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關於辦公室的搞笑段子?

時間 2022-01-02 09:55:19

1樓:不哭不鬧不炫耀

前兩天去我姑家玩,我姑親切的問:「大侄子,有女朋友了嗎?」「長這麼大就沒談過。

」「哦,要是以後有了女朋友,缺錢了一定要給姑姑說,在女孩子面前一定不能小氣……」「姑姑,你真好!」「哎,畢竟咱們家族就你這一根獨苗,偏偏你又這麼醜,只能靠錢砸了……」

今天早上,燒了一壺開水,準備給雞拔毛。剛拎起來水壺,轉身看到一臉睡意的老婆。想到昨天她犯得錯,便開始教育,整整十分鐘,老婆低著頭一言不發。

我暗自得意:老婆認識到錯誤了?教育完轉身要走,聽見老婆小聲嘟囔:

「要不是看你拿開水,老娘和你拼了!」

女友說我是個「媽寶男」,不能嫁給我,然後就和我分開了。單身了以後,我就和以前的女同學聊天。看著手機上許久沒回的訊息,我無奈的感慨說:

像我這種鋼鐵直男,是不是基本上告別和女生聊天了?在一邊正整理東西的老媽聽見,突然笑著說:我看你哄女孩子睡覺挺厲害的!

我聽了一愣,詫異問老媽:什麼意思?老媽笑著說:

我看你基本上問一句在嗎,她們就睡了!

我一時興起,就回:正在想你呢。

對方說:真的嗎?

我覺得無趣,就回覆過去:剛才的資訊是我發的,我是他老婆。

對方秒回:太好了!

我奇怪了:嗯?什麼太好了?

對方說:趁他們都不在,我倆聊一會吧?我是她老公!

妻子:你知道世界上什麼東西最硬嗎?

丈夫:不知道。

妻子:是你們男人鬍子,你說你們男人的臉皮那麼厚,鬍子都能長出來。

丈夫:。

。是女人的臉皮太硬,鬍子長了多少年也長不出來

辦公室裝修有哪些風格?

阿美小宅 1 金融公司的辦公室適合裝修設計成新中式風格,這種風格通過實木家具的沉穩,很好地表現了金融工作是嚴謹的 慎重的,突出了企業沉穩大氣的品牌形象,從而能夠增加客戶對公司的信任度。2 時尚的商務風格也是金融公司不錯的選擇,人性化的空間布局,以及在裝修主色調上表現出恢巨集的氣勢,協調的顏色來展示它...

常年坐辦公室會有哪些辦公室病?如何預防?

團會網 1.頸椎病 原因 頸椎病的根源是頸椎間盤退行變性後,椎間盤鬆動,繼而壓迫神經根 脊髓或椎動脈而引起的各種症狀。長期不良的坐姿或長久停留在電腦前,最容易造成頸項肌的疲勞,引起頸肩痛 項肌痙攣,甚至出現頭暈目眩 久而久之,勢必在成年之後過早地出現頸椎間盤退行性變,導致頸椎病。2.腰椎病 原因 由...

辦公室用耐寒植物有哪些?

瀉藥相比題主是一位工作比較忙的辦公室工作人員,作為花友,就按照上述易打理 較耐寒 喜陰的三個特點向題主推薦幾種綠植。易打理 較耐寒 喜陰 觀賞性強 1 長壽花 特別容易打理,旱的時候澆透就行,在室內不見光,一般三五天澆透一次都沒有問題。在北方室內輕鬆過冬,室內溫度不低於5 問題不大。放在不見光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