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魂穿到古代皇帝,怎麼樣做才能讓自己的王朝盡可能的存在更久的時間。

時間 2022-01-03 11:41:44

1樓:舊時光

不要拿現在人的思想去考慮古人,古代社會經濟,科技,教育確實落後,但現代人智商比起古人來說,並沒有優劣,古代皇帝(排除傀儡),在位期間的所作所為,幾乎就是他們當政時期的最優解。

2樓:逍遙天下游2020

有個奇葩的辦法,多生育,同時拉下臉強行給功臣和各地豪強過繼自己的子孫(不要求成為主繼承人,但肯定分家順序不能靠後)。而且鼓勵後人都這麼做。

這樣幾代後,全國豪門都有自己的子孫,而且由於是過繼給別人,不跟自己同姓,避免朝代顛覆被殺全家,同時將來有人作亂,可能還是自己的子孫

為了保險還可以趁自己強盛時往周圍臣服小國也這麼塞。

我知道肯定有人說中國沒這個習慣,這方面可以偽造故事,說自己發家前做夢遇到神明叫我打天下,但是代價是必須有一定比例子孫不跟我同姓,這是還願

3樓:喬治-格蘭頓

吾有慈愛父皇劉徹,皇后呂雉,太后武則天,太上皇趙構,愛子李世民,愛女安樂公主,義子呂布、高衙內、曹丕、司馬衷、胡亥,養子冉閔、馬超,國舅楊堅,國公楊素,國丈梁冀,皇叔朱棣,皇伯劉濞,外戚袁紹、袁術、何進,結義兄弟劉邦,親兄弟李建成、李元吉、楊廣、趙光義,賢侄劉琮,愛妃蘇妲己、夏姬、趙姬、楊玉環、貂蟬、陳圓圓,男寵慕容衝,貼身侍衛範疆、張達、魏續、宋憲,親軍統領石勒,心腹勾踐、吳用、楊修,謀士郭開、伯嚭,主簿陳琳,軍師祭酒張松,相國申公豹,國尉高俅,國師張角,內閣首輔嚴嵩,左丞相高歡,右丞相曹操,太傅司馬懿,太尉楊國忠,太師魏忠賢,太保賈似道,太子舍人成濟、少保李林甫,軍機大臣和珅,輔政大臣秦檜,顧命大臣霍光,欽差大臣胡惟庸,諫議大夫禰衡,廷尉李斯,衛尉周興,大司農曹嵩,大司馬宇文化及,司空王莽,司徒王允,御史中丞來俊臣,御史大夫呂不韋,刑部尚書張湯,吏部尚書蔡京,禮部尚書梁師成,工部尚書黃巢,戶部尚書嚴世蕃,兵部尚書侯景,禁軍統帥趙匡胤,兵馬大元帥劉裕,大都督藍玉,大將軍爾朱榮,驃騎將軍桓溫,車騎將軍宇文護,御林將軍朱溫,護國將軍陳霸先,驍騎將軍司馬昭,征虜將軍董卓,討逆將軍鍾會,五觀中郎將姚萇,輔國將軍宋江,衛國將軍方臘,征西將軍趙括,征東將軍馬謖,徵北將軍朱祁鎮,征南將軍李景隆, 鎮東將軍潘鳳,鎮西將軍王衝,鎮南將軍俞涉,鎮北將軍蔡陽,先鋒將軍邢道榮,東廠廠公劉瑾,西廠廠公汪直,大內總管嫪毐,中書府令趙高,御前太監李輔國,秉筆太監張讓,掌印太監魚朝恩,司禮太監王振,中常侍黃皓,內侍岑昏,監軍童貫,封疆大吏:英布、彭越、劉備、孫權、劉表、劉焉、公孫瓚、公孫度、安祿山、史思明,邊關守將:石敬塘、吳三桂、馬騰、韓遂、李傕、郭汜、陳登、孟達、淳於瓊、糜芳、傅士仁,吾何愁大業不成?

怎麼樣才能穿越到古代 ?

已登出 哈哈,瀉藥 首先,你需要是殺手 僱傭兵,醫生 必須全部頂級 然後,你要被車撞 炸彈炸 電擊,掉落懸崖。當然睡一覺也可以,但是我覺得這項操作如果可行的話早就成功了。符合以上條件以後,你該穿越了。這個時候你會處在灰姑娘的處境中,乙個後媽,幾個小姐妹,而你是最糟糕的,比如廢物,醜女,住在小柴房,身...

如果洪世賢當皇帝怎麼樣?

黃巍 孝聖光憲皇后,本林氏,幼從父販運靈州,陷於盜。盜為招討使高虹所破,父死於亂兵中,後撫屍哀哭,高虹憐之,育為義女。及長,有國色,通覽經史,工書,事高虹謹孝。有相者過高虹第,觀後曰 此天下主者,非高氏種 高虹因此愈親後。選為秦王妃,事必親勞,食蔬衣葛,狀若農婦。又選經史三十篇以教宮人,識多者賞,怠...

怎麼樣做才能不迷信?

萬徑人蹤滅 你這個不迷信是,不相信各種玄學 還是不迷茫的相信啊 第一種你把高中理科文科都學好你肯定不會迷信了第二種你就知道你的世界裡只有乙個神,就是你自己,你堅信這一點沒人能再迷惑你 不是我說的 還是要有乙個好的思維判斷工具。迷信,主要是對事物不了解,就相信了自己的結論。人有許多觀念,而這些觀念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