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語提高?

時間 2021-06-01 10:39:35

1樓:塵埃

你想的是應試提供還是素養提供,應試的話可以去我的想法裡有免費的網課,一般能上120,素質的話你要學習etp,englishpod,看美劇英劇都行。

2樓:藍妖雞

想要短期內提高英語的最好方法就是瘋狂刷題,什麼不好刷什麼,閱讀理解不好就刷上幾十篇閱讀,聽力不好就多聽說讀寫,最重要的是堅持,practice makes prefect,加油!

3樓:奈良w

可以買一本本子,把不懂的單詞寫下,每天背十個(視自己情況而定),第二天要複習之前所背過的單詞。短語可以像單詞這樣類似的方法。至於作文,可以積累一些好句,好的開頭結尾,過渡句之類的。

一時間要提高英語是不大可能的,得一步乙個腳印走踏實了,放棄也許很難,但堅持一定酷!(**) 加油!!

4樓:拒絕情景不良影響

才高一是肯定來得及的,只要剩下的時間找對方向,付出足夠多的時間。如果高一就能考一百三,一百四了,那高二高三學費交來幹什麼對吧。

先從學習方法入手,多問問老師和英語成績好的同學,問問他們是怎麼學英語的,做筆記的習慣,積累單詞的習慣,複習的習慣是怎麼樣的。學習方法找到了,剩下要做的就是不斷做題不斷積累了。加油!

不喜歡高中英語老師 高中英語應該怎麼提高?

KEEP 高中我遇到的好多老師都是上課喜歡先講大道理或者其他,講上半節課然後才開始講課,所以習慣了,但是希望題主不要因為不喜歡英語老師的這個行為而討厭學習英語。像我的做法,我是由於各種原因不喜歡聽英語老師講課,但我會在她的時候刷完型刷改錯刷閱讀,課後不懂該問還得問。最後也在高考取得還算滿意的成績。背...

高中英語聽力和閱讀怎麼提高?

娜姑娘醉酒話三千 高中的英語,應該比我們那時候要容易學一些,畢竟學習工具多了很多。記得我們那時候,就是簡單的讓父母買個復讀機,放著磁帶一遍遍的過,聽著聽著就自然的要好很多了。還有就是每週都有各科的周考,對於英語的周考,聽力的練習也很重要,所以認真對待每次考試。對於閱讀理解嘛,是錯的有點多,估計是對一...

高中英語閱讀怎麼提高正確率?

victor wang 當時的我是個英語學渣,高三的時候每天練閱讀的時候都會一句一句看著文章直接翻譯成中文,這樣練完之後,發現對於文章的閱讀速度和理解有一定的提高。然後是做題,每一道題都在文章裡面找到根據。只要你對於這個根據的理解正確,一般來講,這道題就會做對。每次文章裡面有一些不知道的單詞 長難句...