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變自己的花心?

時間 2021-05-29 23:23:18

1樓:蓑書醬

首先,你要對自己的擇偶標準有乙個明確的概念,異性身上什麼特質能夠吸引你?你欣賞哪些品質?或者做你的另一半必須要具備哪些特質?

你的擇偶標準究竟有哪些?在擇偶方面我們不能單單的靠感覺,因為有些時候感覺也可能是一種錯覺,並不可靠。而當你有了一定的標準,那麼就不是誰都可以輕易的走進你心裡的了。

(這一點尤其對遠離那些只會對你甜言蜜語的渣男管用)

其次,就是要建立自信。多發現自己的優點與長處,並學會發揮自己的優勢,揚長避短,做那些能增加自信心的事。與此同時,還要多給自己一些積極的心理暗示,你要相信自己是值得愛與被愛的,值得擁有美好愛情的。

還有就是要多讀書,多見世面,增加自己的思維深度,增強自己的判斷力,開闊自己的眼界。這樣才能在異性面前更加大方自如,也更能通過對方的言語和行為,看透對方是怎樣的人,是否值得交往。

對於恐男症,可以思索一下自己恐男的原因,找到根源後想辦法克服心理上的障礙,然後嘗試著去正常接觸身邊的異性。在接觸的過程中不要把性別看得那麼重,就把對方看成乙個人、乙個普通朋友就好。

2樓:吾王saber

3樓:貓貓踱步

瀉藥。這不是花心吧。我對大多數男生也不討厭啊,因為從來都不可能天天交往看到他們的陰暗面啊。

但是心動的感覺一定是不一樣的。只是屬於個別人的。你等等看,自己可以分辨滴。

4樓:

改變是改變不了的

這輩子都不可能改變了

就拿我兒子來說

三周半從上幼兒園開始就喜歡披肩髮的小姑娘

上週我帶他去浴場洗澡在兒童區玩的時候

發現個披肩髮的小姑娘

奉獻了自己的水果酸奶零食還有三個小時的熱情不過我心安以就怕他不喜歡女孩

5樓:

我「症狀」跟描述一模一樣,不自信,自卑,濫情...

太容易對男生有好感,就算有了男朋友也一樣。

很渣對吧?我也覺得。我也很討厭自己。

方法就是,把這種飄忽的好感埋在心裡,別把對男生的過度喜歡表現出來。那不一定是愛。

如何判斷是不是真的喜歡?很簡單,跟喜歡的男生在一起,過一段時間,看是否還喜歡就行了。

我喜歡了兩年多的男孩子,用盡全力追到他後不到乙個月,我卻忘了喜歡他是什麼感覺。明明當初那麼喜歡,日記裡滿滿都是他,每次聊天記錄都截下來翻無數遍,每天等到十二點多等他一兩條訊息。明明曾經那麼喜歡。

現在卻又對其他人產生了好感。我知道,或許不是真的喜歡吧,對他也是,對其他男生也是。

心裡有些不好的想法可以,但是別表現出來就行了。某一天,一定會遇到真正喜歡的人。

另外,建議了解一下性單戀。

6樓:Bickey Ge

首先,手相這種東西呢,是可以改變的。隨著你的經歷和年齡的變化,手紋也會有變化哦。

其次,你現在如果真的想克制自己的花心,可以嘗試自己和自己打賭試試看。不管你是成功了還是失敗,就當作給自己乙個特別的情感經歷了唄。看你的描述,應該年齡也不會很大吧。

打賭內容可以是:如果我確定喜歡上了乙個人,我就要喜歡他超過三個月。如果三個月裡面我不喜歡他了,或者喜歡上別人了,那我就失敗了。

失敗的話,我將來就會少一百萬的財運。類似這種,敢和自己打賭挑戰看看嘛?以上。

花心的男人會永遠花心嗎

我覺得會。頂多是有一部分婚後會收斂點,但是該花的時候照樣花,只是很多時候他另一半蒙在鼓裡罷了。浪子真的回頭,不存在的 除非他那根負責花心的神經搭錯了 別問我怎麼知道的,我會告訴你這是乙個已婚已育的男人親口告訴我的嗎?我不想招惹這種人了,浪費時間精力感情。何苦?尤其是那種過了三十的,更要小心。這群人大...

如何改變自己無法改變的現狀?

重慶寸草心 只是有負面情緒而已,能不能改變這問題不用懷疑,正常思維行動力的人都可以調整。只是願不願意,是立即執行還是找理由緩一緩,這才是關鍵點。比如習慣了拖延,懶床的話,要很早起床是很痛苦的,是一種習慣的自我革命。每個正常人都能做到,但不想做,也有千百個不做的理由。改變沒有捷徑,不會很舒服,需要面對...

如何拴住花心女生?

無心 還是要讓你自己更加優秀,學習,工作,身形,穿衣打扮乾淨清爽,並且給她偶爾不經意的感動,貼心,讓她知道你對他的好,但是不要刻意討好,不要事事都太好。卑微跪舔。 看了大家的回答 覺得很有道理啊 我也是自己很花心 也不是見乙個喜歡乙個 但總是不能長久短到十幾天長到七八個月 半年過後總是各種想分手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