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是怎麼了 ?

時間 2021-06-22 05:44:09

1樓:安羽心理

突然的對幾乎什麼事都失去興趣——興趣減退或喪失。沒有什麼精神,又很睏——行動消退。另外還有人際關係也是無法提供積極支援的,這些都算是抑鬱情緒的表現,那麼是否需要進行專業干預。

可以看這種情況是否有超過兩個星期,兩個星期後是否有緩解,能夠通過自己進行各種嘗試,如適當的運動,放鬆的練習等方式得到緩解和慢慢恢復。

如無,可以考慮接受相關心理諮詢協助。

2樓:言希聲

「 求罵醒 」!

如果你是裝「睡」,能被罵醒嗎?

如果你是「醒」著的,描述的問題內容,不是為了逃避什麼的話,你應該知道怎麼做。可能你管不住自己,明明知道怎麼做,就是懶的做,懶的動。那別人給建議管用嗎?

3樓:邁克迅

你這是內在能量告急了。好比說,你要上發條啦。或者說,你的身體就像手機缺電啦。

所以,要充電了。

要適當曬太陽,補充陽性能量。

晨起(順帶曬太陽、呼吸新鮮空氣)跑步也很有效,可以調動體內積極因素。

吃的東西也可調整,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健康食品。也是補充能量。

選擇幾種運動方式,比如游泳、做操、跳舞、瑜伽、跑步、跳繩、騎車、快走。

給身體乙個訊號,就是對能量有很大的需求

意識上要以積極心態替代消極心態。

你現在沒精打采噢?你看我以上列舉的方法你有興趣去做嗎?

4樓:妮子

你怕是要抑鬱了吧,沒事,有一些虛情假意的朋友,還不如沒有朋友,自己乙個人也挺好,去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不要老是打遊戲,抱著手機,多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風景,讓自己開心起來,才是最重要的。

我好像不是我了,我這是怎麼了?

茵蘊舊明 去醫院做份測試一百來塊錢,買個放心。如果是,好好治,心理感冒而已,誰一輩子還能沒個病啥的。如果不是,別暗示自己。把注意力放在自己和人際關係以外,比較實際的東西上,自然就好了。過分看中,才容易出問題。 青藤 可能就是太在意他人的眼光了,或者太想把自己變成別人眼裡的人,也因為你沒有自己真正想要...

我這是怎麼了?我該怎麼控制自己?

彭國斌 因為擔心,因為為不自己不能掌控的局面而產生恐懼。如果在一定的承受範圍內都是正常的,不過當你的表現你的症狀超出了正常的範圍,影響到了你的工作學業或者是家庭生活或者是人際關係,應對你的飲食和睡眠等個人行為產生了影響,就需要去尋求專業幫助了。 靜若花開 你沒怎麼,你只是處在可能失去至親的痛苦裡,我...

我這是怎麼了?抑鬱?還是正常現象?

葉浟 男生多愁善感,並不是錯誤,也並不好笑。那只是你真實樣子的一部分。我看到你說,你會在別人面前表現出Sunny活潑的樣子。也許你並非總是這麼Sunny活潑,但是你依舊不會把自己的脆弱展示出來。我相信你很善良,不希望身邊的人為你擔憂。我看到你也有想要和人傾訴的願望,只是遇到了一些阻礙,可能是現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