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旅遊一次最多花了多少錢?

時間 2022-01-03 11:41:45

1樓:秦萌萌

只出過一次國,去了六天泰國,差不多花了八千。不多。

國內的話,花得最多一次是前年去西北。玩了三個省。西安加青甘大環線,頭尾十二天,花了一萬多一點。去的時候是十月中旬,淡季。也不算貴了。

2樓:gd1993wow

三千左右吧,肯定算窮遊了。去泰國撿漏的團,本身團費就是1900包含簽證費和小費。其他花銷就是

買化妝品(三百多)買了小金瓶防曬和歐萊雅的面霜,其他啥都沒買因為沒便宜多少

偶爾吃水果和小吃100。買了山竹,榴蓮,毛丹,和當地純果汁(好喝),和粉之類的小吃。因為和朋友拼的,沒花多少錢。

做了一次泰式按摩,60人民幣

其他花銷買藥其他日用品,之類的,忘記了。

其實算一算,去北京玩三天都和這差不多,哈哈

3樓:Mr.Bridge

大概二十多,具體忘記了。租了個自行車,圍著bora bora島轉。然後吃吃喝喝。

下午看看他們怎麼養蚌,順便蹭杯果汁喝喝。跟居民吹吹牛,就瞎比劃那種。再蹭根冰棍。

然後喂喂魚。再吃吃喝喝。這一天就過去了,挺歡樂的。

就是這種不著急,不那麼緊湊的旅遊很讓人開心。節奏快的旅遊適合去巴黎、日本這種地方,買買買,買的滿頭大汗,暢快淋漓。那就是另一種體驗了。

4樓:投機人

十萬左右。

2023年帶父母親,弟妹二家和我們一家三口,共10人,馬來西亞泰國,在攜程定製的,全程司機和導遊陪同,一共七天的遊玩時間,不算來回時間。主要是想給父母親乙個好的感受,所以就盡量安排的舒服,全部住的五星酒店。總共花了十萬左右。

5樓:心中信

2023年3月份去台灣,兩個人去了8天吧。大致花了10W。去了台北、高雄和臺中三個城市,還去了日月潭和阿里山等地方。

台灣的物價確實要便宜不少。

90後的你,隨份子一次隨多少?一共花了多少錢?

95年的,光隨給大學同學的,差不多將近3000了,我估計我結婚最少還要兩年,這兩年間她們要是拉黑了我也沒辦法,不過人要臉樹要皮,這種人還是少 貓耳蒼蒼 兩年前我結婚,跟我關係比較好的大學同學都來了,每人隨了五百,今年其中一位也結婚了,本來我打算隨個六百,結果她們都隨1000於是我也打算隨1000。 ...

針灸一次多少錢?

quincy 上海五星酒店推拿Spa一次兩千。前天去了龍華醫院 三甲 推拿一次259元。針灸去過上海針灸研究所,開了三次針灸450塊,一次150左右。 星空 我在大連最好的私立中醫院扎的,給我扎的是一位78歲的爺爺,還是大連唯二的國家級名老中醫,一次針灸才60。雖然大連是二線城市可能收費便宜些,但是...

你最多撿過多少錢

我撿過鉅款 冰血暴 裡面撿一大包錢很奇幻吧,然而我真親身經歷過.快二十年前,在陝西省西安市南二環雁塔路立交,我在西北角過馬路時撿了乙個黑色塑膠袋 同行的小朋友還開玩笑說,不會撿錢了吧 開啟以後,尼瑪真是錢 滿滿一袋子,有十塊 有一百塊,紮成了一捆一捆 現在回想起來,至少幾千 這我得解釋一下,那時候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