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一下各位知乎懂車的大佬關於買車的問題

時間 2021-05-05 11:36:35

1樓:瞋視王

這兩款選還是Golf吧。

雖然身邊朋友沒說過他們的1.5T雅閣/思域/CR-V出現過機油增多問題,但是我還是覺得…沒必要冒這個風險吧。最低配的雅閣的被動配置也不太OK,沒氣簾啊。

Golf挺好開的,口碑也不錯,但17萬的Golf,有別的選擇我不一定會買…且不說爭議較大的乾式雙離合變速箱,大眾旗下,裝配渦輪增壓發動機的緊湊型車保養費用真不便宜。咱就買一緊湊型家用車,真沒必要…還不如選其他品牌,沒有機油增多問題的中型車。

同價位要是怕天籟2.0舒適版的CVT會出問題,還有最低配的2.0藍天時尚版阿特茲可以選呀。

2樓:陸ya

有錢任性,Golfr。 這車買來相對來說實用性肯定沒有雅閣好。就看你買來幹什麼用。

哈哈哈,要我買,雖然說也想買Golf但是為了以後各方面實用性還是會選雅閣……,因為這車不是說換就換的,以後有老婆小孩,出去玩或者,走親訪友之類的,這車就相對來說更加實用。

3樓:Nkjf98

第一台車還是Golf吧,操控好,可玩性很強……雅閣還是混動更有品質。趁著年輕先開好玩的車,比起買房而言,換車真的不是件難事。

4樓:楊大仙兒

Accord車主不推薦最低配Accord,沒有側氣簾,

說實話高爾夫是真的好玩好開,大眾車裡最喜歡的乙個,如果家裡需要添置代步車,一定會入高爾夫。

看你這既是糾結空間級別,也想買個小車自己嗨,不然17萬考慮個既能玩又有一定空間的唄,比如什麼就不說了,容易被噴,哈哈哈

想請教一下各位知乎大神。信心會被現實所打敗嗎?

這個問題有點意思。一點心得分享下。1 我也失敗過很多次,但依舊有信心 雖然有信心,但依舊遇到很多困難,還是摔跟頭。解讀 工作和生活總有我們解決不了的事情,那是因為我們需要成長,有乙個迴圈 學習 舒適 困難,這三個階段是,我們通過學習,然後對一些事情應對自如,可是隨著不斷的深入,發現新的困難來了,倒逼...

想請教一下各位大佬,evening這個詞究竟指怎樣一段時間?

日落人海 說明 以下英文釋義來自 新牛津英漢双解大詞典 eve chiefly poetic literary evening eve作此義,表示 晚上,夜晚 時等同於evening,只是使用的場景不同 eve也可以表示 前夕 evening the period of time at the en...

各位大佬,我想請教一下目標檢測yolov3 有什麼優化策略?

王小二 想優化,首先得看到yolo v3的不足。典型的兩個問題,召回率不足,定位精度不夠。召回率不足可以把原本的loss改為focal loss 和ohem的組合。用了focal loss的時候原文的ignore引數需要適當低0.1到0.2的樣子。定位精度不夠可以用giou或者iou loss並且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