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改變自己的心態,變得自律,不再頹廢?

時間 2021-06-22 05:44:09

1樓:漫漫

雖然不是人人都會時刻處於自律的良好狀態中,但是一般也不會讓自己陷入頹廢的境地裡。

因此如果只是說自律,那麼我會說找到自己一定要完成的目標,然後制定計畫,給與充足的正反饋,自我獎勵,外部滿足等,慢慢的,你的目標會讓你變得自律起來。

但是加上頹廢兩個字,就說明可能只有目標也不一定行了。心態問題,歸根結底主要還是「心病還得心藥醫」

是生活壓力原因心態崩了變得頹廢?

是家庭原因導致自律困難而頹廢?

是性格原因,拖延症嚴重每每自律失敗而頹廢?

等等……

先找到原因再來解決可能才是正確的方法呀~

題主說得是在是太短啦,如果願意的話,還是稍微結合一下實際,說得稍微具體一點,才好有解決的方法呀

自律是一條很難走的路呢,如果沒有強大的信念,長期自律可真的不容易呀!

2樓:喵恩

建議看一本書《引爆自律力》,寫的不錯。

惰性誰都有,想要自律不是一蹴而就的。既要心態的調整,也要方法的到位,更要努力的堅持。別人建議再多,終究需要自己去實踐。

祝你好運!

如何能提高自己的自律能力?

新爺 自律的措施,定位。你想在哪方面提高自控力?工作 學習 衛生方面和改掉壞習慣等。心態積極。下決心做出改變並堅持到底。這不簡單,但你要迎難而上,克服挑戰。一旦下決心,就不能放棄。有時候你會有點懈怠,這很正常。再成功的人也偶爾懶惰,他們並不比你優秀,但是他們會在懈怠佔據上峰之前擊垮它,並重拾信心。唯...

大學如何變得自律,不迷茫?

一位的id 早睡早起利用別人懶惰的時間做你想做的。健身社團畫畫等只要你覺得是你想的都可以 解除安裝無用社交軟體,拒絕無用社交 這個無用按照你的方式定義 一定遠離那這能把你拉垮的人和事。制定計畫一開始給自己定乙個很容易完成的目標循序漸進慢慢增加到你覺得不可能完成的事來鼓勵自己。比如好好聽課不翹課 大學...

如何能讓自己變得幽默?

就是喜歡你 幽默常會給人帶來歡樂,其特點主要表現為機智 自嘲,調侃 風趣等。幽默有很多的好處,比如以下這幾點 1 幽默減輕壓力。幽默,是可以減輕人的壓力的。其實,幽默的人,都有很強的自我解壓能力。只有積極的思想,才能夠產生幽默的話語。而積極的思想,是最能夠減壓的。此外,幽默可以使人開懷大笑,使人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