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是怎麼了?我該怎麼控制自己?

時間 2021-06-20 15:10:46

1樓:彭國斌

因為擔心,因為為不自己不能掌控的局面而產生恐懼。如果在一定的承受範圍內都是正常的,不過當你的表現你的症狀超出了正常的範圍,影響到了你的工作學業或者是家庭生活或者是人際關係,應對你的飲食和睡眠等個人行為產生了影響,就需要去尋求專業幫助了。

2樓:靜若花開

你沒怎麼,你只是處在可能失去至親的痛苦裡,我很理解你。我也有此經歷,我在父親去世後很長一段時間內都如此,在走路時做飯時很多時候忍不住喊出「爸爸」,那種悲從中來的感覺會在瞬間湮沒自己,真的就是那種沒頂的悲傷,現在父親已經離開三年了,說起來還會難過,但已沒有那麼嚴重了。所以說你這種情況也不用怎麼控制,時間會讓你學習接納,會給你療癒。

擁抱你!祝福你和你的母親!

3樓:好好好

面對這種情況,我非帶理解你。

想哭就痛痛快快地哭一場,舒緩一下自己壓抑而無助的情緒。哭過了就會好很多。

親人遭受病痛的折磨,是任何人都不希望的人生經歷,但是,生老病死難以避免,只能是想開點。

在你媽媽有生的日子裡,說一些讓她開心快樂的話,並委婉地告訴她你將來有能力有勇氣活好,讓她放心。

盡量在她身邊多賠伴,有條件的話給她做點或買點喜歡吃的東西。

時間是很好的解藥,交給時間吧!

4樓:彼岸閒話

先抱抱,一切安好。

這是真情流露,不用控制啊。

我父親離開我們已經七年了。

剛開始的時候,只要我無意識提到父親,母親總會歇斯底里發一通火,我知道她不能控制,所以我控制著不在她面前提起,但很多時候是無法控制的。

漸漸的,母親走出陰影,家裡生活恢復正常,我們提起父親更多一些,有時候看到路上有個和父親很像的人,我們也會看看,再聊聊父親以前的趣事。

更多的懷念和不捨,但這是人之常情,也很難控制,發自內心的情感。

最後,祝一切安好,時間很長,總會過去

我這是怎麼了 ?

安羽心理 突然的對幾乎什麼事都失去興趣 興趣減退或喪失。沒有什麼精神,又很睏 行動消退。另外還有人際關係也是無法提供積極支援的,這些都算是抑鬱情緒的表現,那麼是否需要進行專業干預。可以看這種情況是否有超過兩個星期,兩個星期後是否有緩解,能夠通過自己進行各種嘗試,如適當的運動,放鬆的練習等方式得到緩解...

我好像不是我了,我這是怎麼了?

茵蘊舊明 去醫院做份測試一百來塊錢,買個放心。如果是,好好治,心理感冒而已,誰一輩子還能沒個病啥的。如果不是,別暗示自己。把注意力放在自己和人際關係以外,比較實際的東西上,自然就好了。過分看中,才容易出問題。 青藤 可能就是太在意他人的眼光了,或者太想把自己變成別人眼裡的人,也因為你沒有自己真正想要...

我的控制欲很強,怎麼控制自己?

許標 心理諮詢師 從你的舉例來說,這不是控制欲,因為資訊太少,姑且按照你男友沒及時回資訊,心裡難受是覺得他不在乎你來分析。為什麼他不在乎你就難受?因為他的在乎讓你感到自己是重要的,是有價值的 不在乎就覺得自己不重要。為什麼自己的價值,需要他的在乎才能感到滿足?人對自身價值的滿足,存在先是依靠重要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