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什麼因為性別原因而受到歧視的經歷嗎?

時間 2021-05-05 11:36:35

1樓:三陌

樓主大學學個建築類專業,土木設計工程管理之類的,分分鐘感受性別歧視。

我覺得很多人會像我一樣,在大四這一年終於深刻意識到這世界上對女性到底有多不公平。會發現你的學歷成績經驗有時候就是不如性別男非獨生子女。我不知道這個行業把男生當牲口用和對不起我們不招女生哪個更慘,反正學理工類專業,就業分分鐘想變性。

不是這行的可能都不會信,真的會乙個班從第一名到最後一名只要是男的都會先有offer,而女生乙個都沒有。當然最後也有,但誰願意因為性別問題被拒絕呢

2樓:Master Xu

指揮專業,會拉小提琴。

之前想去接小提琴商演。

但是幾乎每一家都只要女生,不要男生。

問過很多次,都不行。

我能有什麼辦法呢?我的演奏水平不差,長相也不算醜。只因為我是男的,就不讓我接。

這沒辦法。

3樓:Tomo佑佑

其實性別歧視發生在身邊,隨處可見,比如大家經常聽說的「女司機」跟「司機」,為什沒有「男司機」這種說法?大家總會調侃說女司機上路,但這樣真的好嗎?我上次開車,順道帶同事回家,路上拐彎的時候,同事突然說一句「你這真是女司機開車」我當時心裡真的很想把他轟下車。

4樓:顏子

因為我喜歡留長髮,穿那種跟裙子一樣的長衣服,但是這樣子出去找工作就找不到,因為那些人覺得男性就該是短髮,就該穿那種看上去跟硬紙板一樣正正好好的衣服,我這樣的去就業就會受到歧視偏見。

其實我的衣著並不過分,看上去就是很普通的中性,而且我覺得企業是對社會開放的,應該有包容的態度,可是並沒有,為了賺錢生活好像只能拋掉自己喜歡的東西,變成別人讓你變成的樣子。

大家有沒有單純因為心理原因而不會碰的某種食物?

小豬土豆 有,皮蛋瘦肉粥。我不吃皮蛋瘦肉粥,不是因為難吃,確切的說,我壓根沒吃過。剛讀大學的時候,早餐買了杯粥,就是裝那種大的一次性帶蓋的杯子裡。我喝了一口,立馬吐了出來。我至今都不知道是什麼味道,只知道,怎麼是鹹的?這種杯子在我那淺顯的認知裡,不都應該是裝甜的飲品嗎?豆漿牛奶啥的。或者普通的白公尺...

當初是因為什麼原因而選的IB?

MiyaVVV 因為不想讀體制內被條條框框管著而且ib課程相比體制內肯定學術上來說壓力要小選擇更多更自由 而且想讀國外大學吖想去別的國家不願意總是呆在乙個地方 隨便說說的 Vinepacaca 純粹是因為挑戰自己哈哈哈,覺得六個group選擇,每一門的IA或IO,還有一篇EE,應該會寫的很爽。雖然我...

《英雄聯盟》中有什麼因為自身技能機制等原因而無論版本強弱都在職業賽場上十分冷門的英雄?

西江月 首先點名烏迪爾 沒有位移,所有技能都是建立在普攻上的,雖然跑得快但確實沒啥用乙個近戰確極度的吃輸出環境 而且當肉的話沒開團能力,各方面都不是乙個合格的開團坦克該吐槽的地方太多了,說不完 如今的阿狸 w技能我認為是全聯盟最廢沒有之一 作為乙個刺客定位面板輸出低的可憐,而且除了面板沒有別的東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