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找個女朋友但是要如何去找?

時間 2022-01-03 11:35:17

1樓:小月月

很簡單,讓自己變得優秀啊!

愛情是兩個靈魂上的門當戶對

但前提是你要有顏值,讓她對你的靈魂有興趣才行。

可能帥與帥是天生的,確實比較難控制。

但是乾淨不乾淨這個可以自己決定。

沒有女孩子會喜歡邋邋遢遢的男生。

然後先把自己的靈魂變得充實,有趣。

剛才都說了,愛情是靈魂的,相互吸引。

顏值和印象只是乙個開端而已,至於這段感情能維持多久,就要看你們的相互吸引,能維持多久。

讓自己的靈魂一直處在乙個正能量,一直往上公升方向,兩個靈魂才有聊不完的話題,共同相互吸引。

最後就是物質基礎咯

沒有愛情的麵包食之無味,但沒有麵包的愛情,活不了多久

賺錢也是必須要學會的。

優秀的事物總是相互吸引的,這三個水平越高的話,你能吸引的異性也是越優質的,一段感情維持的時間往往越長。

這是理論方面,技巧方面的其實很多很多,但建議還是不要學了,那些東西往往華而不實,會掩蓋出你真正最寶貴的東西。

畢竟,千般套路,萬朵鮮花也比不上一顆真誠的心。

(不要說什麼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那是自己不夠優秀,為自己找的藉口而已。你自己心儀的女神都能被別的男生給用套路套路住,只能說說那你那女神水平也不怎麼樣。

你還能看上這個不怎麼樣的,她還看不上你這樣的,是不是說明你更加不怎麼樣?)(ω)

單身28年,想找個女朋友

題主,你蠻優秀的呀,211醫學碩士,厲害厲害。居然單身28年!盲猜是社交圈太小了,都顧著學習了,沒時間談戀愛,才會母胎單身的。你得拓寬你的社交圈呀,多認識一些朋友,不僅更容易遇到心儀的人,能夠挑選的範圍也會更大些。可以去專門交友的社交平台上轉轉,在上面發布自己單身的狀況,不過要選擇正規安全的平台,比...

高中很想找女朋友怎麼辦?

農夫 為了想找女朋友而找女朋友?還是因為你偷偷喜歡乙個人?喜歡不是占有,愛不是自私。何不在最美的時光做最好的自己?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將來你才會有勇氣和實力去追求你所想 去珍惜你所愛! 打工人日記月白 首先高中階段應該以學業為主,可以轉移注意力,把她當做好朋友來對待,以平常心對待同學,其次高中正處...

很想找男朋友,但是工作太忙,圈子也小,要怎麼樣找男朋友?

小高是天才 題主應該試著去把生活和工作分開,這樣就有時間安排生活了 雖然生存壓力很大,但還是要有生活的鴨 喜歡肌肉型男孩就去泡健身房,喜歡文藝青年就在閒暇時候拿些喜歡看的書去咖啡館坐坐,或者就去旅行,當做給自己的乙個小獎勵嘛,沒有男朋友就自己把自己先照顧好啊,我們女孩子不能眼巴巴的等待別人來愛,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