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不是我了,我這是怎麼了?

時間 2021-12-26 00:25:36

1樓:茵蘊舊明

去醫院做份測試一百來塊錢,買個放心。

如果是,好好治,心理感冒而已,誰一輩子還能沒個病啥的。

如果不是,別暗示自己。把注意力放在自己和人際關係以外,比較實際的東西上,自然就好了。過分看中,才容易出問題。

2樓:青藤

可能就是太在意他人的眼光了,或者太想把自己變成別人眼裡的人,也因為你沒有自己真正想要的,因為迷茫,所以無助。

其實我現在和你狀態差不多,只是沒有你那麼嚴重,我渴望關注,又害怕關注。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好像什麼都不想要,又好像什麼都想要。

不用害怕,接納這樣的你,去感受你的內心,或許痛苦,或許難受,沒關係,那是你自己啊,不去想其他的,沒有誰規定人生該是什麼樣子的。

能力有限,活不成別人眼裡的人,那就活自己吧。

對比分橫向和縱向的,指不定還有人在羨慕著你的人生。不要總看到不利面,任何事情都是相對的,讓自己不爽的,那就想想對立面,心情就會好一些,然後可能會有更多的力氣去面對。

心靈雞湯還能激發的都是想上進的單純孩子,內心會崩潰,是因為還不夠堅強,熬過這段時間,內心還是會有崩潰的時候,哈哈哈哈,這就是人生啊,哪有那麼多堅不可摧的,這個世界大部分人可能和你一樣,都在夜晚獨自哭泣,或在失眠中度過,或明明一堆憂愁,或最愛的人去世,或面臨破產,可是白天,他們依舊笑臉面對這個世界。

因為沒有辦法,我們改變不了世界,只好改變自己,去適應這個世界。我們不知道前路會遇上什麼,只能告訴自己,慢慢走吧,看看沿途的風景,因為你不知道要走到哪去,也沒有盡頭,我們能決定的就是路上的風景。

加油,我可能也說了一堆雞湯,媽呀,我今天早上還在吐槽,夜夜睡不著,精神亢奮,身心疲憊,太難了。可是那又怎麼樣,這點破事就想讓我舉步不前嗎,睡不著就不睡唄,反正總有一天會睡著的 ,難過想哭就哭唄,反正總會哭累的。

給你個愛的抱抱,乖,哭吧。

我這是怎麼了 ?

安羽心理 突然的對幾乎什麼事都失去興趣 興趣減退或喪失。沒有什麼精神,又很睏 行動消退。另外還有人際關係也是無法提供積極支援的,這些都算是抑鬱情緒的表現,那麼是否需要進行專業干預。可以看這種情況是否有超過兩個星期,兩個星期後是否有緩解,能夠通過自己進行各種嘗試,如適當的運動,放鬆的練習等方式得到緩解...

我不想努力了,我這是怎麼了,是不是自甘墮落了

捏你小臉蛋兒 呵呵,臉皮太薄,事實上你後兩次均按第一次的標準準備也許不會有後來的,你要知道他對你不滿意肯定有做的不好地方,不一定是演講文章上的,你和他沒有溝通交流過嗎?有好多人很在意態度。你越呼弄卡的越嚴,當下最該做的不是考慮努不努力,而是和他溝通 寶貝家 我晚上打包發貨打包到12點多凌晨一點多的時...

我這是怎麼了,我這個人是不是沒有愛?

小煒 我認為人應該真實地面對自己的感情 自己的感受,接納它。現在回想起來,可能是父母比較嚴苛,我感到緊張和沉重。我爸爸是當老師的,他給我的感覺是又溫暖又嚴苛,但是不輕易表露內心,所以感情上想親近又親近不起來。我媽媽的感覺是又冷又嚴苛,什麼事情都緊張,我和她的情感聯結很深,但是常常感覺很累,想離遠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