勇氣。然後訂計畫,嚴格自律。人都是有惰性的,尤其成年人,上了一天班,想學乙個什麼東西,前幾天還好,到了週末,整個身心都想放鬆,在我們的潛意識裡會說這週末好好休息一下,下週再繼續加油!

每次都是這樣而半途而廢.要想改變現狀,就必須學習新的東西,自己不熟悉的東西,多一些技能在身,選擇的機會也就多了,機會來了就可以抓住,就可以跳出這個圈子,從而改變自己。另外要多交流,多了解認識的朋友他們的平常生活狀態,多和他們聯絡聯絡,如果有什麼新機會,第一時間會想到你。

要改變自己,改變現狀,不是容易的事情,講究天時地利人和,但最重要的是我們自己要ready.

2樓:十六

相信很多人的一天都是這樣一天覆一天,無限迴圈,讓自己敢到無力,敢到迷茫

對此,我給的建議,也不算太好,也就讓閒置的你看看

先簡單一點,讓自己的生活變得不一樣

比如可以早點起床,換一條路線或者工具去上班上學,比如可以讓中午吃飯的自己出去走走思考吃啥,獎勵自己一杯奶茶,走走停停,回來便繼續工作

當然這並不是單一的按照我的比如去做,根據每個人的生活不同,生活變化的方式也應該不同

接下來便是對於一日之中必備的事情做出改變,工作或者學習又或者是睡覺

工作:可以換個環境,如果實在換不了,那便在自己的辦公地點放上一盆可愛的綠植來調解心情吧。又或者可以在休閒的小偷懶的時候做點思維訓練(數獨,華容道等耗費時間不長但是能鍛鍊思維的事情)

學習:讓自己在一堂課之後做出相應的總結,下課後可以和朋友出教室走走,呼吸下新鮮的空氣,不拘泥於在教室獨坐或者小睡的日常,看會兒書,練會字或者思維訓練(好耶!)

睡覺:必不可少的日常,你可以會陷入恐慌的夢境,又或者無邊的黑暗,把枕頭被子拿出去曬曬,抱個娃娃,枕頭底下放上自己最喜歡的書,這種潛意識的覺得自己的環境變好可能會讓自己的睡眠質量提高噢

當然以上也不拘泥於我的推薦,主要是讓自己潛意識的覺得自身與周遭發生了良好的改變,讓自己對生活更有動力

3樓:安安

每個工作做久了,都會變成氣死沉沉的工作,我們無法改變。但是,我們可以改變心態,從當下覺知到自己心裡準備要滋生出那個「死氣沉沉」的情緒開始改變,提高自己的定力。有一天你會發現自己提公升了。

如何能改變自己的心態,變得自律,不再頹廢?

漫漫 雖然不是人人都會時刻處於自律的良好狀態中,但是一般也不會讓自己陷入頹廢的境地裡。因此如果只是說自律,那麼我會說找到自己一定要完成的目標,然後制定計畫,給與充足的正反饋,自我獎勵,外部滿足等,慢慢的,你的目標會讓你變得自律起來。但是加上頹廢兩個字,就說明可能只有目標也不一定行了。心態問題,歸根結...

如何能改變自己現在的狀態,很不舒服,前途很迷茫啊?

把自己作為乙個普通人去生活,去掉內心的攀比,去掉虛偽,去和家人溫暖地生活在一起,感受真實的人生,如果你迷茫說明你沒有長大,沒有去把生活悟透,你自己悟透了人生,即使給你很多財富和機會,你也會覺的生活和沒錢的時候一樣,只要每天開心就可以了。改變現狀,首先要改變思想。既然對自己的現狀不滿,就必須設法改變。...

如何能夠坦然面對已改變的初心?

潘金潔瓊 馬克思告訴我們,變是永恆的,不變是暫時的,世界是運動而變化著的。樓主無法面對自己變化的初心,明顯是高中思想政治的哲學部分內容沒有深入你的內心啊! 戰火為誰而燃,秋葉為誰而落,天性不可奪,吾輩心中亦有惑。怒拳為誰握?護國安邦懲奸惡,道法自然除心魔,戰無休而惑不息。吾輩,何以為戰?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