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韓戰的最大贏家?

時間 2021-09-19 14:48:52

1樓:竹影

日本吧,通過北韓戰爭獲得來自美國的大量訂單,從而迅速在戰爭中恢復過來。

北韓戰爭后,美國為了加強對東亞的控制來扶持日本。

這算是投名狀吧。

再說了,北韓是日本的老宿敵了。裂開的北韓比統一的北韓更好。現在,南韓都天天剛日本。要是完全體,那日本就就得裂開了。

2樓:Bill Yu

毫無疑問是「北韓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

大家是不是都想多了,說北韓戰爭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立國之戰,但是在北韓戰爭之前新中國已經建國了,而且正在籌畫著武力統一台灣呢。就算是沒有北韓戰爭,100%新中國也立的起來,當然可能發展方式會略有差別。也有人說正是因為北韓戰爭,某人犧牲在北韓,所以中國就避免了「家天下」,這更是扯淡,沒有任何的實質證據證明當時有這個趨勢。

至於中國和北韓替蘇聯擋住了美國也是無稽之談,沒有北韓,美國也不會在那個時候大張旗鼓去僅供蘇聯,第三次世界大戰對於美國來講從來都只是嘴炮而已。

但是對於「北韓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要是中國不打這個北韓戰爭,這個國家就沒有了,根本就沒有第二個選項,雖然這個簍子是他自己捅出來的。

3樓:嘁呵

南韓,本來是內部戰爭,南韓這個國家都不會存在,老金都要乾到海邊了,漂亮國過來摻合,中國,蘇聯不得不卷進來。

南韓,憑空多了乙個發達國家,還不是最大贏家。

4樓:分曹射覆

當然是北北韓贏了。本來是借助兩個強大鄰國之力,主動出擊,幾乎統一半島,可惜強敵登陸,大敗虧輸,倉惶北逃,一度瀕臨滅亡。這時因緣際會,原宗主國出兵南下,經歷血戰,收復國土。

這已經是最大戰果了,沒想到經此一役,這些沒臉沒皮的傢伙竟然不思報恩,反噬恩主,獲取了夢寐以求一千多年的中華神聖領土。

看看其他幾個國家的得失。蘇聯,也是大贏家 ,自己不出手,坐山觀虎鬥,戰後地位更加鞏固。

中國,量中華之人,物,國土,為北北韓不遺餘力,卻並沒有得到這個彈丸小國的忠心回報,反而丟失國土,難以理解。對美一戰,浴血犧牲,與世界第一軍事強國正面對戰不落下風,打出了軍威國威,得到了對手的尊重,不過算是副產品了。

南韓,從幾乎亡國到重整河山,損失巨大,失去的太多了。也就得到美國重視,可以不斷輸血算是一點點補償吧。

美國人親自下場,出人出力,受戰場限制,不能全力以赴,打的窩囊。加上後來的越南,吃虧多次,幸虧美國資本雄厚,之後的美國人痛定思痛,終於在阿富汗扳回一局,徹底擊敗蘇聯。北韓戰爭算是積累經驗了。

5樓:KaelemdenTheorox

摩羯座M30星團的克姆(Kim)文明。

高麗戰爭38年前,Kim文明的人民推翻了「宙宇無敵大元帥」Kim fat和「二號」阿部多瑞的統治,並且廢掉了他們的2億年的法力,把Kim fat流放到了比較邊遠的金河系的邊遠星球Terra,把「二號」阿部多瑞流放到你們宇宙的地球。

由於Kim fat被流放來時是被從超時空「扔」而出的,從地上看彷彿他就是從太陽中出來的,所以高麗中國人民給他取名「日x」。

在地球的30多年,雖然他被去除了法力,但是時刻妄圖回到Kim星,復辟他的統治。

所以他滿世界地找能進行時空穿越的媒介和超級通道(蟲洞,星門)。

經過研究探索,他發現百萬年前Terra星的利莫利亞文明曾經開拓了半徑達幾億光年的「星門網」,建立了有無數個星系「條條大路通Terra」的星際繁盛景象。

雖然利莫里亞文明由於未知原因滅亡了,但是他們的後代卻留在了大陸上,那就是上古扶餘人。而上古扶餘人手中遺留有兩座星門,都被他們當作「瀛仙洞」去崇拜。

(上古扶餘「神物」星門的復原圖)

瀛,就是星辰大海,燦爛星河;

仙,就是「外星人」,放在這裡就是摩羯座M30星雲Kim星人;

洞,因為星門開啟類似山洞洞口,故而稱「洞」。

他們還根據真實的星門(瀛仙洞)樣子造出了名為「四神規矩鏡」的銅鏡,作為扶餘人留存至今的文物。

(四神規矩鏡,由此可猜想星門之原貌)

扶餘人的後代是大陸上的高句麗人、百濟人和扶桑人。

然後經過千百年歷史輾轉,兩座星門一座流落到了扶桑的皇族手中,千百年來扶桑皇室一直藉此「神物」獲得正統權,他們口中的「天照大神」其實是百萬年前的利莫里亞人;扶桑皇族三大神器之一的「八呎鏡」,其實類似於扶餘人的「四神規矩鏡」,都是他們手中的「星門」複製品。

(扶桑皇族「神物」八呎鏡)

另一座星門原來在百濟人手中。百濟被虞國和新羅國聯軍滅亡後,「神物」星門落到新羅手中。

而且新羅人同樣將其作為神物供奉於今南高麗鼎山的「瀛仙洞」——瀛仙洞命名其實就是根據星門名字命名的,因為就是供奉星門的地方(後來「洞」在韓語中演變為「街道」的意思,其實也隱含「瀛仙洞」星門是有街道、通道意義的……通向星辰的街道、通道)

後來的歷史和你們地球就差不多了,「一圖勝萬言」

(鼎山相當於你們地球的釜山)

Kim fat為了奪取「瀛仙洞」,大肆南攻,發動高麗戰爭,結果折戟鼎山。

Kim fat借助「瀛仙洞」回摩羯座M30星雲Kim星的計畫成為泡影,Kim星成了這次高麗戰爭最大贏家!

Kim fat前車之鑑,注意被流放於你們地球的阿部多瑞!她可能就在你們任何人的身邊!注意觀察你們身邊的人!

她可是行走的500千Kim幣!活捉有賞,500千Kim幣,分分鐘讓你們成為你們太陽系首富。

6樓:

北韓戰爭發端是北北韓發起的戰爭,最終仍然止於38度線,讓中蘇美三國為了北韓半島大打出手,最終金日成沒有成為整個北韓半島的皇帝,隻成了北北韓的皇帝,玩弄三國於股掌之中,牛

7樓:湘西老土匪一名

只是有乙個兩難的境地,一般在現在不太有人說,以前是沒人敢說。我們當時的領導權儘管已經由本土派爭取回來了,但是原則上還是和共產國際多少有扯不清的關係,那怕其在43年因為反法西斯原因,解散了(我們是40年就結束代表任務了),但是咱們和蘇共老大哥之間的關係,是糾結在一起的。一幫理想主義者,是乙隻手抓著孫中山的民族解放事業,乙隻手抓著共產主義。

當這兩頭在解放全國,並選擇將來道路時,有時並不一致。

49年咱們主席去蘇聯跟史達林談,那意思這是兩國的事,當說感謝咱感謝,但你就把屬國家處理的一塊都還給中國,兩黨間的事,咱還是聽老大哥說。這時的蘇聯,也兩難,他想把你當成中國黨支部呢,一起搞共產主義事業嘛,以後國家都要消亡的,但這共產國際也有言在先了,各自為政,為更好的反法西斯,中國還是反法西斯的東方戰線主要成員,兩邊一來一往,嗆起來了,主席生氣不出門,這下本身要挑事的歐美送上神助攻,說史達林軟禁了主席。後面沒辦法,捏鼻子認了,友好條約一簽,都還中國算了。

北韓一事,其實很傷中蘇情份。因為美蘇兩邊沿38線受降,都各自支援了乙個政權,咱們倒是知道這事,但是雙方相互宣稱解放,我們還了胖子幾個齊裝滿員的師,至少保證你的政權安全,咱們後繼也參與過商量,意思是咱們先完全消滅國民黨軍隊解放了台灣,後面可以放點精力幫幫小兄弟,加上有蘇聯老大哥在後面,看誰還能浪過38線。這政權不就穩了麼,後面南北韓那組織能力和實力,就通過政治解決也不難。

史達林不知乍想的,不知是認為中蘇友好條約籤的有點虧,還是認為給你中國支部打個樣,讓你看看北韓支部乍操作的。北韓輸贏,蘇聯都能達成一部分預案(兩面派作風,咱們高層領導是很不滿,當時不能公開說而已)。結果玩脫輪子了,美國跟青春期少年一樣,直接就剛上去了。

整個東亞的政策180度轉彎,把蘇聯給嚇住了,這傢伙看樣子要開核的打法。中國其實是綜合了蘇聯和美國的態度和當時局勢出的兵,那裡是熱心的去搞這事。

乙個是開打前蘇朝兩家自已就幹了,沒和中國商量,二是開打了蘇聯又慫了,兩黨的裂痕不僅是增大,積怨也公升起來了,而且這一把坑下去,給中國留下了乙個大難題,現在都沒解決。所以高層是沒就這些問題說過什麼,但雙方的關係一直也就這樣,一共也都沒好過幾年,就進入雙方交惡期了。

中國是一路苦過來的,不過蘇聯也沒落好,離心離德,大好的前景,兩超之一,搞成現在這樣子。只是說中國參戰的意義對咱們本身很重大,但蘇、朝的玩法,讓中國沒能成為最大獲益方。這兩個地方要區別來看,不能混為一談的。

不能說對咱們有多麼重大意義,咱就通過這一戰獲得最多利益。君子報仇嘛,咱們反正是慢慢修理了這兩家。

8樓:禁與千尋

絕對是中國

北韓戰場中國損失慘重,但是收益相對是最大的

向全世界證明了中國能打仗,也證明了抗日戰爭就是靠自己實力,而這種證明是內外都有的

對內震懾了很多不得已投降的人。

當時很多人投降,起義,本身是迫不得已,內心其實是有別的打算,但是北韓戰爭使得這些人徹底認清了現實。

最典型的就是傅作義,北韓戰爭打贏了,他立馬交代自己還有所保留。

而功德林的那些戰犯之前還很不服,這下子徹底沒脾氣了。

也就是說,解放戰爭並沒有完全打服這些人,很多人其實只是迫於形勢,只要外界稍有變化,這些人就會出現搞事情。

北韓戰爭徹底震懾了這些人。

人民志願軍用行動證明,中國人不輸外國人,這是百年來從未做到的事情。

對外,中國的國際影響力提公升,地位提公升,形象改變

同時因為蘇聯的拉跨,我們的提公升使得中國更加看重我們,給了我們很多幫助

這些又是很大的收益

更重要,中國在北韓戰爭的表現和蘇聯的表現,對比時明顯的。

此消彼長之下,中國收益才是最大的,是最大的贏家

美國作為強國,打當時人們認為的弱國,竟然不得不和談,這就是恥辱

蘇聯衡量形勢後沒有主動參與,反而中國打贏,雖然蘇聯損失不大,甚至還因為中國打贏,順帶提公升。

至於北韓半島真正的主認南韓和北韓,他們得失反而不重要了。

北韓戰爭是中國的立國戰爭。

對內對外都徹底改變了中國人民軍隊和中國共產黨的形象,改變了世界的認知

這必然是最大的贏家了。

而之後的兩彈一星不過是錦上添花。或者打破帝國主義最後的幻想罷了。

9樓:Vic

首先,北韓戰爭的起因是2023年12月份簽訂的中蘇友好條約。條約裡面中國收回大連旅順,和中東鐵路。

但是對蘇聯來說就是失去遠東唯一的不凍港。這時慈父看上南韓的釜山。從地圖上可以看到釜山無論是港口條件還是地理位置都比大連優秀。

但是戰爭有風險的,如果打不下來或者美國干預。咋辦? 所以慈父在條約中留了後門。

條約規定一旦爆發涉及日本的戰爭蘇聯可以無償使用大連旅順。 美國只要干預北韓戰爭肯定要用日本基帶。

所以慈父的如意算盤是。

打北韓戰爭

if 贏了 then

得到釜山

else

拖延歸還大連旅順

end if

關於肖戰事件,誰才是最大贏家?

幾人高台祭青天 肖戰很難受 他的粉絲們做錯了事被社會毒打,現在也很難受 一部分 抵制者們失去了精神家園,贏不贏都很難受 資本不難受,反正它們總能賺錢,但資本也不開心,因為賺的錢不如以前多了 這就是個病態環境造就的病態邏輯引發的病態災難 花椒和辣油 這個事件,為何一定要有贏家?我更傾向於 槍響之後沒有...

兩個fmvp,pdd是否成最大贏家?

在火星,剛下太陽。首先,兩個FMVP出自同乙個青訓或者以前的同一家俱樂部的概率有多大?請高手來算,我也不想去研究,大概粗算。按照賽前來看,LPL有YM成員概率5 14,LPL奪冠概率1 8,奪冠並拿下MVP1 5,連續兩年奪冠並出自同乙個青訓的概率 5 14 1 8 1 5 0.008 其次,PDD...

TGA 年度獎項出爐,《塞爾達傳說》成最大贏家

已重置 加油吧,相對來說,比較困難。但是只要你肯努力,就肯定能考過。如果英語確實很薄弱,建議報個雅思班系統學習,回家刻苦努力一下。有志者事竟成。相信只要努力就沒有做不到的。 文家柴 加油吧,我也不是什麼大神,也是乙個學渣 只是聽說並實踐一些經驗 閱讀的話 推薦 雅思閱讀真經 劉洪波的,有時間試試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