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刻你覺得人間值得?

時間 2021-05-30 03:16:03

1樓:

我的美好回憶。

那天的下午體育課,A的背影映入眼簾。那天下午的課間時光,B的摔門聲迴盪在外腦海中。那天晚自習,坐在我後面的C踢我的板凳。

那天的大自習,D踢我板凳並對我說,我愛你,這是我第一次被表白。那天清晨,鄰居家的保姆叫我起床,我知道那是親生父母在叫我起床。那天午飯後,E對我當時發生的事,心疼的語氣。

還有那年我被欺負的很慘,可是一直欺負我的F看到我被別人欺負了,就來幫助我了。

我寫下這些,希望我能不忘記著點點滴滴的溫暖,時刻提醒自己,你是被溫柔對待的。

可恨之處必有可憐之處,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可我時時刻刻都沒有害人之心,可我懶惰,愚蠢,見識短淺,最終害了別人也害了自己。

2樓:MAY

我覺得是陌生人給予幫助的時候。

母胎單身的我雖然早已經習慣乙個人,但是難免會遇到生活中一些小尷尬的瞬間。比如乙個大箱子怎麼才能放到行李架上面去,當然一般都是我主動請別人幫幫忙,但是有那麼一兩次,主動有人幫我,我真的會記很久很久哈哈。

其實我從沒覺得人間不值得,因為還有太多的事物沒去感受,即使遇到挫折,也只是暫時的,人間的大把美好值得去追求亦或是等待。

3樓:青椒拌牛肉

清明當天下午回家,第二天早上五點返程,媽媽在頭天夜裡定好鬧鐘,返程當天四點起床幫我做早餐,送我出門的時候。

早上八點起床,醒來後發現室友已經去上班,但桌上還幫我準備了乙份早餐的時候。

熬了三天,寫完乙份提案,最後中標,得到進步的肯定的時候。

每個季度,公司人事通知我準備晉公升述職的時候。

當我感覺自己是在進步,在被愛著的時候,我都覺得,人生是很值得的。

不要執著於人生長途裡的一點挫折、一點痛苦,那樣多不值得。

4樓:姚大蠢

當我一次又一次讓自己陷進自厭自棄的情緒和心態時,我的男朋友總是會把我拉出來,並溫柔安慰。

當我覺得全世界都拋棄了我,沒有人愛我時,我的男朋友會對我說「我在」「我愛你」「我接受你的所有」

當我好不容易能與他見一面時,他會緊緊地用全身力氣來抱住我,走到哪兒都會牽著我的手,對我百般寵愛。

等等。以上時候,我都覺得,縱使人間疾苦,有他便是值得。

哪一刻 ,你突然覺得人間值得?

雲飛揚 我,乙個醫學生 五年本科,三年研究生,這一路走來,無數的考試,無數的通宵達旦,無數來自家屬和自我的質疑,無數次的失落,無數的委屈,無數的壓力,還有無處不在來自身體和精神的考驗。當看到那些病床上的患者和外邊心急如焚的家屬,那種對生命的堅持和渴望。我們再百般辛苦,也不放棄,絕不放棄。因為人間值得...

哪一刻你覺得追星不值得?

西撒 以前喜歡一位睫毛很長的男明星,熬夜為他打榜,後來發現他隱婚有子,且不止乙個,覺得很不值得,後來遇到了另外乙個閃閃發光的男孩子,現在已經喜歡他兩年啦,雖然時間不長,但是陪他走過的每一天,每乙個重要的時刻,都讓我覺得人間無比的值得。所以,沒有什麼值得不值得,你是遇到了正確的人,他是不是給了你Sun...

哪一刻,你對人間失望透頂

許先生 對LGBTQ的不接受 談性色變的畸形教育 男性對女性的不尊重,重男輕女 犯罪分子一次又一次的泯滅人性 法律有時的無能為力 丁克和不婚被當作異類 網路暴力充斥著每個角落 小眾文化被排斥被竊竊私語 流浪動物得不到很好的處理 人性和倫理和法律的衝突 未開化地區的無知和愚蠢 原生家庭對孩子的傷害 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