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一刻讓你覺得自己是成不了大事的?哪一刻讓你覺得自己其實也是乙隻麒麟?

時間 2021-06-05 20:49:02

1樓:

回答這題我的出發點非常具體和實際。

在我發現自己的運算能力,記憶力,三維想象力,至今未有突破口,無法迭躍進步,被鎖在很幼態的地方。在現世,中高層的事態尚未條件摸進大門,這份條件要達成,需以年計算的深度積累。「年」是很不穩定的時間單位,我不會倚賴過於長期的期望,會直接做出前者的判斷。

在我發現自己的邏輯能力,二維想象力,語言表達力,屬於一定的小眾天分使用者。以及經歷的大小事態,張馳有度,鬆緊有致,總像被老天掐著節奏,蓄意安排。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迷信也成了無法迴避的論據之一。

核心向上的享樂主義,自帶目標與方向的行動力,有力有效的精神產出,讓我直視第二結論。

2樓:郭小娥

我想我從沒有刻意想過要去做什麼大事,從小到大,都很隨心所欲,貪玩,愛新鮮,找樂子,充滿好奇,這世界果然也給我很多驚喜、美好、奇遇和奇蹟。

當然,其間,也夾雜著十多年來的些許尷尬、襤褸、落魄、困惑的漫長光陰,荏苒滄桑。

但,總體而言,我是,宇宙和人間,乙個天真的笨孩子,開心溫暖,是我人生的主色和基調。

嗯,我也從未覺得我是乙隻麒麟。

至多,我是一顆野外的草,田野上的小樹,散步時,你聞得見我和四野的淡淡香氣,遠行疲憊時,你會看見我婀娜婆娑的身影,你可以在我臂畔蔭涼下休憩。

這就是我,乙個,大自然的孩子,乙個,你真摯朋友!

3樓:journey

去買東西的時候看見店裡沒人就不敢進去;明明練習了無數遍,真正被檢查的時候手抖的自己不能控制;還有明明告訴自己不能再這樣頹廢下去了,卻依然在床上玩手機。我覺得我自己真的是成不了大事,因為家庭原因還有自己的心態。

在哪一刻覺得自己好無助

十三 最無助有時候不是沒錢,也不是沒工作。而是你明明很努力的掙錢養家,供著你男朋友吃喝,幫襯他家。結果他一樣還是不理解你,對你指指點點 IELGNaHz 乙個人感受孤獨和享受孤獨的過程無可奈何又掙脫不了。尤其是你在這個時候有了不能實現的期待,那種無助的感覺讓人心慌,讓人絕望。 站在光線裡 乙個人感到...

在哪一刻你覺得自己跑的很慢?

愛吃肉的Rabbit 剛開始跑步的時候,體重大,腳步沉,每次跨步時彷彿石錘砸地,咚咚的響。現在翻看最初的資料,配速大約在6分半到七分半左右 就這速度,每次跑步還是吭哧吭哧的喘不上氣來,剛開始的幾公里都是痛不欲生。公園裡跑經常遇見晨跑的大叔大媽,當我步履蹣跚的時候,人家有說有笑的從我身邊超過。那一刻,...

哪一刻讓你覺得自己很沒用?

砥礪前行 大學四年學無所成,即將踏入社會卻不知道能找到什麼工作。有女朋友卻覺得自己不能給她幸福的生活。每個月還要靠著父母的生活費度日,活生生就是個啃老族。 自律 搞數學建模程式設計,負責程式設計,想學會一些厲害的演算法,但是咋學也學不會,後來越來越自卑,自閉,但是這些都是沒有用的,我不會,其他人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