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克制自己的慾望,變得自律?

時間 2022-01-03 09:59:05

1樓:金博星

每天問自己三個問題

1.我想要什麼?

2.我想要的結果是什麼?

3.我要放棄什麼?

堅持每天適度運動,冥想

你就可以增強自己的自控力

2樓:頂風犯案

不過我很好奇?為什麼要克制?人正是因為有了慾望才有前進的動力啊,比如那個妹子好看想讓她當我的女朋友。比如我想有錢。比如我想有跟高的權利等等。

與其自律,不如正視自己的慾望,不過注意點,正視不是放縱也不無腦正視。

我不知道你克制慾望是為了什麼?但是慾望跟自律關係不大。因為有些時候正因為有了慾望才能夠做到自律。

反倒是克制慾望有時反倒起反效果。除非你有更大的慾望,那麼犧牲小我沒什麼問題。

我是肯定慾望那種型別,但是每個人理解不同往往也會產生不同的方式方法,這裡再送你一句話:如果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就不能僅僅以那個人為目標,而要以更高更優秀的,向著不可能去前進。

3樓:Lowben老班

首先提高自己的認知,你對乙個領域無法堅持,是因為它對你來說不夠重要。

另外,通常無法堅持的,都是短期看起來痛苦,而長期可能價值很大的事情,如看書、健身

充分分析價值是自律的前提

如何克制自己談戀愛的慾望?

苟且偷生 不知道你是九年義務教育學生還是高中學生,如果你是個初中生,只要少掛念人家姑娘,多多學習,只要想著考好高中就行。如果你是高中生以上,em。談就談吧,終究是個悸動的年紀,不需要太過克制,你很愛學習,愛到死,當我沒說 有點經驗是好的,但是也要悠著點,特別是女生,不要隨便和男生發生點什麼,因為這種...

怎麼才能讓自己變得自律呢?

多多 不知道你與沒有問過自己每天過得輕鬆嗎?對自己的生活狀態滿意嗎?生活節奏的變快 家庭 工作的壓力會讓人感覺喘不過氣來。但生活不物質,日子也會過得不舒服。那只有羨慕人家的份了。不要相信平淡就是真,沒錢也一樣可以過得很開心。那都是假的,騙自己而已。不要當父母需要你時,除了淚水,一無所有。不要當孩子需...

如何克制自己不停買衣服的慾望?

大師兄快樂一家人 以前我就是這樣的。你看看我們有沒有相似之處 1 上次買的衣服包裝還沒拆,新的衣服就到貨了。2 衣服有一堆,出門的時候,就是找不到自己合適,想穿的那一件。3 一年到頭總是在收拾衣服。4 家裡的沙發上有時候都堆著衣服。5 一件顏色比較奇怪的裙子,翻來翻去找不到專門買來搭配這條裙子的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