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這是怎麼了,我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14:17:38

1樓:喵老師

抑鬱症的話,嚴格吃藥聽醫生的,積極配合。

至於成績,這個如果實在學不會,也沒什麼太好的辦法,每個人理解方式能力不同,表現在成績上就是會有高低之分。為了上個好學校,硬著頭皮死記硬背吧,沒有辦法的辦法。每個人長處不同,天賦不同。

所以把有限的精力用在自己喜歡的事上比較好~

我就是藝術生過來的~現在做自己的設計工作室。其實覺得藝術是情緒表達的乙個很好的出口,一點點神經質也好,抑鬱,狂躁(在不影響正常生活情況下)都能更好的讓你的作品帶有獨特的情緒風格。所以,把你不知如何處理的情緒,畫出來~也是一種自我對話和認知的過程。

關於感情,直人也好,同性戀,雙性戀也好。都沒有問題也沒有錯。只要不妨礙傷害到別人和自己,這些都是正常的。不必覺得自己是異類,世界只會越來越包容和開放。

最後說建議,改變自己,其實你自己的問題你都清楚,那麼就去朝著自己的目標做出改變,「硬著頭皮」讓自己往前走,無論是生活,學習,感情。要學會把負面的壓力和情緒發洩出來,不要讓自己有遺憾,並為自己的選擇和決定負責。去面對你不想面對的,去嘗試你沒接觸過得,去正視自己的感情,確定了就告白,給自己乙個機會。

任何事結果有好有壞,但是過程都是成長和收穫,是你認識世界認識自己的過程。

2樓:催眠師小七

你不是異類,成長就是不斷發現自己是個怪物還依然接受自己的過程。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心理面向,都是獨一無二的,在面對這個世界,人際關係的時候對自己都有疑問,因為我們畢竟是群體性動物,總是不自覺的拿所屬群體的普適標準來要求自己以合群,永遠無法避免的是看似平靜的海面下實則波濤洶湧,我們的內心都有各種各樣的想法和對自己的認識,在沒有和解自洽之前始終會存在。

要始終關注自己的內心,尊重自己的每乙個念頭,它們的出現都在提醒我們需要成長的方面。當抑鬱的時候,是提醒我們要更多的創造快樂了,人生不是一帆風順的,情緒本就是起起落落的,不必要求自己一定要時時刻刻都開心,你可以流淚,你可以悲傷,這些都是必須的體驗,在經歷過之後你會知道選擇什麼樣的情緒對自己是有益的。

青春期內分泌旺盛,對感情本就有很多懵懂和嚮往,非常容易對與我們相似的人產生好感,但這不代表我們就是某一類人,這剝奪了人生更多的可能,隨著生活經歷的豐富,情緒的變化,往往過後會驚嘆:原來一切都是在認識我自己!

所以要放輕鬆,人生本就是一場自我的旅程,各種思緒只有自己最清楚它們存在的意義,不管什麼時候都不要放棄自己,你永遠值得被愛!

3樓:林無逸

你這是心裡的小惡魔不甘寂寞出來找你玩啦

他只是想要你吃自己喜歡吃的

不要管周圍形形色色的世界

他想要你擁有真正屬於自己的世界

其實啊,這些煩惱啊什麼的無非就是自己難受

然後覺得周圍的人和事給自己也帶來了負面影響其實都是小事

哭一場暴飲暴食一下

蹦蹦跳跳運動一下

哭完了生活要繼續

為了你的設計師小夢想。要給他乙個完完整整的自己哦。

4樓:骨科朱醫生

我覺得很可怕的事情就是自己知道被診斷得了心理疾病,這樣就被當作的病人去對待,這本來就是不公平的,因為心理疾病是主觀感覺,沒有任何客觀能夠證明的,所以我認為不開心的患者被當作患者來對待是件不公平的事情,另外我特別鼓勵你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斷去學習,去實踐,有時候愛可能才是最好的藥。

5樓:閻明

你的問題是由於腦神經資料異常導致的,要通過QEEG測試找出異常的腦神經的具體點位等,然後糾正這些異常腦資料就可以解決了。

我這是怎麼了 ?

安羽心理 突然的對幾乎什麼事都失去興趣 興趣減退或喪失。沒有什麼精神,又很睏 行動消退。另外還有人際關係也是無法提供積極支援的,這些都算是抑鬱情緒的表現,那麼是否需要進行專業干預。可以看這種情況是否有超過兩個星期,兩個星期後是否有緩解,能夠通過自己進行各種嘗試,如適當的運動,放鬆的練習等方式得到緩解...

出現這樣的心理矛盾所以我應該怎麼辦

白木 首先我覺得你應該給自己盤乙個邏輯。學習 漲知識 讓自己變好,所以學習等於變好 為什麼要說這個呢,就是想讓你明白學習不要有負罪感,如果一件毫無錯處的事硬是因為某些限定的原因而無法做到,那也不要認為是錯的,只是於你來說條件沒那麼完備而已 而你所說的負罪感出現的原因其實大部分的來由可能都是因為和父母...

我到底怎麼了,我該怎麼辦

Deschanel 這個會不會是有乙個對你特別嚴格要求的父母,然後他們的嚴格要求內化成了你自己的內在標準。待人甚寬,責己極嚴。另外乙個原因就是學習壓力變大了。不敢面對一旦學習達不到自己的期待所可能面臨的後果。內在焦慮情緒在身體外部的表現。解決辦法一是加強體育運動,每天擠半個小時時間做些劇烈的運動。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