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變自己無法改變的現狀?

時間 2021-05-30 23:27:14

1樓:重慶寸草心

只是有負面情緒而已,能不能改變這問題不用懷疑,正常思維行動力的人都可以調整。只是願不願意,是立即執行還是找理由緩一緩,這才是關鍵點。比如習慣了拖延,懶床的話,要很早起床是很痛苦的,是一種習慣的自我革命。

每個正常人都能做到,但不想做,也有千百個不做的理由。改變沒有捷徑,不會很舒服,需要面對,甚至短暫的陣痛。

2樓:

找個好朋友聊聊,實在沒有,可以向心理老師傾訴一下。

我也這樣,週期性的,初中、高中、大學、研究生階段都出現過,初中高中找了當時的班主任,兩個都非常好的老師;大學的時候好一點,畢竟輕鬆,心情不好的時候出去逛逛,看看新的風景;現象研究生一年級,對前途一片迷茫,入了個坑組,再加上情感亂七八糟的事,我也感覺要崩潰,打算那天去心理諮詢一下。我認為很多事情傾訴出來,聽聽別人的看法會好很多。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事情,遇到各種不一樣的煩惱,我們很多人都在人生的道路上步履蹣跚地前行,很多時候需要有個人拉你一下,沒有那個主動拉你的人,可以自己主動去尋找。

加油,人生還很長,還很精彩,沒有什麼過不去的,時間可以撫平一切 。

3樓:

這些情緒我覺得使每個學生黨都會有的。 但是你要對自己有自信啊。找出自己喜歡做的擅長做的事情並把它做好。

建立自信後慢慢著手自己的生活和人際交往。 這個樣子總要改變的。 遇到問題不能老是逃避問題。

慢慢去解決才是正解。

如何改變現狀成為更好的自己?

題主的問題還蠻多的,新手媽媽剛回到職場,是很容易遇到類似的衝突和糾結的。1.與婆婆的關係 心裡明白婆婆不容易很辛苦,但是強勢的性格導致什麼都想干涉,並且堅持己見,總跟老公抱怨我不愛做家務 上班真的很累,回家還要照顧寶寶 題主也明白婆婆的幫忙其實是解決了燃眉之急,如果婆婆不干涉,不抱怨日子就好了。題主...

怎麼才能提公升自己?改變自己的現狀?

千銘成長指導 你好,不知道你是什麼年齡段,不過可以告訴你乙個各年齡段都適用的方法。1.珍惜時間,不浪費一分鐘在無意義的事情上,把時間都花在賺錢,學習,健康上。2.找個比你能力強大的多的人跟在身邊,遠離否定你的人。3.不間斷拿出一部分錢投資大腦。4.做好計畫立馬行動。 心無旁騖 你好,你想提公升自己,...

如何改變現狀?擺脫

心態崩了 個人認為這段時間就是最好戒遊戲的時間,沒什麼特別的方法,就玩,就硬玩,每天除了吃飯睡覺之外就撲在遊戲上,乙個月保管你以後看見都想吐 XiaoWei 想玩就玩唄到了年級了有壓力了就玩的少了我刀塔英雄聯盟啥都玩 steam wanmei got epic 橙子啥的電腦一堆遊戲沒錢玩盜版有錢就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