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哪一刻覺得自己變了?

時間 2021-05-30 09:57:40

1樓:不加橙不甜

當有人挑釁我我笑一笑就過去的時候,當抱怨生活的時候,當晚上乙個人覺得好孤獨的時候,當抽菸的時候,當回頭看覺得從小到大變了好多,因為某些事,因為某些人。

以下截自微博一句正能量的話

[cp]什麼時候你突然覺得自己長大了?

1. 不再跟父母頂嘴,如果實在意見不合就保持沉默。

2. 不陷入三觀之爭。

3. 不道德綁架他人,也不綁架自己。

4. 犯錯不再狡辯,認錯彌補改過。

5. 接受世界的不確定性,不妄圖一勞永逸,與幻想歲月靜好。

6. 不相信永恆,也不被這個詞矇騙。

7. 能接受貧窮,也能接受富足。

8.清楚賺錢的意義,但至少不是為了人生巔峰。

9.盡量給他人減少麻煩,至少少生病。

10. 不企圖一步登天,好高騖遠。

11.知道自己一生什麼是對自己最重要的。

12.所有的快樂與痛苦,知道都是一時聚合而成,終會消散。

13.得不到的,就讓給別人,得到了的,也能分享給別人。

14.知道付出的意義不是為了回報,盡可能降低期望。

[心] http://

t.cn/A6L1Ifhz

[/cp]

你是在哪一刻覺得對方變了心?

情感機器貓 從你的描述中,我想說,你的這段感情沒有開始過,而男方也沒有真的認真投入過。你所說的他對你好,給予陪伴什麼的,他是否給過你確切的關係?是否曾鄭重的說出你們的關係?也許你們只是就這樣曖昧著,稀里糊塗的就這樣相處著,你以為對方愛你,對你好,和你幻想過以後。但是,你卻沒有注意過,這個男人,這段感...

在哪一刻讓你覺得自己是成不了大事的?哪一刻讓你覺得自己其實也是乙隻麒麟?

回答這題我的出發點非常具體和實際。在我發現自己的運算能力,記憶力,三維想象力,至今未有突破口,無法迭躍進步,被鎖在很幼態的地方。在現世,中高層的事態尚未條件摸進大門,這份條件要達成,需以年計算的深度積累。年 是很不穩定的時間單位,我不會倚賴過於長期的期望,會直接做出前者的判斷。在我發現自己的邏輯能力...

哪一刻覺得自己長大了

自己去姥姥家,需要買東西的時候。家裡有什麼事會詢問我的意見。開始為家裡的人考慮一些事情而不是總想著自己的時候。過年似乎需要準備東西回家的時候。 捷之歡達百事可樂 以前看過乙個回答,人的一生有三次成長,一次是知道自己不是世界的中心了,第二次是知道即使很努力,也會有事情不如你所願,第三次是知道即使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