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醫院順產花了多少錢?

時間 2021-05-05 11:36:35

1樓:櫻桃媽媽

我兩個寶貝都是在深圳南山醫院生的,老大順的,老二剖的,我沒有請護工也沒有住VIP,都是普通等級的,兩個孩子都是直接用的醫保,我繳費只是個人承擔的部分,大人的費用大概三百六左右,沒有超四百,小孩子大概是125一天,兩次費用不同主要是在住院天數不一樣,老二的費用多一點,總費用上老大七百多不到八百,老二一千二百多不到一千三,這個是個人承擔的部分,我沒有仔細看整體費用,大概是老大那時候是三千多不到四千,老二是五千多不到六千。

2樓:肥球03

從住院開始一直到出院回家,在醫院產生的費用好像是六千多,然後婆婆在醫院找了熟人,一共下來花了四千塊左右吧好像,具體我也不記得了,當時都疼的快要命了,一直是我老公在跑手續。

3樓:茫茫

刨腹產,在這個四五線小城,花了接近一萬,報銷四千多,其中小孩的有一千過點,單間一千多點,寶寶剛過百天,一直叫嚷著會銘記恐懼,但現在已經被天使般的笑容給打了馬賽克,恐懼參雜著太多的幸福,有人問生孩子疼不疼,我也只會說會過去的,不要怕,其它的說不了太多,因為寶寶的笑容太過令人心動

4樓:安安

每個地方的經濟發達程度不一樣,另外就是醫院等級不一樣費用差別也是比較大的,所以不好一概而論,一般來說順產順利的話縣醫院級別的地方大約3500左右,

5樓:孫洛洛

哈~一胎花了大概兩千多點。

十三年前,三線城市,三甲醫院。

生老大是晚上開始宮縮,疼到天快亮,扛不住了,叫了救護車,拉到醫院一看,宮口開三指。

醫生說等著吧,轉身去接生另乙個比我晚進產房的人。

看別人生孩子,那叫乙個快,我不明白為啥我都疼一夜了,才開三指等到早上八點,醫生感覺不行啊,這都嚎一夜了,羊水還沒破,只能手動破水。

我那會已經嚎得沒力氣了,生不出來,最後是醫生腹壓壓出來的。

算是比較順利,沒花其他錢,加上救護車,大概兩千多。

14年在深圳生的老二,順產。

產檢加生孩子花了大概兩萬多。

懷老二比較曲折,孕早期差點沒了,保胎保到四個月。

過沒兩天舒坦日子,唐篩結果高危。

醫生說做羊水穿刺,但是有百分之一二的機率會因此流產。

嚇得我哭了半天,很難做取捨。

後面安穩到了產期,老二也是醫生腹壓按出來的

6樓:

剖的,覺得奇怪回覆下。

18年剖的,上了止痛幫浦,住院6天,預交3000押金,最後退回2800,200塊錢買待產包了。

寶寶住了5天保溫箱,結算費用4800,後面社保補回4200。

為什麼順產花這麼多錢啊?

7樓:李芹

我是2023年6月份順產的,在重慶市婦幼保健院,總共花了4300塊錢左右,不包含我老公做核酸檢測的費用。

沒生孩子之前覺得生孩子肯定要花1萬多塊錢,然後做好了心理準備,備好了15,000,結果生完孩子一結賬只花了4300,當時還是覺得挺意外的,還是不貴,還是重慶市婦幼保健院,費用倒是不高,當場用醫保結算就已經靠抵扣了1500,自己就沒有付那麼多。

但是我聽有個同事說,她回老家生的孩子只花了1000多2000塊,感覺好便宜呀,不知道那種是怎麼花出來的。

8樓:醬油

我是16年二月份的預產期,所有醫保的手續都辦好了,之前聽同事說走醫保很省錢,自己基本沒出錢。

我住院的時候已經超期,40週多了,一點都沒發動的跡象,去產檢被留下住院了,當時說不能超過41周,要催產。

我整個孕期長胖了好多,孕前120,生之前170,胖的不行了。第一天晚上在公共區域,第二天有乙個單間就換進去了,第三天開始催產,上了乙個催產的藥好像還是自費的,上了之後一直在待產室觀察,後來醫生檢查宮縮太頻繁,不行,我不適應這個藥,就把藥撤了,然後傍晚開始有了斷斷續續的宮縮,晚上破了一點水,忍到第二天早上感覺到華的一下正式破水了,被醫生推進待產室,點上催產針,宮口開的過程特別慢。另乙個同時待產的半天就生完了,我一直到下午才開了九指,被推進產房。

孩子太大了,怎麼也生不下來,孩子轉身轉不過去,醫生幫著按也沒轉過去,一直到晚上十點被送進手術室刨,生的太久,寶寶搶了羊水,出生之後被送去另一家醫院的兒科,住了乙個星期的保溫箱。

我刨完之後第二天發高燒,一直不退,當時把醫生嚇壞了,抽了一大管血做化驗。之後發現是感冒了,在產房的時候凍感冒了。生完住了五六天才出院。

醫保直接抵扣了八千,另外又花了一萬多。寶寶在保溫箱乙個星期也花了一萬多,基本上算是花了三萬塊。

9樓:SYY就是孫歪歪

東北省會城市。去的很好的三甲醫院,生老大的時候,住了2夜,只打了2針縮宮素。醫保報完,花了380元。

二胎排到了單間,當時胎心不穩定,生之前住了四天,一直做著胎心監護,彩超也做了一次。生之後住了四天,打了抗生素和縮宮素。報銷完花了兩千多點。

10樓:知乎使用者

16年,一胎。有生育險,順產催產了,報銷後共花費2200左右。2023年,二胎,順產,第一家二甲醫院建議我破宮產,沒有同意轉生第一胎的三甲醫院。

乙個小時就生出來了。兩家醫院加一起一共花了8200左右全自費。居民醫保生育補貼700。

11樓:幸福一輩子

順產比剖腹產要便宜很多,但是,每個醫院的收費標準都不一樣。省級的,市級的,縣級的,鄉鎮級的,每一級都是乙個級別的劃分,當然收費標準也隨著級別的遞公升越來越高。另外,住院費也會根據你住院天數多少而不同。

現在好多女孩都是不願意順產,嫌麻煩。還有人居然迷信,提前算卦,看好孩子的出生時辰,然後再選擇那個日期進行剖腹產的。

我生我兒子的時候是順產,我不主張剖腹產,不是為了省錢,而是相信自然規律。而且,我生孩子也沒有花錢,自己嫂子是婦產科醫生,我們自己買了生孩子需要的物品和藥品,然後借用了一下醫院的手術室,嫂子親自給我接生,沒有麻煩任何人。所以說是沒有花錢的。

因為在外邊買藥是很便宜的。生完就回家了,在家裡輸幾天液體消消炎症就行了。當然,我們這樣做,前提是我各項指標都正常,是能夠確保安全的情況下才做出這種選擇的。

12樓:

二胎生於2021.1.8,三甲醫院順產,無任何側切,母女平安,住院三天,女兒自費一千多,大人社保報銷後三百多元,自費三百陪產費!未報銷前所有費用共計六千多!

(每個地方的醫院收費標準不一樣,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

13樓:小七

入院時交了5000押金,出院是退了3000塊,相當於自己花了2000塊(小孩費用快1000,減痛1000元自費),其他的都是醫保支付的。

我看了費用清單,好多頁,我也看不懂,一共花了近8000塊,醫保減免一些,醫保賬戶支付了3500左右,自己付了2000塊,公司給交的商業保險還報銷了一部分。

總之,生個娃,覺得咱們國家的醫保政策還挺好的,哈哈~https://

zhuanlan /p/75361293

14樓:道葭

市級三甲,住院5天,報銷前2700,不包含自己出去買的消炎藥400多,縫線以後用的冰袋120,產後開奶兩次160。報銷了600元。還可以

15樓:Aabigale

我當時住的家庭化產房,一晚上1500,醫保報銷完老大一共花了8千,老二晚上住接著就生了,住了一天,醫保報銷完一共花了3千多,全是順產

16樓:妮妮

我順產住院七天頭四天待產就在樓道裡溜達等於就住了醫院的床第五天生產生完三天每天兩次照燈護理一共花了519 護工產後修復自己單花錢

17樓:逍遙公主

座標山東縣城!第乙個孩子2023年,順產之前的產檢600多,順產加住院2000多!2023年生老二產檢800多,順產加住院3000 多!

這個錢的事沒有可以參考的,跟你醫院的級別跟需求有關!如果三甲跟二甲的床位費肯定不一樣!再就是你住普通病房跟包間的床位費肯定也不一樣!

還有別的,比如會不會用陣痛棒之類;需不需要導樂!生孩子還是要考慮安全最重要!

18樓:Baby王

2023年。在南京解放軍八一醫院,不知道是外包的,花了八千多塊錢。

本人手術很簡單,沒有側切,進產房十幾分鐘就出來了。兩個助產師,乙個主治醫師。助產士做好前期清潔後就教你怎麼用力,剛開始不會用力,還被助產士兇了主治醫師基本就在旁邊打醬油,說先出去溜達一會,頭出來了再叫她。

結果剛走到門口頭就出來了。主治醫師給小孩做了身高體重測量,然後抱出去給家人看一下就放到我身邊吃奶了。助產士給子宮按壓然後縫合。

產後在醫院住了三天,每天會有醫生過來檢視傷口和按壓子宮,看一下奶水怎麼樣,指導一下餵養。第二天寶寶黃疸偏高,照了一天黃疸。第三天辦了出院手續,拿了清單才覺得好坑。

兩盒暖宮貼(其實就是暖寶寶)200元5片,一共開了10片。產褥墊50元一片。寶寶游泳一次150,後來黃疸兩次沒游,照單收。

碘伏80元,出院說沒貨,讓我自己去藥店買,關鍵還沒給我退費。我去藥店才3塊多錢還有很多莫名其妙的清單記不清楚了。

記得前期產檢,每週一次。每次都說有這樣那樣的問題,然後推薦保健品。建議大家還是去婦幼,朋友剖腹產才花了2000多,就是人多了點。

紅十字,空軍四五四都是外包的,謹慎入坑。(順便在吐槽下,朋友在四五四產檢,醫生說胎兒不好,不能要,把朋友嚇得要死,後來轉到別的醫院體檢,生下來一點問題沒有。草菅人命啊 )

19樓:猴子派的fz

綿陽市中心醫院,預交了5000,退了300多,娃娃的預交了1500,退了300多,另外給孩子做檢查單獨繳費了幾百,再加上生活一共7000多接近8000

20樓:花花

順產花了8千

在現階段順產花費的費用會比較少一些,大概在3000到5000元左右,有些地區順產還有一定的醫保報銷比例,因此總體花費可能只需要1000到3000元左右。但是順產對於產婦及胎兒的要求會比較高,如果胎兒胎位不正,體積過大或體重過重,孕婦體質虛弱,骨盆骨架過窄等情況的話都是不能夠順產的。順產後身體會比較虛弱,需要多加強營養和多注意休息

21樓:四閣

我老婆順產就花了1500塊錢,當天去的醫院,去了晚上就生了。生完孩子在醫院呆了一天,老婆感覺醫院不舒服,就辦了手續就回去了。確實老婆生孩子很順的,生孩子過程中也是非常快的,進去不到乙個小時孩子就生了。

接生的醫生都說,這孩子特順。

醫生也說了順產生出的孩子也是比較健康的。

不過生孩子我們這邊有補貼,不多。我們這邊就補貼了1000。不過每個地方政策不一樣。

22樓:帥帥的逗神

生孩子到底能花多少錢,是很多備孕以及正在孕期的女性朋友們關心的一件事情。今天我們就以一二線城市的公立醫院為例子,走訪很多已經生過孩子的媽媽們,給大家回答一下這個問題。

目的是給大家提供乙個建議,具體的花費情況還需要根據每個地區的物價水平,以及醫院標準,和自己做的專案來定。

公立醫院完成整個生孩子的過程,需要的基本費用有以下的幾個方面:

1.建檔

發現自己懷孕後,首先需要著手去做的,就是建檔。在對100個媽媽的調查問卷中,我們發現,建檔花費在1000-2000元的有57.63%的媽媽,佔了大部分的媽媽,1000元以下是11.

86%,2000-3000元是23.73%,3000以上是6.78%。

這樣算下來,平均建檔費用在1978.12元。

2、產檢

接下來就要開始產檢了,在對已經生過孩子的孕媽們的調查問卷中,我們得出的平均產檢費用在4000-6000元,這是不包括建檔費用的。

另外,在產檢中,還有一些專案並不是強直性的專案,當然也在醫保報銷的範圍之外,比如無創dna約2300元,基因檢測約3500元,耳聾檢測約1000元。

3.分娩

最後就是分娩的花費,分娩分為順產與剖腹產,這兩者的花費也不同。順產的媽媽們,普遍表示,整個手術花費大概在3000元左右。如果是剖腹產的媽媽,費用則會高一些,其中還可能會有一些意外花費,都要由自身的具體情況而定。

另外,很多媽媽們表示,如果是順產情況一切都非常順利,也沒額外的費用,經過報銷後自己付的部分不會超過1000元。不過順轉剖,或者直接剖腹產的話,可能報銷後,仍然會花費1000-6000元不等的費用。

今年你花了多少錢在遊戲上?

光巨人 中國產辣雞氪金手遊10w多點 渠道號5.1折實際大概也就花了5w。已棄坑 fgo2w,蒸汽1w不到。電腦外設就不計算了,玩不玩遊戲都得換,主要是舒服。玩的時間最長的?emmm 當然是我育碧的掉線戰魂咯 我還要鐵錢買服裝和處決,榮耀暖暖不是吹得。 今年玩了很多,嗯,沒錯我就是那種沉迷遊戲注孤生...

拔智齒你們花了多少錢?

今天下雨了 南京市口腔,第一次拔的水平阻生智齒一顆,一千一百多,第二次拔了上下兩顆,上牙上下生長,下牙水平阻生,統籌直接報銷了一部分,個人賬戶花了六百多。 帥妞兒 我花的比較少,我是在老家縣城拔的,正常去醫院拔要3百左右,給我拔牙的醫生是親戚,費用就沒有那麼多,就花60左右,但是我拔的時候很痛,牙齒...

養貓到現在花了多少錢

謝籽圓 算花銷貓本尊價 1550 回來前 950.76這多數賣家送了還送貓包包針疫苗 打擾睡眠 79 7日生骨肉 7日凍乾 三無!7日罐頭 疫苗妙三多 耳蟎蹦酸冰片 體內外驅蟲 309.45 五一寄養 79.4 寄養回問 可時機不對?233.93 10 49679776 養了兩個月花了兩千,主要是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