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刻讓你覺得一定要努力?

時間 2021-09-17 07:19:43

1樓:天眷

被親戚朋友看不起的時候,有上司壓迫的時候,父母生病催你教醫療費的時候,女朋友跟有錢人跑的時候……很多,一句話想活著就努力,想更好的活著,就拼盡全力去奔跑吧……

2樓:王小炸

周圍的人都互相比來比去的時候;父母對待所謂有錢人對自己孩子的真實評價,只能笑笑,做不出任何辯解時,那種無力,就該努力了。

3樓:梁小諾

當步入社會,見識到社會的複雜與殘酷,我就想自己一定要努力。社會是不斷在進步的,別人也在為了適應社會而不斷的努力學習,增長技能。如果你止步不前,就會被這個社會所淘汰,深刻的認識到這個問題,我就更要努力的學習,來適應社會。

走出自己輝煌人生。

4樓:十二棟的兔子

其次,我覺得人不應該某一刻才意識到自己需要努力,從發展心理學的角度來看,每個階段的人都有追求當前階段目標的意願,只不過大多數人不願意付諸行動

前幾天回答了乙個問題,既然都要死,為什麼還要努力。說實話,人的確沒有選擇是否要出生的權利,但是你有權利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美好。一方面可能你身邊的強而有力得刺激,比較少,一般來講人的最大動力,是嫉妒仇恨和競爭,如果你身邊有這種參照物件,那你絕對不會安於現狀。

所以走出自己舒適圈,證明自己是活著的

哪一刻,讓你覺得,未來可期?

盛世 在復旦大學裡與學姐騎著自行車 她給我講復旦的大學生活 我給她講即將到來的藝考如何如何信心滿滿 迎著光我覺得我的未來會和她一樣閃閃發光 土豆 早起的時候發現今天天氣不錯 食堂裡面有可口的飯菜 洗澡的時候有剛好溫度的熱水 還有我的朋友今天擁抱了一下我,和我說,你真不錯希望我們一直做朋友 可愛即是正...

在哪一刻讓你覺得自己是成不了大事的?哪一刻讓你覺得自己其實也是乙隻麒麟?

回答這題我的出發點非常具體和實際。在我發現自己的運算能力,記憶力,三維想象力,至今未有突破口,無法迭躍進步,被鎖在很幼態的地方。在現世,中高層的事態尚未條件摸進大門,這份條件要達成,需以年計算的深度積累。年 是很不穩定的時間單位,我不會倚賴過於長期的期望,會直接做出前者的判斷。在我發現自己的邏輯能力...

哪一刻讓你覺得自己很沒用?

砥礪前行 大學四年學無所成,即將踏入社會卻不知道能找到什麼工作。有女朋友卻覺得自己不能給她幸福的生活。每個月還要靠著父母的生活費度日,活生生就是個啃老族。 自律 搞數學建模程式設計,負責程式設計,想學會一些厲害的演算法,但是咋學也學不會,後來越來越自卑,自閉,但是這些都是沒有用的,我不會,其他人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