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點讚最高的搞笑段子?

時間 2022-01-03 11:41:45

1樓:歐陽念雪

我一時興起,就回:正在想你呢。

對方說:真的嗎?

我覺得無趣,就回覆過去:剛才的資訊是我發的,我是他老婆。

對方秒回:太好了!

我奇怪了:嗯?什麼太好了?

對方說:趁他們都不在,我倆聊一會吧?我是她老公!

2.女同事上次叫我幫她充了兩百話費,現在都兩個月了,還沒有還我,我找她要了三次,可是她總是嬉皮笑臉的說下次。今天我又去找她要,女同事說:

小氣鬼,不就200話費嗎,都催了多少次了。被她這麼一說,頓時有點小尷尬,我說:那你說個準確的時間。

女同事說:你怎麼老想著錢呢?你看要不這樣吧,我給你當老婆吧,這筆錢就一筆勾銷吧?

」我思考一會:「不行,一分都不能少。可能有人說我傻,這相當於白白得到乙個女朋友啊,呵呵,你們想想,當我女朋友後,還得月月給她充話費,還要花我的錢,住我的房,開我的車子,想的美,你們說對不?

3.在一家廣告公司上班,工作中須要和做文案的妹子打好配好。但近來不曉得怎樣回事,做出來的東西有些貌合神離。

昨天老闆把我們叫過去談話,說:「你倆要把情感投入進去,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要將對方當做自個的另一半。」今日到了公司,發現文案妹子辭職了……

有哪些搞笑的化學段子

我有很多問題要問 我有點辛酸 借我一點 辛酸怎麼借你啊 放在試管裡就行 啥?辛酸能放在試管裡?難道不能嗎?CH3CH2CH2CH2CH2CH2CH2COOH呀! 先想一點,到時候再補充。可能我的會偏向故事。1 我們班的化學課代表是唯一的化競生,也就是我。一天我和別的幾個小夥伴一起聊天,聊著聊著扯到我...

有哪些超搞笑的段子?

自由自在 1 閨蜜剛交了一學法學的男朋友,很純潔的那種。第一次和男生出去玩,太晚了,住酒店,這妞自己迷迷糊糊在床上睡著了,第二天醒了看她男朋友竟然還坐在桌前看書!她就問 昨晚你幹什麼了?男朋友 我看了一晚上的刑法書 2 有一次四級考試我做監考,當時我在講台上坐著,看到下面一名男生鬼鬼祟祟,乙隻手在上...

有哪些幽默搞笑的段子?

夏炎冬涼 為了謊言不被戳穿,每天晚上讓我帶著她的手機去跑步,不達標不讓回來。2 昨晚喝醉了,今天起床左邊臉又紅又腫,想起姐夫是醫生,於是到他家讓他看看。他了解了情況後問 癢不癢?我 不癢,但按上去有點痛。他 不像是過敏,這樣吧,你明天去驗一下尿常規 尿蛋白。這時我姐湊過來說 這明顯是個巴掌印,你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