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嬰兒長大了不可愛媽媽還會愛他們嗎?

時間 2021-05-05 11:36:35

1樓:茶澀

哈哈真的有人問這個問題我小時候也想過這個問題我小時候會好奇那個小孩那麼壞(不是真的壞只是比較調皮) 還流鼻涕他媽媽為什麼還喜歡他為什麼不把他扔了我那麼可愛為什麼不是每個大人對我都友好呢

但是大了就忘了

知乎有點恐怖啊我現在有了自己的孩子這段時間想起小時候的傻想法知乎就給我推這個問題了怎麼那麼巧呢,

2樓:何足掛齒

乙個馬上十五歲,乙個馬上十一歲。

女兒比同齡的絕大部分女孩子都嬌小,還不到150,是那種長相特別嬌滴滴的,現在還是很可愛,走出去別的媽媽會替我擔心以後追她的男孩子太多,說看見她安安靜靜坐在那裡就覺得一顆心都化了。在家很會撒嬌,出去倒是安靜理智的性子。我顏控得厲害,不長殘我覺得我會一直特別特別喜歡她。

如果長殘了,可能會理智些喜歡,不會現在這樣碰到難題做不出來哭鼻子我就說那就算了吧。所以哥哥小學奧數奧科能進國家隊,她只能拿銀牌。哎…

漂亮的孩子如果自己內心不強大,很難完全發揮自己的能力,周圍的人真的忍不住會寬容她們的某些錯誤。

3樓:一頁藍夢

當然愛啦,畢竟自已親生的。父母的愛不會隨著她長大而消失,而是伴隨著孩子一生,父母的一生。每一對父母表達愛的方式不一樣,追根揭底愛是不會變,這就是本能吧。

4樓:helloz小姐

每個年齡段都有每個年齡段的可愛。

最重要的是,你愛他真的不是因為他是否可愛

而是骨血肉相連的十月懷胎以及出生後日日夜夜的心繫牽掛。

父母對孩子的愛是沒有道理,沒有原因的

我家小朋友5歲了,我仍然覺得全世界最可愛的就是他

5樓:小咪

父母對子女的愛不是因為外在的,說實話,剛生下來的時候,大部分嬰兒都是很醜的,但是父母也不會嫌棄啊,還是抱在懷裡當寶貝一樣。

為什麼嬰兒學習母語時很快,長大了刻意去學其他語言反而慢了?

模因論 孩童沒有自己的思想,對所有外界資訊都是無條件接受。成年人會用自己的邏輯過濾掉佔了外界資訊絕大多數的他覺得無用的資訊,所以成年人在新的語言環境裡也需要刻意去學習才能勉強學會。了解語言心理學,高效學習外語,可以關注語言學組織AstulJurond居容臺 居容臺旗幟 居容臺字母 東圃向南 最基本原...

有哪些童年經歷長大了覺得不可思議?

清歡 被大部分男生嫌棄,女生可以和平共處,但是當他們開玩笑時,還是會拿我開玩笑。我什麼都沒幹啊。至到現在沒有男性好友,好像和男性接觸有陰影。 圓木 小時候養了乙隻小狗,然後可能是生病了,馬上就要安息了。然後躺在地上四個蹄子翻騰,就是站不起來,我覺得特別可憐,但是年紀小,什麼也做不了,就每隔一段時間過...

小嬰兒性格是遺傳的嗎?

快樂的小樹苗 這個問題是很難回答的,很難用是否遺傳去回答。如果,籠統點回答,是遺傳的,同時受到環境影響。性格是很寬泛的定義,不知道是否了解性格?比如,內向,or外向?自閉症是否算是一種性格,可以明確說,是遺傳的。情緒容易暴躁,是否是一種性格?我們知道雙向情感障礙 比較官方的稱呼 就是抑鬱和狂躁都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