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變自己

時間 2021-06-04 07:39:39

1樓:七染

以前,我也認為成功必須改變自己。因為自己身上有那麼多不成功的習慣或者是性格。要改變才能更優秀。

但現在我才明白,除了關乎健康,關乎責任,關乎人際相處的破壞性習慣或者認識需要改正之外,其他的都其實不用那麼在意;因為人應該把精力集中在自己的優勢上,發揮自己的優勢,鍛鍊自己的優勢,讓自己的優勢成為自己的利器。那個時候,自己其他的一些小東西小習慣,就讓它們成為自己的風格吧。

2樓:流星

我也是個拖延症的人,看到樓主們的建議。感覺世界重新有了光明。我覺得改變,是一種信念。

在改變的旅途中,雖然每一步都膽戰心驚,但同時它可以給你一種真正的富足的快樂。我大一的時光就要過去了,說實話,我的大學時光並不是我想的這樣美好。很多人都和我一樣,想要改變,卻邁不出腳步,或者是走了幾步就覺得太難,還是回去吧。

大學裡最嚴重最普遍的病就是拖延症了吧。

我把自己這一年的改變和拖延的動機都細細想了一遍。我想,要改變自己,重新開始,就得先把自己疏理一遍,然後再瀟灑自信地出發。願和我一樣,有拖延症的朋友們,每天都是新的,成為那個想要的自己。

如何改變自己?

寒月十八 我們總是追求改變卻效果不大,或許你應該想想,改變本身 有沒有什麼問題?追求改變的初衷是對的,但要是我們不知道改變的方向,只是盲目地追求改變時,追求改變 這個行為就會成為了你的心理舒適區,變成我們逃避真正改變的藉口。改變會讓你變好,成為你自我發展的動力,也能讓你陷入重複 無效的焦慮與恐懼之中...

如何改變自己,改變心態?

故事裡的小人物 抱最大希望,盡最大努力,做最壞打算,持最好心態。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成事實的。太陽總是新的,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 老友手札 朋友你好。以眼前的狀況來說,可以考慮焦慮和強迫都是存在一些的。而焦慮和強迫是經由長時間積累產生的,也就是現在的問題與過去我們的所作所為...

如何改變自己無法改變的現狀?

重慶寸草心 只是有負面情緒而已,能不能改變這問題不用懷疑,正常思維行動力的人都可以調整。只是願不願意,是立即執行還是找理由緩一緩,這才是關鍵點。比如習慣了拖延,懶床的話,要很早起床是很痛苦的,是一種習慣的自我革命。每個正常人都能做到,但不想做,也有千百個不做的理由。改變沒有捷徑,不會很舒服,需要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