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的改變自己。?

時間 2022-01-14 09:52:55

1樓:小豬曬太陽

改變自己,指的是改掉自己的缺點嗎,改變別人很難,改變自己也並非易事。所以說快速就更難,慢慢來吧,人們用一生來提公升自己,是終生事業。所以說叫修正自己更合適,或者說修正自己的行為和提高認知水平。

做自己應該做的事,少些畏懼,勇往直前。

2樓:簡e

朋友,

看了你的描述,感覺你缺乏一種精神。對乙個人來講,精神不是萬能的,但沒有精神是萬萬不能的。

現在社會是個名利場,多數人心都在錢上。信奉的是: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

人一旦有了精神,自然就自律了。祝你愉快幸福,心中有詩和遠方!

3樓:荒野

最重要的第一步就是認識自我不能做到的話以下步數都會是錯的

第二步是確認想要改變的方向以及堅定不移的信念第三步邁開你道路方向的第一步

第四步一定要走好再次之後才邊走邊修正路的方向不要老回頭但一定要想想自己做了什麼

當你走遠了再回頭看看自己

是否保持初心不變

如果變了又是否能做到愛這樣的自己

4樓:辰輝

第一步先切掉「快速成功」這個毒瘤。

你現在身體是個拖拉機,你的心是飛機的引擎。跑起來會把你帶垮的。

心慢一點,行動快一點。先做個和諧號吧。

5樓:彼岸花

我建議你去服兩年兵役,真的。

當兵的經歷會改變乙個人的一生,部隊會逼著你改掉很對壞習慣,當過兵之後展現出來的氣質,做事的態度,辦事的效率都有極大的改變。

如何快速的改變自己內向的性格?

Howard 這個問題不應該歸入到內向,而是自卑心理。很多朋友錯誤的把心理健康問題歸入到內向,這是不對的。內向的性格並不是劣勢,也無需改變,而自卑,社恐,迴避型人格障礙等等,這些不是內向,而是心理健康問題。所以我建議題主從心理健康方向去努力,以克服自卑心為主要方向。Howard 自卑的特徵,如何改變...

如何改變自己無法改變的現狀?

重慶寸草心 只是有負面情緒而已,能不能改變這問題不用懷疑,正常思維行動力的人都可以調整。只是願不願意,是立即執行還是找理由緩一緩,這才是關鍵點。比如習慣了拖延,懶床的話,要很早起床是很痛苦的,是一種習慣的自我革命。每個正常人都能做到,但不想做,也有千百個不做的理由。改變沒有捷徑,不會很舒服,需要面對...

如何改變自己?

寒月十八 我們總是追求改變卻效果不大,或許你應該想想,改變本身 有沒有什麼問題?追求改變的初衷是對的,但要是我們不知道改變的方向,只是盲目地追求改變時,追求改變 這個行為就會成為了你的心理舒適區,變成我們逃避真正改變的藉口。改變會讓你變好,成為你自我發展的動力,也能讓你陷入重複 無效的焦慮與恐懼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