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刻,你覺得你特別窮?

時間 2021-05-30 12:22:42

1樓:

就是特別渴望喝奶茶,出去外面買點吃的,但是沒錢。

生病了也沒錢去看病。

穿衣服撿著別人不要的。

交學費班費永遠是最後乙個。

一年沒買過一次新衣服。

2樓:崔小軍

這麼說吧,當你和越優秀或者格局高度都比你高的人在一起時候,不管是聊天還是相處,你感覺和他們不在同乙個水平,認知層面不一樣導致你覺得自己特別窮!

3樓:一顆淡紫色的蛋

買吹風機花掉大半個月工資的那一刻;買護膚品花掉倆月工資的那一刻;每年交車險還接受媽媽轉賬的那一刻……「貧窮」這兩個字,深深地烙印在我生活裡,好像每時每刻都在訴說我的差勁。

4樓:喵曉輝

和朋友出去喝酒,幾個人要吃個一千多塊,付錢的時候覺得自己好窮,不配社交。還有一次,朋友喬遷,別人送了賣的花,而我送了自己養的,雖然我養的很好但是還是覺得比不過別個的

5樓:小羊蘇西

說實話,總體來講我感覺我沒有那麼窮,相比貧困家庭的孩子我幸運多了。父母供我讀書,如今畢業工作順利!(雖然待遇有點差強人意哈哈哈)

什麼時候覺得自己窮呢?讀書的時候,上班的時候。身邊的同學同事,家境似乎都比我家殷實。

我家只是普通的農村家庭,父母也只是普通的農民。如今身邊同事的父母,大多是拿國家工資的,而且很多是獨生子。剛工作半年,已經有好幾個同事買了房。

我也想買乙個自己的小房子,可是,作為女生,父母從來沒想過給我買房,自己攢首付真的很難。

哦對了,找物件也是真的很難哈哈哈。過年的時候,為了推掉家裡安排的相親,給我媽立了flag,說今年一定會自己找個物件。額…跑題了!

哪一刻讓你覺得特別難過?

如何忘卻你姓名 剛剛。今天單位內審,加了一天的班,張先生自己在家帶了一天孩子。晚上吃過飯,我收拾了一下屋子,然後開始做抓周道具,張先生和秧秧在圍欄裡玩。九點多我自己給秧秧洗了澡,換了睡衣,然後我去洗臉洗腳。洗完又想繼續做道具,張先生說,你不睡覺哄秧秧睡覺吧,當時我手上正做乙個,還沒做完,我說做完這個...

你有沒有哪一刻覺得自己特別脆弱?

努力 阿就在剛剛做數學題做的C寫的B 對答案才發現我情緒又不好了 i ll be OK 今天同學給我發需要整理的作業的內容我本打算晚上自己去整理但是他直接發給我了我自己可以做到的你為什麼要讓我去抄別人的 我知道他是好心 我真的心裡酸酸的然後眼淚就出來了又是哭了好久 倔強的我還是準備自己寫 我最近真的...

哪一刻你覺得父母老了?

2土 我要寫的不是我的父母,是我的爺爺。我是由爺爺奶奶帶大的,小時候我困了就隨便躺沙發上就睡了,但第二天我一定是出現在床上的,慢慢的,我在沙發上睡著了,不會在床上醒來,而是身上蓋一條毯子.那時候我突然就覺得我爺爺老了,抱不動我了. 阿飛 那一天晚上,還在母親旁邊睡覺的我,感受到了母親的嘆氣聲驚醒。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