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好的韓劇?

時間 2021-07-05 20:13:43

1樓:糖糖

頂樓,舉重妖精金福珠,w兩個世界,愛的迫降 ,大力女都奉順,鬼怪,她的私生活,金秘書為何那樣,喜歡的話請響鈴,我覺得挺好看的

2樓:DOKIDOKI

來自星星的你(那一年太太太太太火了)

聽見你的聲音(最萌身高差,最萌年齡差)

沒關係是愛情啊(男女主的顏值絕了)

她很漂亮(一種好看的變身)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小姐姐(太蘇了男主可狼可奶)魔女的戀愛(男主像是行走的衣架)

西遊記(特別好看後面蠻嚇人)

耀眼(劇情好)

你好再見,媽媽(催淚暖心)

回來吧大叔!(搞笑)

3樓:矮大緊的雙下巴

《請回答1988》!!!

強烈安利!一共20集,每集乙個多小時,劇情毫不拖沓,真的良心製作!!

非常非常好看!一部又好笑又好哭的劇

每集都乙個主題關於親情、友情、愛情集集感動!集集爆笑!

我好喜歡羅美蘭阿姨!真的長在了我的笑點上!(還當過一段時間的頭像)正峰也非常非常的可愛~

當然還有女主!怎麼能這麼沙雕又美膩

而且,劇裡面的很多穿搭也很好看特別是寶拉簡直行走的衣架子看完絕不後悔!真的是一部可以每個冬天重溫一遍的暖心家庭劇

4樓:今夜星閃閃

推薦幾部我近一年看過且值得看的韓劇,是那種從頭看到尾,期間絕不會讓你想棄劇的那種劇情和節奏~~

1、《哲仁王后》

這部是我上個月看完的,是韓版的《太子妃公升職記》,但是劇情和人物刻畫,我感覺更有趣,更搞笑。雖說和《太子妃公升職記》大體故事線一致,但是各有各的特色~

2、《王國》

我本人超喜歡看喪屍片,當然帶我入坑的就是《行屍走肉》系列,但這部韓劇的喪屍片,首先特效和裝扮上沒有雷點,其次劇情也是此起彼伏,看的過程中拖鞋都要被我扣穿了,看下來很過癮,劇透上的事我就不多說了,目前共出了兩部,但是第二部的結尾劇透了全智賢的身影,好期待呀!第三部還不知道什麼時候出,時刻關注著~~

3、《start-up》

這部劇是我2023年底看完的,看完感覺很勵志,是關於創業和努力相關的題材,雖然開始我是衝著南柱赫決定開始看,但是意外發現是部好劇。最後還喜歡上了男二,寶藏男孩——金宣虎,真的好可愛!真想編劇能讓女一男二在一起,雖然知道不可能~

好了,三部劇應該夠了,先看著吧~不夠再補

5樓:嗶哩嗶

哇強烈安利《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看帥哥美女談戀愛誰不愛呢衝衝衝

順便吐槽一下最近的喜歡的話請響鈴2 白白期待了很久氣死了

6樓:千尋

1:《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2:《太陽的後裔》

3:《當你沉睡時》

4:《W兩個世界》

5:《德魯納酒店》

6:《大力女子都奉順》

7:《舉重妖精金福珠》

百看不厭!!

7樓:中英美

《女神降臨》主演:文佳煐/車銀優/黃寅燁/朴宥娜/林世美《德魯納酒店》主演:李知恩/呂珍九

《西西弗斯》主演:曹承佑/朴信惠

《匹諾曹》主演:李鍾碩/朴信惠

個人覺得李鍾碩的電視劇集都很好看。

8樓:十一節先生

推薦10部超好看的韓劇,喜歡看韓劇的小夥伴趕緊收藏吧1.《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愛情奇幻劇)2.《三流之路》(勵志愛情喜劇)

3.《繼承者們》(青春喜劇)

4.《金秘書為何那樣》(浪漫愛情劇)

5.《德魯納酒店》(愛情奇幻劇)

6.《藍色大海的傳說》(奇幻愛情劇)

7.《太陽的後裔》(災難,戰爭,醫療,愛情)8.《步步驚心·麗》(浪漫奇幻古裝劇)

9.《請回答1988》(青春懷舊劇)

10.《W-兩個世界》(奇幻愛情懸疑劇)

9樓:呆瓜江緣

安利:愛的迫降「孫藝珍&玄彬」

劇情簡介:身為南韓財閥女繼承人的女主因為滑翔傘遭遇龍捲風意外降落在朝鮮,從而遇見男主和一系列生活在韓朝邊境的普通人,展開了啼笑皆非的生活畫卷。

安利理由:

1,劇情比較短,相對於國內大多數電視劇集來講16集真的很短。

2,劇中不止一次提到「等將來統一了」就……很催淚吧。普通百姓對於國家統一的嚮往和期待真的很真實。

3,劇情也是非常新穎,格局較為巨集達。

4,劇情較為符合常理。雖然有很多人在那裡說女主老了什麼的,但是設定是女主二十歲離開父母創業十年,回來的時候已經三十歲了。而扮演者孫藝珍也是這個年齡,也沒有特扮少女,就給人的感覺很好。

5,真的很甜,男主各種寵,鋼鐵直男,實力寵妻,行動派!嘴上啥都不說,然後默默地全做好了!劇外男女主扮演者也是公布戀情,糖多的磕不完!

6,男女主演技真的超棒,劇情也是越看越真香。開始只是聽說而已,無感的去看看,然後就覺得超級好看,很耐看的那種。

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10樓:Libra

僅此一次的愛情,強推

過程虐心但結局he

小天使x人類芭蕾舞演員,男主是金明洙,女主是申惠善最後報告書這裡真的很感動很感動,每次寫報告書就會被燒毀,兩人還是堅持寫,真的強烈推薦啊!!韓劇TV就能看,大概19年的電視劇集了,ost也很好聽呀!

最近有沒有什麼韓劇推薦的?

嗨嗨 機智的醫生生活。如果看過或者喜愛請回答1988 的人,十分推薦上面這部韓劇。導演一如既往的懂細節,愛幽默。很多細節描寫,例如一些畫面或者台詞都跟1988呼應。這部劇是給1988粉的禮物。下圖有一處小小的笑點劇透,請注意。這是我在這部劇裡最愛的圖,沒有之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真實了,看到了...

有沒有什麼好的少女動漫?

芳文社的一些作品,雖然可能沒什麼劇情,點兔 new game 什麼的 科學的超電磁炮 炮姐 學園孤島 符合要求,劇情一般吧 小魔女學園 女主特別搞 少女終末旅行 故事的背景是末世 天才麻將少女 大家一起打麻將真開心呢 少女 歌劇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簡稱少歌 艦隊Collecti...

有沒有什麼好的魚竿推薦!

秦時明月 如果經濟條件好的,投入高點就買點天元 化氏的,守大物就買大物版或旗艦版的長桿6.3就可以了。如果買一般的可以買釣魚王 光威的。基本都有。 京津冀釣魚 這個問題感覺我能回答,關鍵資訊是水庫,夜釣,晚上。水庫的魚種,一般南方是羅非 北方是鯽魚,晚上還很有可能會碰到大物,大物的話 南方一般常見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