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刻讓你覺得特別難過?

時間 2021-06-20 07:55:06

1樓:如何忘卻你姓名

剛剛。今天單位內審,加了一天的班,張先生自己在家帶了一天孩子。晚上吃過飯,我收拾了一下屋子,然後開始做抓周道具,張先生和秧秧在圍欄裡玩。

九點多我自己給秧秧洗了澡,換了睡衣,然後我去洗臉洗腳。洗完又想繼續做道具,張先生說,你不睡覺哄秧秧睡覺吧,當時我手上正做乙個,還沒做完,我說做完這個行嗎?張先生說,還做多少啊,你做一百個。

PS:下週就滿一周歲,再不做幹不了了。上週做了14個,本來打算這週做完,可是單位臨時週末內審。

明天要繼續加班,也沒時間做。

張先生中五沒睡覺,一直到晚上十一點多,我也知道他的確是困了。

可是我依然很難過。

2樓:

我是個入睡很慢的人,有天晚上想事兒想的時間太久了,一看時間已經快十二點了,卻越著急越睡不著。氣的躺床上哭了起來——早上五點多就要起,就睡這幾個小時明天上課又要瞌睡了。又哄著自己平靜下來,否則會更睡不著。

3樓:總怪我太帥

高中我去了乙個很差的學校,學生基本上都是農村來的,只有爺爺奶奶帶,或者家裡在很遠的鄉下。但是我的同學在我認為,大部分都是很好的人。

然後有一次乙個男同學問我已經的「已」怎麼寫,那個時候我們要填家庭調查表。

我在嘲笑他之後,跟他說了怎麼寫。過了一會,我突然抬頭看了他一眼,後知後覺的想到了他的家庭。

這個「已」字是用來寫「已亡」的,他的爸爸好像很早就死了,他媽媽帶大了他和他姐姐。

那一刻真的是突然覺得難過,為平凡人面對苦難的平凡而難過。

4樓:

大概是昨天半夜吧

高燒38.9

嗓子應該是發炎了

半夜忍不住咳

就那種沒有多大意識,但是忍不住

模糊中聽見室友很嫌棄的「嘖」了一聲

清醒了點

然後後面咳就是捂在被子裡

不敢咳出聲

5樓:咿呀

應該是早上吧。

期末了圖書館搶不到位置,呆在食堂讀書。到了早上十點多沒多少人的時候,兩個食堂阿姨坐在風扇下偷偷休息一下,乙個阿姨從收餐具的車上拿了乙個油條分另乙個阿姨,那個油條其實是有人買的但是吃了一兩口後便不吃留下的。那一刻看著有點心酸,會想著很多父母怕自己孩子在外面不夠花給了足夠的錢,我們總是什麼不喜歡就扔,其實他們在家卻很省。

可能邏輯亂七八糟吧,看阿姨那樣子想到自己的家人,這一刻真的心酸。

異地戀哪一刻讓你覺得特別難過?

有一次我摔骨折了,在家裡躺著幹啥也不方便 希望他能夠過來見我,而他覺得這幾天機票有點貴,等機票降下來再過來。那一刻,我覺得我的心都涼完了。哎,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吧。我們之前一道跨不過的鴻溝,一部分是距離,一部分是你對我的在乎,有時候真的感受不到,我真的是乙個沒有安全感的女孩子。 妤莀 她是乙個很堅強的...

有沒有哪一刻特別特別難過?

有我是女生 爸爸媽媽是超級好的爸爸媽媽 但是有一次我爸爸吃飯的時候對我說了一句 反正以後你也不是我們家人 心裡特別難受當時還小十五六歲左右一直記在心裡難受好久 今天他又說了一句 你要是不好好學習就不要上大學趕緊找個婆家往外一扔在外面愛怎麼樣怎麼樣 我崩潰大哭 其實他只是開玩笑 我也知道他超級超級愛我...

哪一刻,你覺得你特別窮?

就是特別渴望喝奶茶,出去外面買點吃的,但是沒錢。生病了也沒錢去看病。穿衣服撿著別人不要的。交學費班費永遠是最後乙個。一年沒買過一次新衣服。 崔小軍 這麼說吧,當你和越優秀或者格局高度都比你高的人在一起時候,不管是聊天還是相處,你感覺和他們不在同乙個水平,認知層面不一樣導致你覺得自己特別窮! 一顆淡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