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刻覺得做人很難

時間 2021-06-02 01:01:17

1樓:南府上仙

看到一條滿身爛瘡等死的流浪狗,

居然自己生出慚愧.

一直覺得自己善良正直,卻沒有勇氣去拯救一條頻死的狗,偽善和虛偽佔據心頭,我指的不僅僅是動物.

2樓:閒人

別人可以輕易做出來的事情,如果我做了,就會聽到有人說「她怎麼這樣啊?」

我也不想當什麼老好人,說實話有時候我心裡還會有一點點黑暗,想著毀滅吧宇宙,老子憑什麼遷就你?但是一開口又會是另外的樣子,挺煩自己這樣,不喜歡又不能改變些什麼

我也想一直純良溫暖呀,就簡簡單單好好的做人,有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喜歡的所有~但是不是任何事情都是盡人意的吧

淦下輩子老子要當大熊貓,國寶了,嚶嚶嚶

3樓:擴大侷限

眾口難調,人心難測,如履薄冰。(大概是失去自我的時候)

最後其實唯一的辦法就是自己熱愛自己的一切,凡事做到問心無愧,坦坦蕩蕩就夠了,會覺得做人也不那麼難。

像那句話「你越在乎什麼,什麼就越折磨你」把心態放平,豁達一些會好些吧。

4樓:黑曼巴

我覺得是人到中年(個人覺得)

有的人渾渾噩噩混到中年,手裡沒有積蓄,而且還沒有一項能養活自己的技能,我覺得真的超級難,上有父母要養,下有兒女要供,還要每天支出各種費用,有時候壓力真的靠人的意志力,可能已經習慣麻木地工作了。希望各位能對待自己的父母,長輩好點,體貼一點吧,盡力而為的關心。

畢竟自己的父母沒有在單位工作過,只是打散工養活自己,真是不知道父親當時是頂的多麼偉大的父愛才能堅持到現在。(父母沒有一項專業的技能)

5樓:雪花片片

做別的更難。你想如果是個天上飛的,那還要每年穿越寒流,一不小心就被凍死了。如果是個地上走的,那麼時時刻刻都有天敵跳出來把你分屍吃了的危險。

你現在有溫暖的被窩,不愁生存,有啥難的。難的是你不肯接受你的功課,遇到痛苦就抗拒,克服不了性格上的缺陷,無法創造美好的生活。

6樓:糖果人

沒有抑鬱症,被人說成有抑鬱症。今天面試的時候有心理測試,竟然有些和我平時對某人的態度一樣,才發現被人誤會事出有因,可是但可是我只針對他乙個人而已。有種百口莫辯的感覺。

所以在這裡也奉勸有些朋友,你把人惹急了的時候,人家對你的態度可能和抑鬱症狀很像,但是不代表人家有抑鬱症。真的只是你把人家惹急了,人家一種正常的情緒反應。看乙個人是否有抑鬱症,是看他處理所有的事情,對待所有的人是否都是那樣的態度才可以。

可千萬別給人家瞎定義,被精神病其實是挺可怕的事情。

哪一刻你覺得生活很難?

最近一段時間大病了一場。由於學校開始寒假倒計時,需要和中心的來訪者道別,於是今天頂著頭暈過去告別。結束之後是午飯時間,在乙個熟悉的地鐵口的吉野家逗留了。這個地鐵附近是我過去幾年學習實習和居住的地方,但是我從來沒有在附近的吉野家待過。往前走十五分鐘是上學的學校,這個建築的樓上是前兩年實習工作的諮詢中心...

哪一刻感覺你自己很難過?

Double丶Rocket 前有追兵後有猛虎。在小時,初中的時候。在課堂上被班主任大罵,當全班人面前。我印象比較深的,我上課文言文翻譯回答錯了個字,然後被罵,你不要學回家去怎麼怎麼樣。私下還說,哎呀你是不是喜歡外國啊,外國又沒有這麼多壓力,又不用好好讀書,你是不是想去國外啊,你家裡條件也不錯的prp...

哪一刻你覺得父母老了?

2土 我要寫的不是我的父母,是我的爺爺。我是由爺爺奶奶帶大的,小時候我困了就隨便躺沙發上就睡了,但第二天我一定是出現在床上的,慢慢的,我在沙發上睡著了,不會在床上醒來,而是身上蓋一條毯子.那時候我突然就覺得我爺爺老了,抱不動我了. 阿飛 那一天晚上,還在母親旁邊睡覺的我,感受到了母親的嘆氣聲驚醒。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