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燕窩,有沒有什麼好的推薦?

時間 2021-06-01 10:39:35

1樓:meir

不管是送禮還是自己吃,最好的選擇都是鮮燉燕窩。鮮燉燕窩最大的好處就是不費事的情況下能夠吃到非常新鮮的燕窩。鮮燉燕窩推薦堂上燕,品牌知名度高,是由國家高階營養師、首都保健營養美食學會理事陳小雯傾力打造。

專注於高品質鮮燉燕窩,成立至今,一路快速發展,取得了非常可觀的成就,備受使用者的喜愛。

2樓:[已重置]

買燕窩之前先做好功課,了解一下真正的燕窩是什麼狀態再去購買,自己心裡有數比什麼都好。給孕婦吃一定得是純天然無新增,不然就是吃力不討好

3樓:SAYU颯

有在吃小仙燉的燕窩,挺不錯的!之前換過別的牌子,感覺體驗都不如它家好,要不就是料很碎、要不就是日期不新鮮,所以最後又換回來了。它家是現燉的燕窩,吃著和我以前自己燉的整盞燕窩差不多,可能是因為有配比吧,感覺口感可能更好點。

對於我這種對於下廚沒什麼耐心的人來說,真的很方便又新鮮!

4樓:蠟筆小新

樓主不介意的話我毛遂自薦一下~~~~

不敢保證燕窩一定能比同仁堂的好,但至少可以保證是純天然的燕窩。不刷膠不漂白。

因為我自己也在吃,絕對不能拿別人的健康開玩笑。

家裡想買個取暖器,有沒有什麼好的推薦啊?

星星之火 這幾天真的冷,取暖器基本都在我的腳下 買之前對於取暖器的期望值別太高,尤其是想整屋取暖的 不管現在市面上暢銷的一些電熱取暖器,基本都要靠近一些暖和的快 整屋取暖的話,房間要小10 15平左右效果好些,密閉性好一些,牆外體有保溫層的好一些,城鎮農村自建房效果就會差些 屋外屋內溫度特低的情況下...

有沒有什麼好的魚竿推薦!

秦時明月 如果經濟條件好的,投入高點就買點天元 化氏的,守大物就買大物版或旗艦版的長桿6.3就可以了。如果買一般的可以買釣魚王 光威的。基本都有。 京津冀釣魚 這個問題感覺我能回答,關鍵資訊是水庫,夜釣,晚上。水庫的魚種,一般南方是羅非 北方是鯽魚,晚上還很有可能會碰到大物,大物的話 南方一般常見草...

有沒有什麼好的RPG遊戲推薦?

zhuan 極樂迪斯科 啊這 至於還有什麼比較期待的,我推薦一下之後會出的逆水寒手遊。光看目前官方給的視覺圖感覺是ok的,走的是寫實畫面,光影看著很舒服,不刻意,不愧是豬廠的美工啊。而且豬廠做mmo一向有一手的,劇情和各種奇遇啊細節之類的都有能力慢慢去打磨。還有比較刺激我的一點就是,我本質是個奇蹟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