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刻讓你覺得年輕真好,無限感慨?

時間 2021-05-31 03:02:37

1樓:貳叄

當你身體不好進醫院的時候,當你再怎麼強迫自己都不能像以前一樣胃口大開的時候,當你體力遠不如前的時候,當你看著同齡人做了乙個舉動突然想起以前你也是這麼做的時候…

2樓:吃瓜群眾

從新開始選擇學習! 我做諮詢老師,每天看著15 16的孩子們,能認真的選擇學個專業,真好,我總是想,我的大學總覺得白學了,浪費了好多年!最後做個銷售!

3樓:玄信王

室友高高興興幫她化妝讓她美美的,雖然臉上滿是稚嫩,這一身穿的也看著彆扭,但小姑娘蹦蹦跳跳充滿期待的就去見心上人了,多好。我這輩子,這個時候,已經過去了,找不見了。

4樓:五月

現在,我雖然現在沒有錢,過著普通人的生活,但是我內心一直有預感,我總有一天我會變有錢,會當大老闆,能過上我自己想要的生活。這一刻我就覺得年輕真好,因為年輕,我相信一切有可能的事情發生。

5樓:FU爸爸

年輕:有身體年輕和歲數年輕。

我的歲數較大,但身體年輕,身體年齡比實際歲數小10歲;

有些朋友歲數年輕,但身體年齡大於實際歲數10多歲。

在稱體脂稱評估身體狀態的時候感覺真爽,堅持規律的運動健身真的很重要。

有哪一刻你覺得讀了大學真好?

已登出 不是哪一刻 而是 在我看來讀大學天經地義 在身邊絕大多數人都上大學且學校比我優秀的時候我深刻的感覺到我應該去考研 否則會被優秀的人越拉越遠 emmmmm在我的選擇裡沒有不讀大學啊 日光傾城 當我只需要為考試忐忑不安,而沒上大學的同學卻需要為生存提心吊膽時,我知道了,單純地讀書是這個世界上最美...

有哪一刻讓你覺得自己不年輕了?

張超成 當看到自己小學同學的小孩上小學的那一刻,我突然才意識到我已經28歲了。再回想起我的爸爸在我這個年紀,我也已經上小學了。他用肩膀已經撐起了這個家,而我才剛踏入這個社會一年不到,還是那樣的幼稚。 身邊僅有的單身小夥伴突然就有物件 突然就訂婚了。這不經常聯絡的幾年她們怎麼找到的物件 周圍都是結婚生...

哪一刻會讓你覺得,有乙個閨蜜真好?

影子 心情不好需要傾聽者的時候,內心脆弱需要安慰的時候,開心了需要互相分享的時候,就是那種無論你的喜怒哀樂都可以無條件的放心分享的時候,而這種無條件的相信如果是另一半的話,可能回報你的是無盡的傷心和難過,很多時候我都覺得友情比愛情可靠太多了 愛意 臨近聖誕 在等奶茶的時候看見有女孩子帶著鹿角的頭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