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大佬幫我看一下這套卡組有什麼要改進的地方?

時間 2021-05-05 11:36:35

1樓:魘鯨

你這套,我看看先。

這麼說吧,各種型別的卡牌都有,想持久玩下去,建議養一下經典卡組。

第一:你裡面有小皮卡+暗夜女巫,可以玩大閃暗夜石第二:有飛桶+哥布林團夥,可以玩公主自閉桶和綠林王子桶綠林王子桶:

王子飛桶公主吹箭哥布林

滾木火箭哥布林團夥綠林團夥

第三:刺客,昂……刺客很多卡組都有,

比如皮卡槌

還有超騎骨球哥布林:

超騎礦工骷髏氣球哥布林團夥

哥布林投矛手地獄龍蝙蝠滾木

第四:法術,昂……經典4.6狂暴電車吧!

力量哥一生之敵,會玩的……

第五:飛桶+哥布林團夥+冰凍也可以組一套,我找找先,晚一點更新。

2樓:

你帶冰凍是想找機會一波的吧,其實有點冒險的,但也不是不行。

我個人的意見的是,帶桶的話,要主防守,多消耗,勝率能更高,因此我推薦是冰凍改成颶風,或者火法和小皮卡改女槍和騎士(3費那個騎士),女巫改亡靈大軍或者鐵蒼蠅。

具體看情況吧,多打其實差不多,最完美的話就是改成自閉桶(哪個版本都行,都經常出現在全球天梯前幾)。

現在5400杯,求大佬看一下這套卡有沒有改進空間

Greedhunter 我玩了將近四年,來說說個人的建議吧。這套卡組感覺就是隨便拉8張卡,縫合怪卡組真沒有改進的必要。建議去皇室tv看看,抄來試試手,先選個1傳奇1史詩的卡組培養滿。 深白色 5400杯的話 emmm剛剛好我也差不多杯數。實話說,要我拿這套卡讓我打上5400,還真有難度。我日常碰到的...

大佬幫我看一下這套配置怎麼樣

我去給你買個橘子 基本上還是可以的,我剛配的一台機器和你差不多,cpu3700X,主機板是微星的迫擊炮max,記憶體是芝奇的3600頻率的,ssd西數1T黑盤。電源和顯示卡和你一樣。 九方盡鋒火 求個2070s的電腦配置單,大家有什麼推薦?九方盡鋒火的回答 知乎 https www.zhihu.co...

各位大佬能不能看一下這套卡組的強度,並說一下應該怎麼改?

H什麼的最喜歡了 強度很弱的卡組。進攻性差,缺乏致勝點,非常依賴起手有針對解牌,前期稍微卡手一點連想針對的快攻都打不了。建議改成任務復活牧,對抗快攻強度不減,還提高了打中速的能力 根據環境可以把懲擊或痛換成任務,會讓很多卡組前期進攻慾望降低。靈魂之鏡換成另乙個傳說法術,暗影狂亂換群驅或者2費群打1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